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5ae2Z3  

有些人用照片和文字寫日記,比如我,

有些人用銀飾作品書寫故事,比如拓銀手創銀飾的老闆,

老闆原先就是設計跟藝術出身,從事銀飾創作15年的時間,

擅長用銀飾表達概念想法或記錄當下的心情,

也會傾聽客人的心聲再去從事創作,

原本我想用很文青的方式介紹,但...老闆真的太鬧了XD

看到這個魷魚戒指忍不住爆笑,真是走在時代尖端,

老闆說這是他幾年前的作品,為了表達他喜歡的小吃烤魷魚而創作,

(嗯..幸好不是烤香腸?!🤣),並不是因為魷魚遊戲大紅而跟風,

不過我倒是敲碗老闆設計周邊商品,如果有魷魚遊戲迷,

也可以去跟拓銀手創銀飾老闆洽詢。

/tmp/phpg5xJy1

/tmp/phpkja6HO  


另外還有麻辣鍋款...啊怎麼又是吃的?XD

老闆說這是因為他覺得一個人吃麻辣鍋是孤單指數很高的表現,

所以才有了這款戒指,是一種望鍋止餓的概念?

很想仔細數數上面有幾種食材。

/tmp/phpsz9zMW

/tmp/phpIprrIz  

 

旋轉木馬戒指是紀念圓山的兒童樂園關門,才有的作品,

這個光是看著就覺得很開心,好像感受到在遊樂園坐旋轉木馬的快樂。

/tmp/phpHUE66T

/tmp/phpbG1dXU  


偉士牌則取材自爸爸的摩托車,因為是起心動念的想法,

偉士牌機車也老早就作廢,只能到網路上尋找照片進行創作。

/tmp/phpUj9mVq  

 

因為喜歡侏羅紀公園,就做了好多折紙恐龍的銀飾,

擺在桌上看起來十分逗趣,好像恐龍們正約好要來談判一樣。

/tmp/phpoCgMtg  

 

戴著翅膀的沙漏,有著寧靜的氛圍,藍色的沙又能感覺神秘與夢幻,

這個飾品特別觸動到我,有一種征途星辰大海的信念。

/tmp/phpbX1D8Q

/tmp/phpNCxOjK   

 

只能說藝術源於生活,老闆的靈感都取材自身旁的所見所聞,

好像擁有一雙魔術師的手,能將銀飾原件打磨成我們所看到的作品,

/tmp/php3NVwkw

/tmp/phpd1fGqq

/tmp/phpXpb0Vk

 

/tmp/phpHn5PRf

/tmp/phpHiMCqb  

 

除了用作品表達自己的創意,也接受客戶訂製,

尤其很多人喜歡用寵物的照片訂做項鍊或戒指,

/tmp/phpE0oWlZ

/tmp/php5ZAx0u

 

/tmp/phpJSB9i1  

 

就像心愛的毛寶貝陪伴在自己身旁一樣,特別是眼神跟毛髮都栩栩如生,

神態各異,或坐或臥,甚至還能鑲嵌珠寶在這當中。

/tmp/phpd2smBb

/tmp/phpZhmNQm

/tmp/phpHAQAoy

/tmp/phpg07uzK



最後我也想要挑一件可以呈現自己風格的銀飾,

人家都說一眼瞬間,所以我第一眼就相中了埃及太陽神芭絲特貓 項鍊,

是1隻有翅膀的飛天貓,感覺跟我很像啊!以前人家總說我是月月出國姐,

不就是到處飛來飛去的嗎?

/tmp/phpBJH5Z5  

 

我還請老闆幫我在背面刻上FAN CAT和貓掌印,

讓這個項鍊更有我個人的味道,真的很喜歡,

/tmp/phpyWOLTK

/tmp/phpaJHyhN

 

/tmp/phpGoFXmQ

/tmp/phpObuuaU  

 

尤其老闆用的是純銀而非鍍銀,像我這樣皮膚容易起疹敏感的人,

戴起來一樣很舒服,也是相當時尚的個人配件,

如果是你,會想訂做什麼樣的銀飾呢?

/tmp/phpGJZ17L  

拓銀手創銀飾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2 6636 588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2樓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

(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