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yxsFqYf1xJq1bIyL7khA  

原本以為日式婚宴會館應該會希望帆帆穿黑色套裝,沒想到經理卻希望主持人能有個人特色及風格,於是帆帆就從善如流回復以往在台灣主持婚禮的造型囉~

第一次進場用的歌曲是美女與野獸當帆帆問到為什麼要用這首歌時,新娘馬芸竟答到看我跟曉卿不就知道了嗎XD?放完開場影片首先音樂一下,新郎曉卿進場來到舞台,再走紅毯接過親友手中的祝福花朵,到旋轉樓梯半跪姿向馬芸求婚!

 Jkss5G13KsZB5WhwjtxWBg  

 

第二次進場由曉卿演唱陶喆就是愛你挽著馬芸來到舞台,並點燃照亮兩人365天的燭光,接下來趁著兩人沿桌敬酒,帆帆在台上宣布進行婚宴節目美味關係服務生到各桌送上空盤,並讓每桌親友發揮創意,以他們桌上現有的菜色擺盤拼出一道祝福料理,並希望能夠包含給新人的婚姻生活建議錦囊!在新人敬完酒回到舞台之後,做出評分並選出一桌冠軍,全桌皆有獎品!

Hdr.zzoQ9aweob9Y1x.Fog   

 

所謂重賞之下必有勇夫,每桌的叔叔伯伯阿姨弟弟哥哥姐姐妹妹都在絞盡腦汁發揮藝術美學,有的拿起龍蝦殼,有的拿起金莎巧克拉,還有人用酒瓶蓋當造型戒指頓時現場氣氛熱鬧滾滾,比美食神電影的廚藝大賽!

pS2YyuVZ_MHMiwh6I3RAyA   

 

時間一到,祝福菜色紛紛出爐,各桌代表把菜色端出來時還不忘整理整理,並對其他參賽者品頭論足一番!

 1uscLREGQRYbJn4xhCjw4w  

 

雖然沒有黯然銷魂飯還是好~~好的佛跳牆,不過我們有各式各樣色彩繽紛的祝福料理,而帆帆說的做成大戒指造型套在龍蝦戒台上的,就是最右邊那道30桌的參賽作品!

jIRhgnIpvWNLCc4IPLjUpg  

 

新人敬完酒回到台前,新郎曉卿代表發言,講評方式宛如歌唱大賽的評審一般,原本他想婚禮節目緊湊沒什麼機會吃東西,才想藉美味關係這樣遊戲品嘗美食,沒想到眾親友拿最多的擺盤是龍蝦殼,令他莞爾~最後答案公布,第八桌的親友雀屏中選,由新人一一頒獎,並且合照!

 o4xFMpMhMfj3eaGL2Z8mhA  

 

等到新人退場換裝,帆帆接著宣布進行第二道遊戲-愛的重量,現場準備了一個透明的電子磅秤,由新郎擁抱新娘一同站上的體重來量,並公布數字,請現場親友兩兩一組來到舞台秤重並接受挑戰,最接近新人重量的數字,就是冠軍,會選出前兩名送出新人精心準備的香水!而參賽者則人人都有參加獎~此時只見萬頭鑽洞幾乎人人都想站上磅秤,大家都想要接近新人愛的數字137公斤,結果是由一對夫妻以同樣的重量勝出,另一對則是些微差距的139列居第二,拿到新人的獎品!

aWdXzILqmmwNDgX9QjaCKg   UJVqG6qqNJsTANyXtoqWlA  

 

在大陸的婚禮當中,最令帆帆費解的就是沿桌點菸的習俗,就是每桌會放一條給親友的長壽菸,而敬酒時只要遇到會抽菸的長輩就要為其點菸,但因為桌數多親友也不少,相對來說空氣也很悶到處都是煙味,所以帆帆心底還是希望哪天大陸能遵守在公共場合禁止吸菸的法令!

UsokHvthUe2DtB4S2J2PbA  

會館外圍裝上彩燈之後夜景拍起來也相當的光彩奪目,就像一座玻璃城堡一樣!

45J4S2rCuUwQ1lGUd_hIJA  

曉卿&馬芸&帆帆

這場婚禮帆帆體認到了兩件事,第一就是還是喜歡穿著在台灣主持婚禮時的造型,第二就是還是相當喜歡這份工作,因為在舞台上主持的照片不用加柔焦都有自信的光采!當然在場最美的還是新娘馬芸,祝福她與曉卿能夠快樂~幸福~

ORft2XWDF2bGv5.yYqoqoA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