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Y0oCN  

講到穿鞋我真的一堆血淚史,首先是我的腳24吋,腳板肉又寬,

本就不好選鞋,每次都是鞋挑我,不是我挑鞋(淚),

人家穿得美美的鞋鞋我全都不能穿,

因為動不動就磨腳跟,不然就是起水泡,更嚴重的是走一走膝蓋痛,

上次穿了一雙太高的高跟鞋,才走一陣子拍照,腳底就發炎,有好幾天都痛到不能走,

史蛋還特地去藥局幫我買拐杖,才能行動,這才知道原來拐杖一對只要幾百元,

啊~離題了,總之,選鞋買鞋對我來說都是很頭痛的問題,

之前的經驗是買比較軟的布鞋或休閒鞋,雖然剛買的時候好穿不磨腳,

但是,走久了就會變形,不是往內偏就是往外偏,明顯重心不穩,

總覺得穿了鞋卻像是在陸地划船,動不動就拐到,

後來是去馬祖採訪,買了阿兵哥穿的軍靴,走起來比較穩,

雖然軟也不容易變形,才比較好的,不過我的腳還是不能長時間行走,

走久了都容易覺得酸或是小腿腫脹,也走不快,

(嘖嘖平台上有更多關於SSF機能足弓支撐墊的介紹,

早鳥價1雙只要950元想要的人這裡買👉連結)

/tmp/php2u7cNs  

 

我一直以為是扁平足(我的足弓比較平)加上身體代謝不好容易水腫的關係,

直到最近接觸了"SSF機能足弓支撐墊",跟老闆 陳茂鏡聯繫之後,

他劈頭第一句話就是:鞋子要穿硬的喔!包含鞋墊也是,而且我的鞋墊穿了是會痛的。

我心裡想:老闆你有事嗎?我就是穿硬的鞋子腳會痛啊!怕痛才想選軟的,

不就是想要腳不痛才要穿機能鞋墊嗎?

老闆也沒多加解釋,只說到現場了解,

才能知道問題根源,而且要讓我有鞋子被丟的心理準備,

因為不合適的鞋他會直接叫客人丟掉

約好時間之後,就前往位於中壢中平路上的摩登鞋店,

到了現場才發現這是一家老字號的鞋店,

 /tmp/phpix3skV  

 

老闆從事鞋業已經有40多年的時間,

附近在地的中壢人都會來買鞋,也有很多是外地人慕名而來,

說這裡的鞋子好穿耐走,有的鄉親還每次來都買同款,

老闆笑說他們的鞋子就像是以前的舊款手機,也許外表不是最華麗的,但卻很札實,

所以客人都不是穿壞來買新的,而是想買別的顏色替換之類,

/tmp/phpZXNMST

/tmp/phpy9ml1Q  

/tmp/phpPIhIbh  

 

也是在經營鞋店的過程中看了無數雙腳(健康的、有問題的都有),

才決定發展出"SSF健康鞋品認證"這個品牌,

至於SSF是什麼意思?就是Support支撐、Stable穩定、Fit包覆,

支撐+穩定+包覆,這是組成一雙好鞋最重要的因素,

老闆希望透過他的經驗,去辨別每雙鞋的好壞,

跟一般鞋店不一樣的是,沒有經過認證的鞋子,絕對不會在店裡上架。

/tmp/php8QXDqr  

 

接著他告訴我鞋子之所以要硬,是因為支撐力才夠,走起路來才不會變形,

而一雙支撐力夠又合腳的鞋,不會讓腳在走路的過程產生摩擦或移動,

就不會磨破皮或受傷,甚至是姿勢不良,這就像蝴蝶效應一樣,是一環扣著一環的。

有些人像我一樣在選鞋的時候,習慣找比原本尺碼還大一點,覺得這樣穿起來比較舒服,

老闆說那是不對的,因為鞋子穿久了本來就會變得寬鬆,

如果再選一雙大一點的鞋子,時間長了就是腳板在拖著鞋底走路,

一開始或許舒服,久了對腳就是一種傷害,甚至會造成拇指外翻或腳掌變形。

本來我還半信半疑,等到老闆脫鞋跟我作對比,66歲的腳比我還筆直,

我的拇指根本就是歪的啊orz...這時真的由不得我不信(抱頭)

/tmp/phpS29FMR  

/tmp/phpjzjBsD

/tmp/phpIaboZ4  

 

那如果合腳的鞋子剛穿的時候還是不習慣,有點太"鱉"怎麼辦?

