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14NIr9  

位於台中市西區中美街巷弄內的伊麗莎白酒店,鄰近廣三SOGO百貨,

走路大概3-5分鐘就到,對面就有停車場,距離台中火車站開車只有10分鐘車程,

距離台中地鐵市政府站只有1.4公里,在台中市中心,生活機能也很好,

附近都是早餐店跟餐廳,是主打歐風時尚風格旅店。

/tmp/phpntrAPg 

 

門口就是落地窗,有高腳椅的休憩區對著窗外,

大廳中央也有座位,牆邊有藏寶箱當作點綴,

/tmp/phpUAm8VJ

/tmp/php83VgtJ  

/tmp/phpWkzcJL/tmp/phpsut2jP  

櫃台前有飲料跟點心招待,玻璃上貼的是飯店工作人員畫的可愛吉祥物:伊麗莎白皇后,

不得不說真的很Q,如果有貼紙,我就想索取帶回家了

/tmp/phpGTfa3Q

/tmp/phptHUCbW  

 

CHECK IN的時候,他們還特別跟我說冰箱有切好的水果,

感覺就像到朋友家作客那般親切。

/tmp/phpBLB8Xf  

 

電梯的地毯像來到歐洲的飯店

/tmp/phpaG2g1M  

 

一上樓,廊道是淺藍色牆面,高掛著各國旅遊照片

/tmp/phptf8bFk  

打開房門,右手邊是一個像小廚房的流理台,要清洗物品也十分方便

吹風機就在上方的置物櫃 

/tmp/phpmBQmyd

/tmp/phpVtQ0ab  

/tmp/phpdSzBBy  

 

浴室門口設計開放式衣架,左方則有個衣櫃可以擺放衣櫃

/tmp/phpNpqyID

/tmp/phpi6pwgB  

浴室的牆面是深藍色系,我覺得還滿有設計感

/tmp/phpi3Lo7h

/tmp/phpMvpnLG  

 

這個梳妝台我還滿喜歡的,挺適合拍照

/tmp/phpLnRFti  

 

床的旁邊還有小茶几跟座椅

/tmp/phpuykrBj

/tmp/phpd8fcQQ  

我覺得這種有床架的雙人床感覺特別夢幻,背景的圖畫又帶有一種墨西哥風味

房間鬧中取靜,附近交通又很方便,是會讓我想一住再住的旅店。

/tmp/phpBd9zUu

/tmp/phpc3nJjx

/tmp/phpv7IkXA

/tmp/phpEkZFDF  

伊麗莎白酒店 粉絲團👉連結

電話: 04 2322 8899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71號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