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ZP2U5p  

說起我的眉毛,屬於生機蓬勃型,有鋒利的眉尖,眉毛又濃又粗,就像一把大刀,

不笑的時候,別人總覺得我好像很不開心,但其實我只是在發呆啊!

而且我的內心一直很嚮往那種細緻的眉毛,可能古裝劇看多了,

覺得古典美人特別有氣質,只是每天修眉跟畫眉對我來說並不現實,

因為我真的不太會修,以前心血來潮修到缺一塊,被笑了好久,

不然就是畫成蠟筆小新,所以後來放棄,再也不對眉毛下手,

也只好安慰自己,反正眉毛夠濃密,不畫也是黑的QQ,

後來常聽朋友說起"霧眉",是將色素帶入眉毛,又能持久自然,

還可以隨時擁有素顏妝,慢慢開始心動,但沒有馬上預約,

一方面怕會痛,另一方面怕做的不自然,或是跟我想像差距很大,

直到我在網路上看見i絢美學的霧眉作品清新自然,消除我的疑慮。

這才約好時間,進行我生平第一次的霧眉體驗。

/tmp/phpfajhQL

/tmp/phpA62lWN  

 

我去的店面位於松江路的大廈,空間乾淨舒服,當天經由店裡人員解說才知道,

i絢美學原本叫做i絢睫毛工作室,是2012年成立,11年期間陸續增加服務項目空間規模,

在2022年正式創立 i絢美學 孕婦專家,提供『一站式』的美睫、紋繡、除毛、按摩、泌乳專業團隊服務。

/tmp/phpnQGBRx  

 

i絢美學服務項目繁多,當然眉毛是主要強項,不但粗眉細眉都ok,

也有很多客人是在別的地方霧完眉不滿意,才來預約修補,

幫我處理眉毛的是胡淑絢老師,本身就有十年以上的美業經驗,

人也很細心親切,網路上的口碑都說技術很好。

一開始先填寫問卷,要先知道臉上有沒有傷口,皮膚會不會容易過敏,

確定沒有狀況才會進行下一步。

/tmp/phpVlgSsv  

 

接著到美容室,胡老師幫我設計眉型,這一步最關鍵,為了不讓雙方認知產生落差,

一定要先花時間溝通,因為眉毛修整也要看整體臉型比例,就像我的粗曠刀眉,

如果直接修成柳葉眉,沒有粗眉鎮場,會讓整張圓臉看起來更大,倒不如將尖利眉峰修掉,

順著眉型打造自然的霧眉感,先是修完一邊眉毛做比對,再將另一邊也修掉,看整體感覺,

並將想要的眉型畫上,其實這也是讓顧客先適應之後霧眉完的效果,

/tmp/php0jbjAF

/tmp/php8xcv1m

/tmp/phpFJLZs5  

因為之前上節目,有造型師幫忙化妝,多半也會修眉跟畫眉,

所以我自己也滿習慣,不會覺得太突兀,胡老師還跟我說我的右邊眉毛缺了一個角,

可能是之前長過痘痘還是受過傷,這也是我第一次注意到眉毛缺角的地方,

解說臉部結構比例,告訴我什麼樣的眉毛才算完美,還有霧眉完新長出眉毛的修剪技巧。

 /tmp/phpEEuWyh

/tmp/phpqRFsWi  

/tmp/phpnP9908  

 

眉毛用藍筆畫上點點,主要是把需要霧眉的範圍畫上記號,施作時,會拆封全新器具,

/tmp/php43LUrp

/tmp/phpZwEyXj  

等待靜置過後,躺在美容床,便開始霧眉,老師手上戴著霧眉要用的戒指,

裡面打開就是顏料,因為是用小針將色素刺進眉毛,產生像畫眉的效果,

/tmp/phpXmFxSh

/tmp/phpiBAGxG  

 

所以還是會有感覺,只是沒有想像中那麼痛,大概就像被牙籤戳到一樣,

只有眉毛中央才會感覺強烈一點,我還能很自在地跟胡老師聊天,

她告訴我霧眉跟飄眉的差異就在於,霧眉是能做出像是自然持久的畫眉效果,

飄眉則是以眉毛的線條為主,我的眉毛多,所以不用再飄眉,只要霧眉就很有效果。

 /tmp/phpSvQno2  

 

霧眉過程需要1-2小時的時間,有一些人如果皮膚很敏感,施作後可能會有點紅腫,

一般皮膚是不會有敏感的問題,做完直接去約會也可以任何影響,

所以很多人都是請半天假來施作,再回去上班也ok,

/tmp/phpKQWym2

/tmp/phpowYaEo

 

離開前店員也特別說明霧眉完,頭三天的護理方式,

主要就是做完4小時之後再碰水,但是不要去搓揉眉毛喔!

每晚用他們給的凝膠敷一小段時間,再用生理食鹽水沾棉布擦拭,

如果怕乾癢,睡前薄擦保濕,就能得到舒緩,結痂是正常現象,

就像一層薄薄的皮屑,讓它自然脫落就好,

皮膚28天為一個生長週期,一定要滿一個月才能補色

i絢美學贈送的是3個月內免費補色喔!霧眉效果可以維持1-2年。

/tmp/phpqHDdah  

  

只見我的眉毛從刀鋒眉變彎月眉,感覺整齊細緻,不再張眉怒目,

不用再另外畫眉,每天都會有素顏妝的效果,真的很心機

去長期合作的飾品拍照,老闆娘也說現在看起來更有質感,

原來想變時尚美眉這麼簡單,真的早就該來霧眉啦!

/tmp/phpruIRsT

/tmp/phpt47jLa

/tmp/php5tkoyu  

/tmp/phpXXWBl4  

我還特地做了一支影片記錄了我變時尚美眉的完整過程,來看看吧~

   

 i絢美學 粉絲團👉連結

🌸大安店:
電話:090965267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8號7樓
(忠孝敦化3號出口,明曜百貨旁)


🌸松江店:
電話:097965268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1號7樓之1
LINE@諮詢預約
https://lin.ee/K8PmQ4g (ID搜尋 @ihsun)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

(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