只見老闆敲敲打打,皮革馬上變軟,穿起來也滿舒適,真是太神奇了,

但也不能隨便亂敲,這可是要按照紋理跟材質去敲,

不然好好的鞋子有可能就整雙報廢了

/tmp/phpTZpthC

/tmp/php0v7UEX

/tmp/phpHY6Jbj  

 

萬一不想換鞋,又想改善原本的問題怎麼辦?那就來穿老闆發明的"SSF機能足弓支撐墊"。

老實說聽到價格有嚇到我,因為一般外面的機能鞋墊動輒2、3千,

如果是客製化,甚至要破萬,這雙SSF機能足弓支撐墊現在正在嘖嘖平台上架

原本定價1300元的鞋墊,早鳥價只要950元(想要的人這裡買👉連結),真的超便宜!

老闆還提供免費預約諮詢,先知道你腳本身有哪些問題,再去試穿鞋墊或鞋子,

他希望讓大家有正確的穿鞋跟選購鞋墊的觀念,可以說是相當佛心了。

/tmp/phpreuwma  

/tmp/phpo82wNj  

/tmp/phpJVxVq3

/tmp/phpFm3fxE  

 

鞋墊上面是燙金的LOGO,看起來很有質感,

而且裡面是由牛皮、佳績布、除臭竹炭乳膠、BK布跟碳纖維所組成,

透氣有彈性,就算走一整天流腳汗,也不會有鹹魚腳,

跟一般的機能鞋墊對比,的確比較硬也很結實,不輕易扭曲變形,就像店裡的鞋子一樣。

/tmp/phpodABtV

/tmp/phpoyHiCv

/tmp/phpvyOCQ5

/tmp/phpSUMqye  

 

網頁上也教人怎麼樣量出正確的尺寸及注意事項,

主要就是鞋跟底部距離最高點要有4.8公分才適用,拿原本的鞋墊丈量詳細尺寸比較準確。

穿上之後,剛開始只覺得足弓的部分有被墊高,後來漸漸覺得前後有酸痛跟拉伸的感覺,

但這樣的酸痛感是在可接受的範圍,

老闆說這是因為原本行走的時候,腳就不是在正確位置施力,

現在慢慢做調整,需要適應期,就像平常駝背戴上矯正帶會覺得不習慣或酸痛是一樣的道理,

等行走一段時間,大約是一周到10天(必須是連續有在穿的情況下)就會改善腳部原有的問題,

聽得我真是好心動,一是原來我認為的扁平足還有拇指外翻導致走路很吃力或走不快,

是可以藉由SSF機能足弓支撐墊慢慢調整,很希望之後腳拇指能跟老闆一樣筆直,

而且說實話鞋墊價格真的不貴,就算之後磨損要買新的也不心疼,

/tmp/phpSCsX6s

/tmp/phpTjdqU5

 

不僅如此,老闆還拿出了厚厚一疊紙本大數據,

滿滿都是客人親自寫下的"SSF機能足弓支撐墊"的試穿心得,

甚至連小朋友穿了都獲得很好的改善喔!

一雙腳的健康,才能讓路走得更長久,所以從現在開始就要好好保養啦!

/tmp/phphDesRo  

/tmp/php79pq3R  

以下是老闆介紹以及我現場試穿SSF機能足弓支撐墊的影片

(嘖嘖平台上有更多關於SSF機能足弓支撐墊的介紹,

早鳥價1雙只要950元想要的人這裡買👉連結)

 

SSF健康鞋品認證 粉絲團連結

營業時間:上午9:00 - 下午10:00

電話: 03 425 7390

地址:桃園區中壢區中平路227號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