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G5DA.P_0zhfj4JJijHPyQ

瑞芳九份一直是帆帆學生時代美好的回憶,記得以前就常騎車大家上九份吃芋圓看海景,印象中的礦坑古城風貌隨著時代的變遷漸漸有了新的樣子,保留了戲院老建築,添了新的創意商機,仔細看照片有一家帆帆很喜歡的石頭貓分店,這裡的店面牆壁彩繪貓咪的圖案每隻都栩栩如生,旁邊的香草舖子紫色的造景更有一股寧靜芬芳的氣氛!

 

 

 

這次的活動是瑞芳 黃金山城文化節當中的*公共藝術揭幕儀式*現場活動攤位除了有當地特色滔金砂和富創意的黃金棉花糖,

還有九所學校的瑞芳九份山城風貌寫生比賽,現場提供即拍即印的活動,只要選擇山城背景,用自己的相機請工作人員拍照輸出,

就有一份屬於瑞芳九份的專屬紀念!而公共藝術揭幕則是融合了九所學校師生共同完成創作,以陶瓷加上金箔完成九件各種不同的瑞芳九份風景,並請媒體加以宣傳,希望能讓更多外地來的觀光客,對越來越富有人文氣息的瑞芳九份有更多的認識!

P9ltf4Ms2fcL00GIwLmInw  

 

 

這是帆帆為畫展做的開幕介紹,館內展出各式不同風格的畫作,充份表現瑞芳九份每個角落的人文風景,而當地人最大的心願,

 

就是能讓所有人都知道這裡是台灣最棒的黃金城!

 

Qvsxsw77jobFyBf8hiCD.A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