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pwrBss  

你是真的有精神還是用意志力在支撐?

那天預約岩盤浴被彤美容美體莊園的美容師這句話深深震撼到,

對啊!從什麼時候開始,起床的時候不再是精神飽滿、神采奕奕?

而是覺得頭部很重肩膀很酸,感覺好像怎樣都睡不飽,

必須用按摩刷做頭部刮痧好幾分鐘才能醒腦,

明明還不到中午,光是坐一趟火車或高鐵就滿臉倦容

(P.S是在有睡至少7小時的狀況下喔),

朋友還會問說帆帆貓,你很累嗎?

再加上冬天一到,手腳容易冰冷,尤其腳一冰就影響睡眠品質,

人家艾莎是冰雪女王,我是手腳冰冷女王啊!遠目~

尤其因為沒有運動習慣,本身又是寒冷體質,不容易流汗,

身體的廢棄物很容易在體內堆積,排除不掉,造成水腫,下半身更是明顯,

之前看網路上就有說過岩盤浴可以透過遠紅外線讓身體慢慢加溫,甚至促進排汗,

就決定預約彤美容美體莊園的巨蛋型岩盤浴體驗,他們家位於烏日中華路的巷弄內,

離高鐵站車程只有5分鐘,交通算滿方便,白色玻璃屋讓我想到了韓劇裡的浪漫場景,

/tmp/phpQwrYeG  

 

推開門也確實不像一般的美容SPA,有沙發區跟吧檯,整面的玻璃牆採光很好,

進來換上拖鞋之後,美容師送上毛巾及茶水讓我先卸下一身的疲憊,

並填寫關於身體的狀況表,為什麼眉頭深鎖?因為題目實在很多

不過這是為了讓美容師更好了解我現在的狀況,有什麼問題都能即時溝通

/tmp/phpxnF3ka   

/tmp/phpkP9QJJ

/tmp/php3ZnFK0

/tmp/phpzGidUh  

接著開始做臉部的檢測,只要將臉放在儀器上,閉起眼睛,閃光燈閃三下,

正面、左右側面都拍到之後,就能將臉部的狀況,從表層到深層全部一覽無遺,

/tmp/phpBPIqCt  

/tmp/php2swNZe  

 

原本我還以為我的臉部應該有很多狀況,因為平常沒有太多保養,本人真的很懶啊!

結果出乎意料的是其實還好,應該是說沒有用過多添加化學元素保養品的關係,

主要也只有細紋比較多和細菌量多了點?!!細菌?這讓我有點嚇到,

後來美容師才解釋道:可能是跟保養品的成分有關或是空氣品質的問題,

也可能是卸妝清潔的關係,最後測出的肌膚年齡在38歲,跟我真實年齡一樣,

(暴露年紀了QQ),雖然美容師安慰說至少檢測結果不是比實際年齡大,

但人家還是想當凍齡女神啊(打滾)。

/tmp/phpYp9d9R

/tmp/phpMCvpou  

/tmp/phpoykKGt  

  

接著是身體能量檢測,這時坐在檢測區,脫下襪子,由美容師拿著儀器,

針對身體各部位,包括手腕和腳背輕點,並介紹這是全台美容沙龍獨家的身體能量檢測,

這台儀器原本是針對無法回到陸地上的太空人所做的身體能量檢測,

光是輕輕一點就能了解各部位運作狀況,

/tmp/phpr30rEm

 

後來發現我的循環比較差,應該是趕稿壓力大,所以身體其實一直處於運作狀態,

睡眠品質不如想像中好,休息時還在想著還有多少稿債,沒有真正放鬆休息,

也難怪每天明明睡了7、8小時,人家看到我還是總想問說:你累了嗎?一副想遞蠻X給我的樣子

/tmp/phpieJWMB   

 

檢測做完後,將隨身物品放入置物櫃,換上粉色小褲及美容衣,

在躺巨蛋型岩盤浴前,美容師先幫我側了體脂和體重,這部分就先保密,

本人還是有偶包的(遠目),

/tmp/phphzafFq

/tmp/php1heLhN  

 

為什麼特別要躺巨蛋型岩盤浴?

