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RR0Eh  

好吃的麻辣滷味再一家!

營業15年的台北東區老店「渥寶吉」進軍南陽補習街啦!

話說老闆娘當初是特地飛到四川成都學習正宗四川麻辣的配方,

將花椒融入了滷味當中,讓麻辣的香氣更加濃郁,

特別是將這個"麻"的滋味,發揮的淋漓盡致,

加入3-4種不同辣椒製作,像是印度辣椒、子彈頭..等,

每一口都讓愛吃麻辣滷味的老饕們,讚不絕口。

/tmp/phpsHV6GF  

/tmp/phpluMmiO

/tmp/phpwssJln  

滷味都是現點現切,這盤是我們單點的組合,裡面有牛筋、鴨舌、鴨腸、大腸頭、牛肚、

鵝胗、黑雞爪、牛腱、鳥蛋、豬耳朵、花椰菜,我自己特別偏愛脆脆的鴨腸,

還有咬起來Q彈的大腸頭,搭配王老吉或是啤酒一起享用都很過癮,

目前固定能點的拼盤則有國民三拼,內容是海帶2片、小豆干7塊、鳥蛋5顆95元,

/tmp/phpWuE7NR  

/tmp/php5qwh6k  

/tmp/phpYq9q8c

 

冰箱也有包裝好的滷味,可以買回去加熱食用,

我覺得不管是當下午茶或消夜都很讚。

/tmp/phpfN4Glk

/tmp/phpVbMJPU  

我最推薦的則是牛肉捲餅,

餅皮是包烤鴨的那種,吃起來偏有咬勁,

餡料有滷牛肉、牛肚、香菜、小黃瓜、有顆粒的花生粉、大蔥...

我覺得辣度大約到中辣,不過天氣熱的時候吃相當開胃,

第一口是小黃瓜的脆和香菜的味道(不吃香菜的朋友要特別跟師傅說),

來是花生粉的香,大蔥跟辣在第3層,辣味在這時會慢慢纏繞開來,

接著被整個麻香包覆,吃起來"咖滋咖滋"的超過癮,也很適合南陽街的學生們,

當作午餐或晚餐的選擇,不吃牛的朋友也可點豬小弟肥腸脆耳捲餅喔!

/tmp/phphXMQfZ

/tmp/phpp4syth  

 

開幕期間買捲餅送王老吉一瓶,滷味一律9折優惠。

/tmp/phpUPfwg3  

/tmp/phpdFAuqs


門口有座位區拍照,搭配店頭的標語"這裡總有一款屬於你的菜",

感覺非常寫意悠閒,尤其在行色匆匆的補習街,可以慢下來吃滷味,

更有一種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感覺啊!

 /tmp/phpz1b79i

/tmp/php3uD3Wi  

 

如果喜歡吃麻辣鍋,那不妨可以到延吉街的老店,

「川串兒四川麻辣串串鍋」,

/tmp/phpdghm5a  

/tmp/php5DmQP7  

  

冰箱裡有超過60種麻辣串串可供選擇,我還特別拿了串串花拍照,

一種麻辣的浪漫感就出來啦!

/tmp/php1YLNPQ

/tmp/phpZ3IIga

/tmp/php51AQkz

 /tmp/php4AXtOt 

 

店門口有古色古香的瓷器裝飾,B1用餐區也頗有古風

/tmp/phpF3WXUx

/tmp/php2RBIkJ  

/tmp/phpry9fQG

  

醬料區在1樓,牆上有黃金比例的醬料教學,不過我還是偏愛加多一些醋,

因為這樣可以解辣。

/tmp/phpwtc3ht

/tmp/phpqcNIcu

/tmp/phpKeQ5yv  

 

串串鍋的辣鍋湯頭有到大辣,這個我真的只能舉白旗,不過的確香麻夠味,

尤其是鴨血有入味,就是大加分。

/tmp/phpCghjSp

/tmp/phpBaeTEK

/tmp/phpu5wTx5  

   

白鍋的湯頭就讓我豎起大拇指了,是鯽魚雞湯,用整隻鯽魚下去熬煮,

味道甘甜鮮美,串串只要煮在白鍋,感覺滋味都鮮活起來,

 /tmp/phpY62b4f/tmp/phplNw1VW  

 

裡面兩種主食都是大陸的特色,白色比較細的,口感滑溜,

這個是雲南米線,淺咖啡色,比較寬的是四川紅薯粉,

吃起來有點軟糯像蒟蒻,這兩種都挺特別,有機會一定要嘗嘗看。

嗯~看來我又多了兩家台北的麻辣美食當作口袋名單囉!

老闆娘說:開放加盟,歡迎洽詢 電話:0955 621 211

/tmp/phpLWSJ6K

/tmp/phpfZArBG

/tmp/phpJy23eC  

渥寶吉 正宗四川麻辣滷味 南陽二店 

粉絲團👉 連結  

電話:0955 621 21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 8 號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

(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