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60658_副本  

如果你想和姐妹們吃高質感的自助餐,可以選擇君悅酒店的Cheers餐廳,如果想要帶全家人吃選擇多菜色又豐富的buffet可以選擇君悅酒店凱菲屋,下班後想要放鬆吃美食,還能有比較私密的空間聽音樂自在談天,那就要選擇君悅酒店的ZIGA ZAGA義式料理,在君悅酒店裡不同的餐廳總是可以應付饕客們各種不同需求。

P1460556.jpg

 

通常座位選擇也是進可攻,退可守的,怎麼說呢?如果跟同事上司來喝幾杯,不想待太久的話,可以坐吧台高腳椅的位置,或是想要認識"新朋友"的話,坐在這裡居高臨下也是不錯的選擇,尤其ZIGA ZAGA有各種珍藏的美酒,或許可以展現紳士風度請對方喝一杯

P1460645P1460603_副本P1460609_副本

  

喜歡聽音樂又不想說太多話的朋友,可以坐餐廳中央區圓桌的位置,八點之後樂團開始表演,總能活絡氣氛,放鬆心情,如果帶了心儀的女孩子,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話,坐這裡保證能讓對方留下好印象。  

P1460600_副本P1460647.jpg

 

如果是熱戀的情侶夫妻想在用餐的時候聽點音樂,又希望有私密的空間不希望被打擾的話,可以坐角落這排靠窗邊的位置,還能欣賞窗外寧靜的夜景,只能說,你的需求ZIGA ZAGA義式料理都幫你想到囉!

P1460612.jpgP1460629.jpgP1460668.jpg

 

君悅酒店的ZIGA ZAGA義式料理也維持開放式廚房的風格,飲食衛生讓人放心,還能看到廚師現做窯烤披薩,非常刺激嗅覺及味蕾。

P1460570.jpgP1460586.jpgP1460588.jpg    

因為我們這次去剛好菜單正在做調整,餐廳人員說之後菜單上的料理可能會略有不同,不過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吃了什麼,像這盤開胃沙拉,其實分量很足,有蔬菜沙拉還有帕馬火腿及洋蔥圈,

P1460620.jpg

 

海鮮湯因為番茄入味帶點微酸,比較開胃,菠菜湯菜味偏重,味道很"跳",想像跟實際嘗到的味道會不太一樣。

P1460631.jpgP1460636.jpg

 

特別推薦主菜披薩餃,大塊的披薩餃適合兩人同享,切開後裡面是帕馬火腿、麗可達乳酪、火腿、菠菜、瑪札瑞拉乳酪,菠菜跟乳酪真是天生好朋友,搭配起來的那股鹹香真是相得益彰,尤其切開的霎那飽滿豐厚的餡料流洩出來,可以說味覺跟視覺都滿足了,點這道料理一定能讓一同聚餐的伴侶對你刮目相看。

P1460672.jpgP1460675.jpg


最後甜點是提拉米蘇,光影折射在甜點杯上
熠熠生辉,綿密香滑的冰淇淋加上撒了顆粒具有層次感甜度適中的提拉米蘇,每一口都該細細品味,如果約的是女伴,這時再加一句:快嘗嘗,這裡的提拉米蘇跟你一樣,不僅好看還很可口(記得要用誠懇的眼神不能太輕浮),保證兩人一定能度過一個甜蜜的夜晚喔~

P1460676.jpgP1460678.jpgP1460685.jpg

 

ZIGA ZAGA義式料理有一個放鬆且隱密的空間,可以創造浪漫的氛圍,也有熱鬧帶動氣氛的爵士樂團,創意的義式美食總能衝擊味蕾滿足挑剔的胃,是適合上班族下班放鬆的約會餐廳。  

P1460653.jpgP1460658.jpg 

君悅酒店 ZIGA ZAGA義式料理 官網連結

電話:02-2720-1230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營業時間:
午餐:中午 11:30 AM – 下午 2:30 PM
線上訂位中餐最後時段:12:30 PM
晚餐:晚上 6:00 PM – 晚上 09:30 PM
線上訂位晚餐最後時段:06:30 PM
宵夜:晚上 09:30 PM – 凌晨 01:00 AM
線上訂位宵夜最後時段:11:30 PM
週一公休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