IMG_20190320_164602  

最近在分享成為旅遊部落客的心路歷程時,總是心有戚戚焉,因為裡面總會放上以前還在當外拍模特兒的照片,那時的體態大約是現在的一半吧!(遠目)

雖然總會說是職業傷害,但其實心裡很清楚是跟愛吃、亂吃又不愛運動脫離不了關係。

回顧小時候,爸媽工作忙,總會託公司的員工送速食店的套餐來,雖然說漢堡、薯條是小朋友看了都會羨慕的餐點,但也為將來的肥胖奠下根基。

原本一路都是胖嘟嘟的,直到五專,談了戀愛又失戀,開始迅速瘦了下來,就是不想吃東西,加上年輕代謝快,瘦的也快,巔峰的時候瘦到45公斤。

不過還不滿足,又吃了各種減肥藥,直到有一次在床上心悸盜汗才停止。

之後為了接外拍主持的工作,也維持瘦瘦的好幾年。

直到後來結婚,改當旅遊部落客,又因為採訪的關係,大吃大喝,才慢慢的幸福胖。

不是沒想過要減肥,只是知道到了這個年紀,健康更加重要,要瘦也要健康瘦,不能再用絕食的方式減,而且現在代謝慢,估計很難看到效果,反彈也會很快。

去一般的健身房,又很不愛踩腳踏車或是其他的健身器材,因為腳很容易水腫。

這次去superfit極度塑身-民權店,也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

 

IMG_20190320_160212  

 

一進去,教練先是讓我填了滿滿一頁的資料表,感覺像是身家調查XD,後來是量體脂、體重,當然距離標準值已經很遠了。

IMG_20190320_160745_1IMG_20190320_160420IMG_20190320_161051  

   

教練說:減重第一步是要學會正確飲食,所以superfit極度塑身-民權店配有專業證照的營養師,除了訓練課程之外,也會搭配專業的營養課程,在任何時刻有任何飲食問題(什麼是生酮飲食),都可以得到最直接的解答,讓你不用餓肚子也能瘦。

接下來就開始做一些簡單的動作,雖然說簡單,但是對我來說還是很困難,因為只是簡單的深蹲我都覺得累,更別說是其他重量訓練的動作了。

IMG_20190320_163720  

 

教練看我這樣,先是教了幾個按摩的動作,由於長期久坐導致血液循環不好,小腿、腳踝容易水腫,一按上去,我就叫的整間店都是我的回音,真的是太酸痛。

IMG_20190320_165744  

 

之後再慢慢用椅子輔助練習深蹲,拱背的姿勢,教練說健身不能一步登天,要先把身體的問題解決,也比較不會有運動傷害,再來正式訓練,才會事半功倍。

IMG_20190320_170303_meitu_13IMG_20190320_171946_meitu_14  

 

結語:

來到superfit極度塑身-民權店,有專業的營養師設計減肥菜單你怎麼吃才能健康瘦,還有一對一的健身教練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體態設計的減脂運動

來這裡的人大多都是想要快速減肥又不想不復胖,但也是有人想要來長肌肉,這時候教練也會設計增肌運動的菜單喔!!!

最適合的方法來做重訓,這樣才能瘦的美麗又持久。


IMG_20190320_160305  

superfit極度塑身-民權店

電話:02 2517 9881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97巷5號

官方網站 SuperFIT極度塑身

Line@諮詢 https://pse.is/BX5K7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maxgtoleoleo2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uperfit_tw/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