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HasZdG  

偶然行旅,光聽名字就很文藝,讓我很想哼起一首歌,

歌詞裡有:就是那麼偶然~不過哼了可能就曝露年紀XD

這家旅店位於嘉義市區,文化路夜市內,晚上想吃東西很方便,

旁邊就是大型停車場,完全不用擔心停車問題,整棟白色建築非常好找。

/tmp/phpybnBkd

/tmp/php6iJqCR

/tmp/phpUEGgyx  

 

門口有旅人拍照圖案打卡點,1樓餐廳是享用早餐的地方也是交誼廳,

/tmp/phpexsuQR

/tmp/phpX9e7dP  

/tmp/phpcW9L0c

 

櫃台有提供咖啡機,供應到晚上8點半

/tmp/phpwhLybz

/tmp/php0zPTrW  

推開後方黑色玻璃門就會到達電梯,洗石子地板帶有復古風。

/tmp/phpOUF2vr

/tmp/phpmDoatG  

 

樓梯轉角有飲水機,現在習慣自己帶水壺,有地方裝水很方便,/tmp/phpjcxYyD  

 

房型一共有8種,精緻雙床房、舒適雙人房、商務雙人房、

溫馨三人房、精緻四人房、溫馨四人房、舒適四人房、舒適六人房,

房卡是我很喜歡的花磚圖案,看起來更顯文藝,

/tmp/phpLdH8W3  

/tmp/phpbLdz1x  

我睡的這間是雙人房,偶然行旅主打一個溫馨舒適的北歐風格,

色系都是以暖色居多,而且滿會利用空間,洗手台擺在浴室門口,

讓浴室的空間感覺大了很多,床睡起來很舒服,我幾乎是秒睡,

也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

/tmp/phpWL3DwW

/tmp/php5iiSyl

/tmp/phpqh5YIL

/tmp/phpnjJcKd  

我覺得這個床頭小燈還挺有氣氛

/tmp/phpTJfl4h  

 

桌上的杯墊圖案好美啊~~

/tmp/phptbGcV5

/tmp/phpkpYHyR  

 

走出旅店,轉角就是屈臣氏,附近也有超商,生活機能很好,

整條文化路夜市想吃啥就吃啥,這真的是吃貨的小確幸。

/tmp/phpddmfXQ

/tmp/phpSw0v7h

/tmp/phpEodBfK  

早上的早餐,雖然選擇不多,但還是有我常吃的清粥小菜,

如果喜歡溫馨感住宿,又想離夜市近,偶然行旅真的是滿好的選擇。

/tmp/phpVoKAVV

/tmp/php5qQCXi

/tmp/phpWSxI5G  

偶然行旅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7:30 ~ 21:30

電話:05-2228111 

地址:嘉義市東區蘭井街167號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