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陸續有很多人問到開課相關資訊,所以針對婚禮企劃/主持課程有興趣的大家, 帆帆決定整理出開課資訊回答各位囉!

原則上地點是在台北, 將會是配合學員方便的時間(週六日除外)為主,一般是咖啡館(筆電可插電源就好), 一堂課以兩小時為準,課後有作業及討論時間,因為不是一般的補習班, 所以學費會是單堂單堂計算, 不會一下要你繳十堂的費用,最主要是以小班制,依進度個別指導,因為希望從中可以找到長期配合的主持人, 並不是以開課招生為主要目的,如果有案子會開放實習觀摩,先以場控為主並以搭配主持的方式配合,等到可以上手就可以開始談合作方式喔!

 hXHoNZH5AhNPicxcDC8fDg  

開課內容會有:

1. 婚禮顧問面面觀

2.問卷及婚禮流程設計

3. 新人面談技巧

4. 婚禮主持稿擬定及祝賀句應用

5. 婚禮主持技巧及聲音表情訓練

6.婚禮音樂/婚禮布置/婚禮氛圍營造

7.婚禮現場Q&A  

8.主題婚禮提案簡報

9. 打造個人品牌行銷與周邊資源整合

10. 現場實習

四月的婚禮顧問/主持班 預備開課,請有興趣的學員在此留言留下姓名,email及FB~方便開課聯絡通知喔!

*所謂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請把訊息也傳達給想要進修相關技能的朋友喔!*

報名專線0922-461-851熱戀99創意婚禮總監帆帆

或email:wedding99@foxmail.com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熱戀99創意婚禮-表演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