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BWzgH  

這家新開幕的熾燒串烤大同店,就在桃園火車站附近,

走路大約10分鐘路程,位在天橋下,營業到半夜,是消夜聚餐好選擇,

他們家的秘製醬汁真的滋味一絕,鹹香濃郁,又不會過份死鹹,

帶有些許甜味,有點像是我在台南吃到的燒烤,最特別的是,

他們家有提供沒烤過的食材外帶,優惠價是85折,中秋節想烤肉,

又不想花時間去買食材,可以來這裡訂購,食材都是老闆嚴選,保證新鮮!

/tmp/phpcYjOOQ

/tmp/phprkhYeS   

/tmp/phpHdZw1o

/tmp/phpu8SXDc  

 

店內座位不多,主打一個精緻路線,頭上白燈籠的LOGO都是老闆親自設計,

再請印刷廠打印,熾燒串烤(讀音是四聲彳')我原本還以為是ㄓ',結果不是,

老闆說店名也是他想的,覺得這個字更適合店內的氛圍。

/tmp/phpPjC2cW

/tmp/phpnImhDx  

/tmp/phpQPfJN7

/tmp/phpGeIS88  

 

想要吃什麼,就從玻璃櫃裡自己拿,有一些比較特殊的食材,要拿玻璃櫃上的鎖扣,

/tmp/phpIgc5Xs

/tmp/phpPEfmp2

/tmp/phpmYtQ5y  

/tmp/php3RgLLw  

/tmp/phpaW4FQ3  

 

食材的分類名稱也頗有趣味,有喝酒好夥伴、健康要吃菜、不要雞雞歪歪、吃肉肉長肉肉

(內心的os是我可以狂吃肉但不長肉嗎?XD)、我愛吃海鮮、就喝這一生。

/tmp/phprbD7QB  

/tmp/phpR4Ub7c

 

我自己最愛吃的是超大魷魚、美國牛小排、雞排、甜不辣,還有筊白筍、洋蔥跟四季豆,

超大魷魚完全沒有辜負這個名稱,真的很大隻,1隻完全可以把我的臉擋起來,

/tmp/phpyl6Spn  

 

烤完吃起來很脆,上面醬汁的鹹香將口感再提升了一個層次,

完全不用沾其他的調味料,我一個人就能吃2隻。

/tmp/phpnGDPFE  

/tmp/phpAQyMQU  

 

雞排最怕就是油膩,但老闆不僅把雞排厚薄度掌握的剛剛好,雞排就算放涼一些再品嘗,

也還能吃到雞肉本身的鮮甜,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tmp/phpCwOyE0  

 

雖然主打是平價串烤,不過如果想吃一些高單價的食材,這裡也有,比如無骨牛小排、

美國板腱牛跟鮭魚腹條,要注意的是鮭魚腹條需趁熱吃,因為這項食材油脂比較豐富,

/tmp/phpHYrY9Z  

 

牛小排下方配有洋蔥,雖然是為了解膩,不過牛小排我覺得單吃也很ok,口感是QQ脆脆,

不硬不柴,保有肉脂的JUICE,這盤有種神奇的魔力,只要吃了第一快就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tmp/phpEArtYi  

 

我很愛吃熾燒串烤的烤洋蔥,這是帶有脆度跟辛辣感的洋蔥,沒有被醬汁蓋住原有的味道,

也不是烤到軟爛的那種,咬起來滿口洋蔥的辛香非常過癮,我一個人就能吃到1整份,

他們家蔬菜最棒的就是幾乎保留了完整的水份,甚至咬起來會噴汁的那種,所以像筊白筍、

四季豆、杏鮑菇我都超推的。

/tmp/phpiXy3RK  

/tmp/phpbLCjbK  

 

肉串的話,羊肉其實不太有羊騷味,醬燒豬蔥肉用豬蔥提味,很適合當下酒菜,

/tmp/phpXgM1db

/tmp/phpSLZCJt

/tmp/php3HAJkV  

 

牛肉串加了醬料吃起來特香,米腸外皮略酥,裡面很飽滿,咬下去醬汁的香氣整個透進去,

/tmp/phpeJmqlL  

 

甜不辣比較偏薄Q的那種,我喜歡邊邊吃起來脆脆酥酥的口感,QQ的大腸有咬勁,越吃越香 

/tmp/phpLZelFB

/tmp/php3tBUw2

 

魚下巴外皮略帶金黃,魚肉是比較紮實那種不會一夾就散,也很適合當下酒菜,

/tmp/phpMLsNlj  

 

鹹甜鹹甜又軟Q有彈性的芋粿巧也是我的愛啦!一上桌就被我秒殺了~

/tmp/phpb7cpGa  

 

現場有兩個冰箱,一個在玻璃櫃旁邊,主要是汽水飲料,一個在後方主要擺放酒精飲品,

除了生啤酒之外,就是各種口味的韓國燒酒,酒精濃度大約是18度,雖然有點辣喉嚨,

不過帶著水果香氣,也沒有像高粱酒那麼辣喉嚨,但還是要記得未成年請勿飲酒,還有喝酒不開車。

/tmp/phpU8nOff

/tmp/php88sHgS  

 

喜歡吃美味串燒又想跟朋友小酌兩杯,或者是中秋烤肉想採購食材,

不妨來熾燒串烤 大同店吧!

/tmp/phpObrGOm

/tmp/php5T7GZq   

熾燒串烤 大同店 粉絲團👉連結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7:00–00:30

(週三休)

電話: 0937 018 723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89號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

(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