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h2PYvE  

由於每天的生活不是在採訪途中,扛著超重單眼相機+筆電(大約7、8公斤),扛的肩硬背酸,

就是坐在家裡趕稿,一整天至少七、八小時都在座位上不動,除了上廁所的時候,

偏偏坐姿不良,喜歡在電腦椅盤腿,讓下半身浮腫,血液循環不暢通,

又愛在鍵盤用力打字,手腕也常在轉的時候喀喀作響,於是決定趁還沒有整組報廢的時候,

趕快來北門足體養生會館進廠維修。

/tmp/php2aA94Q  

 

這裡位於捷運西門站五號出口附近,一排音響店旁,有很多日本及韓國的觀光客都慕名而來,

10分鐘的頭頸肩按摩也才150元,真的非常便宜,

不過難得來一趟,當然不能這樣只按10分鐘啊!

我做了精油SPA沐足+腳底按摩30分鐘+全身按摩60分鐘 $999元的方案,

/tmp/php2CG1fD  

 

首先在門口換上拖鞋,按摩師準備好了熱水泡腳裡面還加了精油,

也提供決明子熱茶,邊喝茶邊讓整隻腳暖起來,

/tmp/phpkEGjHF  

   

10分鐘後,準備做腳底按摩,如果按摩要加精油就再加200元,

有薰衣草和薰衣草+檸檬兩款,聞起來芳香而且有舒緩的效果,

/tmp/php6Bqg3T  

 

如果想要修剪腳指甲是500元,DM上有四種不同語言說明

/tmp/php3tXlrF  

 

開始按摩之前,按摩師會拿出計時的碼表,

表示會按滿30分鐘,這也是保障客人的權益,

/tmp/php9j0peu  

 

話說才按腳拇指我就叫出聲,按摩師問:最近是不是沒睡好?

想想剛從花蓮採訪回來,確實比較疲勞,按到小腿的時候,酸痛的讓我眉頭都要皺在一起,

這時按摩師又問:水是不是喝得比較少?

想想平常都是以茶代水,有時坐車怕跑廁所,也懶得喝水,

發覺光是一個按摩,就讓身體完全沒有祕密了啊!

什麼症頭都被摸的一清二楚QQ

/tmp/phpVCZ7Op

/tmp/phpE7wRw3  

 

在我唉的差不多的時候,按摩師也按完腳底的半小時,並帶著我走到樓上按摩床的位置,

準備做全身精油按摩,順帶說一下,他們的廁所打掃得真的很乾淨,

有在家裡蹲的FU,十分放鬆

/tmp/phpTvMOH3  

   

走上二樓,這裡一樣有按摩椅跟按摩床,空間寬敞,四處都散發出了精油的味道,

/tmp/phpE6Wpzl  

 

再上三樓,則是一整排的按摩床,

/tmp/php6KjGVP  

 

按摩師將按摩服遞給我,說明全身按摩主要是按摩整個背部,

只要將按摩服反穿,並趴在按摩床上即可,

開始按摩前,一樣按下碼表計時,

再順著頭、肩、頸及背部按下來,

/tmp/phpYF8aSH  

 

「阿~」按摩的時候,一直聽到附近按摩床的男客人發出陣陣的哀號,

聽到他跟按摩師的對話,才知道原來平常是在做重訓,可能是過度使用身體造成疲勞跟損傷,

那個叫法讓我跟我的按摩師都笑出聲,「男生這樣叫的機率高嗎?」我小聲地問,

按摩師笑笑說,這裡來很多日本跟韓國客人,韓國客人比較耐痛,男生跟女生都很少會叫,

日本客人不管男生女生都滿會叫的(這麼說好像有點奇怪XD),

而且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奇檬子~以」

 

聽完按摩師的分析,附近按摩床的男客人也結束課程,

本來像命運交響曲環繞的按摩空間,瞬間安靜下來,

但是才沒過多久,又開始聽到「阿~」的叫聲,

沒錯!這次是我,真的不能取笑別人,否則很快就會輪到自己身上,

因為長期姿勢不良,光是按個背部,真的就超酸,每個動作都是按到點上,

但按摩師只輕描淡寫的說:我都還沒出力呢!QQ,

瞬間像刮痧一樣,整個背部都紅起來

/tmp/phpdgjGhR  

 

接著是我臃腫的大腿和屁屁上的穴道,不過按完之後身體變得比較輕盈,精神也很好,

晚上更是一覺到天亮,又可以繼續摧殘開始努力工作。

/tmp/phpijmstr  

 

由於按摩體驗很好,再加上看見他們有一項淨腸按摩,就是按摩肚子幫助排便,

平常喝水少,蔬菜水果吃得不多,又常久坐,腸子蠕動慢,也會有嗯嗯不順的問題,

索性趁過年前再約了時間去做50分鐘800元的淨腸按摩,

這次直接躺按摩床,正面按摩肚肚,本來想按摩肚肚應該沒那麼痠痛了吧!

哪裡知道只要一深入按到穴位,我就開始"唱歌",

按摩師說:婦科的部分要注意,還有腸胃也要好好照顧,

反正聽下來,整組沒一個地方完好,哭

/tmp/php6HswDO  

 

/tmp/phpXYHQ5g  

 

肚肚按完之後,按摩師還加碼按了腋下兩邊的淋巴,這個位置不只是痛,而是夭壽痛,

按摩師又說:因為這邊氣結很多,需要經常推開,回家洗澡的時候,也能找機會多按按,

當然如果怕痛,下手也不夠狠,預算夠的話,一個月最少來按個兩次會好一點。

老實說按完當天回去雖然比較好睡,不過肚子沒有特別感覺,

還以為這樣的淨腸按摩是不是對我沒用,結果發現大錯特錯!

隔天一早開始,就一直跑廁所,會有比較軟的便便,

感覺油油的,但肚子不會非常痛或不舒服,

就這樣一連上了兩天,不只是排的順暢,就連小腹摸起來也好像小了一點啊!

/tmp/phpfhaYXI  

 

結語: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下列的症頭:

1.常常肩頸痠痛

2.時不時腰酸背痛

3.睡眠品質不好

4.小腿容易浮腫

5.嗯嗯容易不順暢

6.壓力很大很想好好放鬆

或是有其他哩哩叩叩身體疲勞...等問題,

那就趕快安排一個時間"進廠維修"吧!

北門足體養生會館,位於捷運西門站五號出口附近,

頭頸肩按摩價格150元起,不到一張電影票的價格,

按摩師扎實的手技讓身體跟痠痛疲勞說掰掰,

淨腸療法讓我再也不用望著馬桶嘆氣,

可以把討人厭的宿便統統排出去啦~ 

 /tmp/phpwMUs70  

北門足體養生會館 官網連結 google評論連結

電話:02 2381 5918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29之2號

營業時間:早上09:00-凌晨03:00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