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帆跟新娘馬芸一見面就相當投緣,因為馬芸是位活潑開朗的雙子座新娘,而且跟帆帆一樣都愛看恐怖小說及電影,還愛逛鬼屋,她語出驚人的說:要不是顧及長輩,也想設計一場萬聖派對婚禮!這也是帆帆主持過的第二對銀行情侶組合,兩人同樣都是在位於外灘的銀行工作,恰巧也都決定在上海藍寶德譽諾婚宴會館完成終身大事!今天的天氣很好,外面光線很充足,藍寶德的戶外教堂(見相簿)又整理布置了一番,更顯春意盎然,攝影師帶著新人及朋友趁著下午的空檔拍出了一張張動人的照片,

 foLvaTMrnIvBUcyO3wHVdw  

 

這年頭小朋友玩愛風真的不是新鮮事,就像這位小弟弟年紀雖小,但拍起照來架式十足,相當有攝影師的風範!

 vSZBcCRCWcDe3SL3mvKEkQ  

 

教堂儀式開始,新郎曉卿帶著興奮期待的心情,在兩位伴郎的護送之下,步入了神聖的婚禮教堂!

RRA5SiNRoKY2CMXRSXFyKg  

 

跟一般我們所想的教堂儀式不太一樣的地方,就是捧花一開始是由新郎拿在手中,等待著自己的新娘入場!

 47tBymdXN_yBqxstoBJS7g  

 

接下來新娘爸爸媽媽會陪伴新娘出現在教堂門口,當然這時的親友就要用掌聲迎接新娘~

8YMwSszMH2M5xtAMMTMSwA  

 

然後會由新娘的媽媽幫新娘把頭紗蓋上,表示女兒準備出嫁,即將邁入新的人生旅程!

WCI2Ri8oP2jlnjhjbXv8_g  

 

接下來爸爸會帶著新娘來到新郎面前,把女兒的手交給屬於她的另一半!

OKqCHr2GezT2HvI3qT3eKA    

 

此時牧師就會開始宣讀誓詞,並要新人一同覆誦!

u3_F_EaVQLlSEgg2VqSbrA  

 

念完誓詞確認雙方的諾言之後,就會在儀式台上簽屬結婚證書!

XnngPjfrO3M2A9AXQj6gew   

 

接著是證婚人致詞並祝福新人,並為兩人的結婚證書上證婚人那欄簽上姓名!

 Fm5PoT6HKuUrvcN7oUwyWg  

 

準備交換戒指時,介紹伴娘進場,由伴娘拿著一朵玫瑰上面放有象徵兩人永恆誓言的戒指進場!

 DxPCLRnBzVqlrR5vQsJHvg  

 

交換完戒指由神父宣布禮成,並請新郎掀起新娘的頭紗,給予深情的一吻!

 caBsGlQrYyNWGoH5NAyvJQ  

 

當音樂聲響起,現場唱詩班開始唱起幸福樂章祝福兩位新人!

bSChL1_mlsk6LBVpVg_7ow  

 

準備退場時所有親友已經將會館發的許願氣球拿在手中,完成倒數大家一同將手中氣球放飛,感覺就像飛起來的糖果一樣!

 7OYQv_OYMLuVXnMs6psrVg 

 

有些親友手中拿著紙片及花瓣,當新人經過的同時,也把祝福灑向他們!

nstcwGgsJkV6hfI.2q79Fw 

 

 

來到門口就是帆帆發揮的時間啦!首先是幸福傳遞儀式,而馬芸也要將她手中的捧花拋向下一位幸運兒,

 JnJYZgwSmX31SiRXVWxs4Q  

 

沒想到一號召之下幾乎有十幾位同事朋友站在等待區,每個人心裡都希望下一個就是自己囉!

 HpxfrIE3viSS3f..7B2BZQ  

 

結果揭曉,拿到捧花的美女是兩人的同事,期待下一位傳出好消息的就是她了!

ACBB4L7dOxWrSTXH0sDM0g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