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CUepq  

隨著近期大局平穩,國門開放,我的生活也越來越忙碌了,

每週至少出門採訪2趟,1趟2-3天,

北、中、南、東到處都跑,其餘時間都在趕稿,

攤開錢包裡的高鐵+台鐵車票,嗯...都快可以拿來打撲克牌了,

雖然前陣子口罩已經開放,不過依舊不能掉以輕心,

尤其我都在外面趴趴走,每天都會接觸各式各樣的人群,

/tmp/phpra5e93

/tmp/phpvEKgBY

/tmp/phpA1ydvT

/tmp/phpGB19TO  

 

就算在家也是閉關趕稿,工作時間算一算每天都超過12小時吧!

特別是單月份,每逢1、3、5、7、9、11月,都還有雜誌的兩篇專欄稿要寫,

隨著工作量增加,不但壓縮到睡眠時間,氣色也變得很差,

/tmp/php1raz1a

/tmp/phpEoXdWo  

 

最誇張的是,在跟朋友的聚餐的時候,一直頻頻打瞌睡,

後來朋友都忍不住乾脆要我睡一下。

/tmp/phpmU0dMf  

 

想想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身體所有部件都只有一個,禁不起這樣消耗,

後來朋友推薦我吃Dr.Hojyo北条博士 氧甘寶錠,嗯~我朋友的推薦,我還是比較相信的,

因為她感覺睡得比我少,但氣色比我好啊!真是羨慕忌妒恨,上網做功課才知道,

北条集團是日本第一個通過GMP認證的保健品牌,從1970年創立到現在,

是超過50年的老字號,主要是以天然萃取配方作為保健食品材料為特色。

 /tmp/phpMv9ZvZ  

 

裡面主要有專利的紅景天苷,大家應該對這種成分不陌生,去高山氧氣稀薄的地方,

都會建議吃這個預防高山症,像我之前去爬雲南香格里拉的石卡雪山,

也有吃紅景天\舒緩到高海拔地區帶來的不適。

/tmp/php9aQw3L

/tmp/php26BfZQ  

 

氧甘寶錠裡的紅景天苷是由德國百年藥廠芬德堡指定品種獨家栽種,

用美歐的專利技術極萃定量薔薇紅景天粹取Rhodiola,

並用七項製程科學研究怎麼舒緩壓力與疲勞,還能滋補強身。

 /tmp/phpivnBaH  

 

除此之外,還有市售最多研究的薑黃,

裡面的專利Curcumin C3 Complex®薑黃素是調節機能的主要成分,

也有通過美國FDA食品安全GRAS認證,超過80篇全球科學文獻及數據報告,

證實三合一複合薑黃素協同作用可以增加代謝速度,提升保護力,

像印度人為什麼這麼愛吃咖哩呢?就是因為裡面含有薑黃。

/tmp/phpfyIRzI  

/tmp/phptHzIMz

 

酵素水解玉米胜肽,這是從天然玉米萃取的小分子胜肽,經由酵素水解之後,

裡面含有高含量可以讓隔天起床更加神清氣爽的成分,也是氣色變好的關鍵。

機能牛磺酸,則是幫助增強體力、營養補給、健康維持,

減緩疲累的感覺,我覺得比喝提神飲料都還有用。

 /tmp/phpex9y5P  

 ※以上截圖來自Dr.Hojyo北条博士 (健字號)氧甘寶錠官網 https://pse.is/4jwanj

這款氧甘寶錠,經由衛福部核可,「護肝」、「抗疲勞」雙認證,

並通過SGS送驗合格。

就是要讓我們能夠吃得安心,1盒裡面是30天份,1包裡面是3錠,

建議是飯後食用,脂溶性營養吸收的效率更佳,

/tmp/phpci0Dxk  

/tmp/phppSMCEP

/tmp/phpr0wpMd  

 

日常保養1天1包,配水服用,加強保養,則是聚餐前後各一包,

我自己比較習慣在午餐之後吃,因為下午容易昏昏欲睡,

/tmp/phpIDs9pA  

/tmp/phpqB0cpy  

 

晚上吃的話,精神太好,很有可能會更晚睡,

所以我決定跨年或是出國坐紅眼航班,怕睡過頭,需要熬夜時也來吃一下XD

而且小包裝,放在包包裡相當好攜帶,現在北条博士 氧甘寶錠,

已經是讓我度過趕稿地獄週,提神紓壓甘甘好的神隊友,

如果你也有提振精神,日常保養的需求,也可以來吃吃看喔!

/tmp/phptM0xgU

/tmp/phpIeAjaA

/tmp/php87WZqY   

/tmp/php9HTQZg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

(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