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115_副本_meitu_1.jpg  

位於新莊鴻金寶對面的品燒肉yakiniku才剛開幕,最大的亮點莫過於在門口歡迎大家光臨的機器人服務生pepper,會打招呼,會跟你話家常,當你移動的時候,他的頭也會跟著轉動,好多客人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先跟他自拍,真的敲可愛的啦!

_DSC2066_副本.jpg  

來看看pepper說話的影片吧!

  

 

品燒肉yakiniku的空間寬廣,有像運動酒吧的電視,也有多人聚會的長桌,甚至有吧台的座位,滿足想要一個人來吃烤肉的需求,這讓帆帆貓想到之前有一份一個人可以完成的事項清單,現在又能多一樣,一個人來吃烤肉啦!_DSC2078_副本.jpg_DSC2074_副本.jpg
_DSC2071_副本.jpg

他們家的肉品讓我很驚艷,要說是帝王級也不為過,讓我品嘗了一道道肉肉饗宴,因為是無煙燒肉,所以不用擔心衣服被燻得都是味道。

_DSC2268_副本.jpg  

澳洲和牛M9+夢幻牛排$488

和牛肉好不好吃,其實看上面的雪花紋就知道,紋路密布,厚薄適中的肉肉,口感最好,尤其級數越高的肉肉油花越綿密,剛吃下去,那在我口中爆油花的感覺,讓我的味蕾瞬間甦醒,為今天的肉肉饗宴揭開序幕。

_DSC2115_副本.jpg _DSC2154_副本.jpg  

澳洲和牛M9+薄切板腱$348
那一片片切的薄薄牛板腱看得出廚師的好刀工,這個下烤盤時涮幾下就夠了,趁著油花還在滴的時候,包上蔥花跟洋蔥末,再沾一點特製的醬油,一口下去就知道什麼叫做入口即化,然後肉肉在我口中旋轉跳躍,於是我只能閉眼細細品嘗了。

_DSC2176_副本.jpg_DSC2204_副本.jpg _DSC2230_副本.jpg  

美國黑牛頂級霜降牛排$288

總覺得每一塊牛肉排排站的感覺也太整齊,烤下去的油花分布很均勻,軟嫩中不失咬勁,再多來幾盤我可以。

_DSC2236_副本.jpg undefined  

美國黑牛頂級厚切牛小排$248

厚切牛小排是比較有韌勁的肉肉,咬起來很香,但是需要多加咀嚼,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薄切牛肉入口即化的快感。

_DSC2275_副本.jpg _DSC2280_副本.jpg  

松阪豬$158

松阪豬的上面撒上了芝麻,咬起來是偏脆,有油脂的甜香,肉質是比較清甜的那種。

_DSC2307_副本.jpg  

烤鮭魚$198
烤鮭魚上桌前已經先烤過一次,色澤還滿漂亮,其實放到烤盤上再稍微加熱就可以吃了,吃起來不乾不柴,魚肉飽滿油脂的扎實感和魚皮略帶焦香的味道,都會讓愛吃鮭魚的人一口接一口。

_DSC2335_副本.jpg  

櫛瓜$88

所有可以燒烤的蔬菜,我最愛的就是櫛瓜,因為吃起來爽脆又富有水分,在品燒肉yakiniku一點就是一大盤,可以吃個過癮。

_DSC2355_副本.jpg _DSC2364_副本.jpg  

墨魚香腸$138

外皮有咬勁,裡面軟嫩,吃的到一粒粒的墨魚肉,肥瘦剛好,不會覺得太過油膩

_DSC2399_副本.jpg  

北海道奶油干貝(4P)$168

干貝紮實鮮甜,整顆泡在奶油裡面,又多了奶油香滑的口感,越咬越香

_DSC2414_副本.jpg _DSC2491_副本.jpg  

奶油蘑菇$88

大蘑菇咬起來奶油香味濃厚又特別多汁,是除了櫛瓜之外,我第二愛的蔬菜

_DSC2434_副本.jpg _DSC2479_副本.jpg  

大阪二節翅 $ 138

品燒肉yakiniku很貼心的把大節的骨頭去掉,咬下去就是完整的雞肉,外皮帶點焦香,雞肉卻很嫩,這是最適合懶人的吃法,比較讓我好奇的是,怎麼把骨頭去掉還能維持雞翅這麼完美的形狀啊?

_DSC2464_副本.jpg _DSC2550_副本.jpg  

草蝦(6P)$158

蝦蝦沒有腥味,蝦殼一下就跟蝦肉分離,不拖泥帶水,吃起來相當鮮美,肉質也很飽滿。

_DSC2533_副本.jpg _DSC2561_副本.jpg  

透抽$158
有一種脆脆QQ又很彈牙的感覺,鮮嫩帶勁,不用特別加調料,灑點鹽就能吃出鮮美的味道。
_DSC2580_副本.jpg _DSC2603_副本.jpg _DSC2617_副本.jpg  
 
今天的品燒肉yakiniku 肉肉饗宴真的吃得相當過癮,都是頂級的肉類,口感相當有水準,但卻是平民的價格,還有可愛的機器人pepper相伴,也貼心的設計了吧台,就算是想一個人來品嘗肉肉也沒問題啦!
以下是品燒肉yakiniku 完整的菜單,大家可以在去品嘗之前先想好要吃什麼喔!18922793_1698929480413010_3766807324601079296_o.jpg 19055321_1698929390413019_4097417343129468115_o.jpg品燒肉yakiniku 粉絲團連結

電話:02 8201 1188

地址:新莊區民安路188巷28號

營業時間:

星期六 11:30–14:30, 17:00–00:00
星期日 11:30–14:30, 17:00–00:00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17:00–00:00
星期三 17:00–00:00
星期四 17:00–00:00
星期五 17:00–00:00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