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PNb5X  

我的運動服裝跟比基尼其實不好買,

因為一不小心就會顯得自己太粗壯,

所以我都習慣上運動界香奈兒-S'dare,

尋找適合我的戰袍。

/tmp/phpvwYRpB  

 

雖然因為疫情還沒機會穿比基尼去海邊玩水,先備著總是未雨綢繆,

而且去泡湯時還是可以拍美照自己看了也開心,

所以我選擇了海洋之心兩件式綁帶比基尼-藍 想買點這👉連結

這是歐美大U型鏤空設計,讓長輩若隱若現,展現小性感,

還能露出鎖骨線條,公主泡泡袖,很好的修飾了手臂線條,看起來氣質更優雅。

/tmp/phpnoxyz7  

/tmp/phpwmAhrT

 

特殊挖背剪裁跟綁帶的設計,讓腰部跟屁屁看起來有拉伸的效果,

有質感的深水藍,讓氣色看起來也很好,就算曬黑也不怕,

/tmp/phpEnswcI

/tmp/phpKqnFhx

/tmp/phpQWYkAm  

/tmp/php56K4hS

/tmp/phpVQJdDm

 

裡面的胸墊可以抽換,清洗方便,還有贈送心型的三角矽膠胸墊,

放上臉書,獲得很高的讚數呢!

/tmp/phpNxePlR

/tmp/phpfXUUom  

 

莫蘭迪露肚性感運動套裝-藍 想買點這👉連結

材質柔軟舒適,就算穿3XL如我的棉花糖女孩,也不會過於緊繃,

布料厚薄適中,美式露肚的細肩帶加上小露胸形的設計讓整體看起來活潑性感,

/tmp/phpubjFeC

/tmp/phpGP86yO

/tmp/php10cgf1

/tmp/phpH1Yvae

/tmp/phpd0nGor  

 

莫蘭迪藍色,看起來亮眼吸睛,有如飛翔在天空的精靈般,

高腰的剪裁,把小腹巧妙遮住,屁屁的抓皺設計,有提拉修飾線條的作用,

是我做瑜珈時,固定會穿的運動服飾。

/tmp/phpKDOmhY

/tmp/php83gqJl

/tmp/phpiPhVXJ  

 

棉花糖女孩們,還在煩惱運動玩水的衣服要去哪裡找嗎?

那就上S'dare看看吧!

海洋之心兩件式綁帶比基尼-藍 想買點這👉連結

莫蘭迪露肚性感運動套裝-藍 想買點這👉連結

/tmp/phpmP0EVc  

S'dare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

 

(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