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尾狐猴看南瓜    

臺北市立動物園將在10/27舉辦的萬聖節「方舟派對」,倒數兩星期,動物園的主角動物們,當然也不能在這場盛事中缺席。本週起動物們陸續「加菜」,將南瓜融入日常「行為豐富化」中。

 

兒童區的小兔子率先跳進鏤空的南瓜裡,即使南瓜被刻成嚇人的臉,小兔子還是「兔以食為天」,旁若無人的啃起南瓜來;

非洲區的狐猴也不讓兔子專美於前,南瓜一就定位,白頸狐猴立刻蜂擁而上,將它團團圍住,讓一旁守候已久的攝影師無奈的喊:「看不見南瓜了啦!」;

狐猴搶南瓜   

熱帶雨林區則將大南瓜融入大象日常的動物醫療(行為)訓練,當保育員高舉右手,亞洲象便用鼻子將南瓜高高舉起;大貓熊團團、圓圓則是不約而同的伸手一推,南瓜咕嚕咕嚕的一下子就滾出視線外了。

 

不少幸運的民眾前來動物園,剛巧看見這些動物與南瓜互動的有趣畫面,手機、相機拍個不停。錯過的民眾也別擔心,臺北市立動物園公佈以下現場餵食時段,歡迎大家到動物園,一起看看不同的動物,看見大南瓜會出現什麼樣可愛的反應!

10/20 14:00(六) 臺灣區:臺灣獼猴

10/21 14:00(日) 非洲區:黑猩猩

10/27 9:00(六) 亞洲熱帶雨林區:人猿

10/27 10:00(六) 教育中心前:長臂猿

10/28 14:00(日) 臺灣區:臺灣黑熊

 

另外,動物與南瓜的逗趣照片,本週起也將陸續在動物園臉書粉絲團曝光,讓民眾先睹為快。http://www.facebook.com/TaipeiZoo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