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活動是由麗星樂團steven介紹帆帆認識財團法人台北市老人基金會的成員,因此擔任這次的主持人,一進門口這三隻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他們是明年花博會的花仙子!

nWB3GZ7RGcooq0g0VVlb0A  

 

而這兩隻大家應該常在電視上看到吧!就是那個"起來~~現在也才三點"的紐西蘭奇異果,他們拿著吉它的樣子真是超口愛的啦~超想帶一隻回去做伴,這樣就不會睡過頭啦XD~

C6I_fO8MaZ7e3oTnaUWg7Q  

 

運動會一開始由華光神鼓的擊鼓隊展開氣勢恢宏震如天響的擊鼓表演~

p2FmGqqMmDmE7_484rVwhg  

 

接下來由排舞協會帶來熱情有勁的排舞表演,聽說他們一大早就來'排練不畏風雨,每位都身穿黃上衣牛仔褲跳出獨特的美式鄉村舞蹈,今天的主題是"走過青春"!看完精彩的排舞表演接下來由太極拳協會帶來一連串的拳法,同時也在教大家怎麼勤練拳法調養身體!


quIH9X_2qGx5ot11uWC1HA  

 

 

穿跟奇異果顏色一樣的綠衣服這位就是今天最主要的贊助廠商,ZESPRI紐西蘭奇異果行銷公司的行銷經理KEVIN~來自紐西蘭的kevin一開口就是親切的中文問候大家並請所有選手加油!

rI9hVp4h1GG20PWvdiuSBA  

 

而kevin的另一個重責大任就是今天的開球儀式,因為橄欖球比賽將在開球之後如火如途的展開~


s7HIyGHPgqnXW0OXpC2GlQ  

 

美女議員許淑華是今天的嘉賓,當然也有很多議員陸陸續續前來祝福~甚至連議員的媽媽都是現場的選手要來角逐冠軍!

9g1XQaSqyR08Pm97wzq5Ig  

 

挖公然聚賭!!不是啦~= ="這邊比的是麻將大賽,運動場上比的是體力和耐力,麻將桌玩的是智力和心機,今天的比賽可說是五育並重~

IjOhMuynwwl_.WyYadGkAg  

 

這個龐然大物是小巨蛋裡的公共藝術,本來帆帆很天才的以為是老鼠,後來才發現...他有蹼,我們家表弟說這是金蟾蜍會招財的,既然是招財進寶當然也要摸一摸拍拍照,祈求case滿滿滿囉~

OqTucISjO8.UMixnL6ac.g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