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福牛舌餅  

這家店我去了兩次,一次中午另一次則是傍晚,但是兩次都沒開,原以為是結束營業,一問隔壁商家才知道他們只經營早上的時間而且是賣完為止,蝦咪?!哪有牛舌餅賣早上的?而且是不到中午就會賣光?

於是帶著疑惑的心理,隔天起了大早,七點不到就到店門口,看見店門早已打開,門口已經有34個人,每個人都像是熟門熟路早早就來這裡排隊,本想說就算前面排隊也能很快輪到,沒想到當老闆問第一位:買幾個?對方回答:15個,我心一驚,沒聽錯吧!一出手就15個!再問第二位,對方回答:20個,然後老闆算一算就跟後面排隊的我們講:這一鍋已經都賣完,下一鍋再等10分鐘,一開始是將信將疑,聽到這裡是抱著肯定要買的心情在排隊了,觀察了一下這家店,門面很小就只有老闆娘跟她兒子兩個人,努力在和麵糰,放餅,翻餅,好了起鍋拿到兩個電風扇前讓餅吹涼,店裡也只賣一樣東西,就是素的牛舌餅,一個22元。

好不容易終於買到牛舌餅,打開包裝香氣撲鼻而來,吃下第一口,溫溫熱熱的,餅皮加上糖心內餡充斥整個味蕾,雖然材料做工簡單但吃起來紮實很有層次感,只能說早起的人兒才有餅吃。

交通資訊:

地址: 新竹市中山路75(城隍廟旁店鋪15)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