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153_副本_meitu_1.jpg我想貓奴們應該都跟我有同樣的想法,就是家裡主子身體健康、活蹦亂跳就是我們最大的快樂,尤其我跟史蛋先生都把咪醬(照片中的三花貓)、歐姆蛋(照片中的橘貓)當成自己的兒子女兒一樣看待,雖然兩隻都還年輕(差不多快2歲)領養回來時也都很健康,但是平常飲食還是要注意,才能讓他們生活的更有品質啊!

飼料的部分我們都會盡量挑無穀的,也會幾個牌子互相替換,這樣才能分散風險,不然同一個牌子臨時出問題就會很麻煩,因為歐姆蛋的下巴容易長貓粉刺,腸胃也比較敏感,每次換飼料就會盡量注意下巴的黑點跟便便是否稀稀的。

每天定時餵早晚兩餐,除了飼料隔個幾餐也會加罐罐,飼料跟溼食一起可以容易補充水分,也比較營養。

早餐我習慣幫他們加點貓草,幫助他們心情穩定,貓草裡的纖維也促進消化,只是因為沒有幫他們刷牙的習慣,很擔心會有細菌問題,上網研究之後,發現了LCH for pets 寵物專用乳酸菌,光是一罐就有四大功用,可以讓寶貝們排便順暢、優良體質、讓毛兒更光亮,還可改善嘴嘴的臭味喔!

P1140091.jpg  

這一罐LCH for pets 寵物專用乳酸菌是狗狗貓貓都可以使用的喔!包裝上的柴犬跟貓咪都好可愛~

P1140115.jpg  

紙盒上的側面有標明LCH for pets 寵物專用乳酸菌的產地是日本,有美國FDA跟二十四國的專利認證,也是日本獸醫界一致推薦的品牌,畢竟是給毛小孩吃的健康食品,無論如何都要更慎重才行啊! 

每天建議使用一次,不需要根據體重來決定要吃多少,只要用紙盒裡附贈的小湯匙取一小匙即可

P1140095.jpg

 

一罐有60G,成分簡單清楚,我自己也試了一小口,感覺就是比脫脂奶粉再淡一點的味道

P1140099.jpg  

每天他們都很準時的靠邀,早上大約是七點左右,通常我們都會在床上掙扎了一會,但還是敵不過咪醬跟歐姆蛋的高分貝,最後還是乖乖起來餵飯,先將兩個碗裡的飼料跟罐罐攪拌均勻,再轉開LCH for pets 寵物專用乳酸菌倒入一小匙,一個碗倒入一匙喔!

P1140136.jpgP1140137.jpg

 

均勻的撒在他們的飯飯上面

P1140142.jpgP1140150.jpg

 

最後加水攪拌,因為我們家兩隻不太喜歡喝擺在碗裡的水,就算用流動的水也不太喝,為了讓他們保持一定的飲水量,所以早晚餐的水一定都會幾乎讓它滿到表面張力,然後馬上讓他們吃才不會讓飼料變軟影響口感

P1140168.jpg  

其實每次看他們吃飯都會有一個疑問,上一餐不是都有餵過,為什麼感覺都像餓了好幾天啊XDD

咪醬吃飯很專注,不管你怎麼拍,她的頭都不會抬起來~

DSC_1398.jpg

 

歐姆蛋則是會注意四周狀況,吃一吃還生怕有人突襲這樣..

DSC_1407.jpg  

只有照片還是不夠生動,還是來看影片吧!

這是專心吃飯的咪醬

 

這是老是喜歡高分貝靠邀,吃飯卻又不專心的歐姆蛋

 


今年中秋我跟史蛋先生就要步入禮堂,兩個毛寶貝雖然不能來到婚禮現場,但是身為貓奴的我們,從喜帖、佈置區、影片、簽名稠、到捧花,都可以看見她們的身影,一堆朋友都問到底是貓結婚還是人結婚XD?

其實對於我們來說咪醬跟歐姆蛋就像是家人一樣重要,所以在平常就會非常注重他們的飲食及狀態,希望兩隻毛寶貝能一直跟我們快樂的生活下去喔!

張逸帆 0922461851.jpg台北_1040927張逸帆史健鋒大圖_油珍珠畫布_145x45cm_1幅.jpg  11940176_10153647992947952_1810884152_nLCH for pets 寵物專用乳酸菌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