因為跟一般只是單純躺在熱石上的岩盤浴比,

巨蛋型岩盤浴能將溫度集中,讓身體快速暖起來,

躺好之後,美容師會將巨蛋型岩盤浴拉起來,

並鋪上毛巾,讓熱氣不會揮散出去,

/tmp/phpNBRG0W

 

耳朵聽著輕柔的音樂,身體開始慢慢變暖,

美容師手中抹著舒緩放鬆的精油,先進行肩頸按摩及頭部紓壓,

這時還挺慶幸最近平常沒事就會自己東按西按,不然一定會像之前那樣哇哇大叫,

/tmp/phpTyOTTh

/tmp/phpMAuDTC  

  

按完之後,美容師會先幫忙卸妝,卸妝的動作會進行2次,

畢竟清潔是擁有亮麗肌膚的根本,

而且我發現彤美容美體莊園的美容師所用的卸妝油沒有任何味道,

雖然滋潤但也不會油膩到讓人覺得不舒服或是刺激皮膚,

/tmp/php7PpgCm

/tmp/phpeuccNh  

 

第二次卸妝完之後,美容師拿出心型氣刷開始做臉部的撥筋,

其實之前對臉部撥筋滿恐懼的,想像中會超酸痛,

沒想到開始刮兩頰下方的時候,只覺得麻麻的,連酸痛感都沒有,

讓我都想要買這個神奇的心型刮痧板回家自己慢慢按了

最神奇的是兩頰撥筋完,看著鏡子不僅氣色變好,

臉部線條也比較緊緻啦!終於不再是肉鬆鬆的麵包超人,

/tmp/phpQXipqm

/tmp/phphWbTaM   

   

不過唯一比較酸痛的地方是眼睛周圍,應該是眼壓比較高的緣故,

眼睛是靈魂之窗,也是五官裡面我最滿意的部位,真的要好好愛護啊!

撥筋完敷上眼膜,美容師要我在巨蛋型岩盤浴艙好好休息,當門一關上,

我果真睡到一個不醒人事,好幾次被自己的打呼聲吵醒(到底是有多累)

/tmp/phpFRM728  

/tmp/phpjk7rw9  

 

結束時,美容師來叫醒我,幫我塗上化妝水、乳液及防曬,

並協助我坐起來,進行輕柔的肩頸按摩,讓我慢慢清醒,

換衣服前再次量體脂、體重,體重數字其實沒有什麼變化,

但是精神比來的時候好很多,美容師還特別叮嚀我:透過岩盤浴釋放無用分子後,

流出來的汗清爽不油膩,就像天然的乳液,所以最好不要特別去沖洗,

聽完之後,我當然只擦了擦身體就去換衣服啦!

/tmp/phpvVIoba

/tmp/phpE4E9DI   

   

到吧台區,彤美容美體莊園的美容師已經準備了茶飲跟水果,

還有耶誕小禮物(一包巧克力)最特別的是每位客人都會有手寫卡片,

是他們自己設計的喔!

/tmp/phpoYFDhv

/tmp/phpW1p5R2

/tmp/phpdbuwCA

/tmp/phpLJvgKg   

 

話說LOGO上面的三點水代表的是環保,丹以藝術字呈現就是女人的側臉,

合起來剛好就是一個彤字。

/tmp/phpUlaHl8  

 

離開前,遇到彤美容美體莊園的執行長,發覺她的皮膚很好,身材也很勻稱,

她說以前跟我一樣屬於水腫代謝不好的身材,但因為天天躺岩盤浴,

讓自己的身體暖起來,多餘的水分一下子就能排出去,

老廢角質不會堆積,氣色自然會很好,

而且對自家使用的產品很嚴格把關,

像剛剛使用的保養品是不含防腐劑、酒精、香料、有害化學物質等,所以才無色無味

按摩精油也是歐洲進口的有機品牌,能使皮膚與身體狀態變得更好

搭配課程與檢測,也讓每個愛美的女孩兒來到彤美容美體莊園,

都能夠更快速有效的提升自己、讓自己凍齡保持健康與青春,

看看自己進來之前像是遭受失戀打擊的女人,

體驗完療程根本像是戀愛ing的女孩兒,就覺得執行長的話很有說服力啊!

很想沒事就來躺一躺,讓身體放鬆代謝變好,天天擁有戀愛般的好氣色~

/tmp/phpGCTIyI  

 

完整的體驗影片在這👇

 

 

彤美容美體莊園 官網連結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0:00–20:00

週六10:00-18:00

週日休

電話:04 2338 4880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華路203巷1弄5號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

(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