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Ebuhm  

越式洗髮正夯!你體驗過了嗎?話說,我跟越南真的很有緣,

不但去年跟閨蜜去了河內,也在當地體驗了越式洗髮,

今年則是跟著採訪團,深度旅遊峴港,感受美麗風光,

其實所謂的越式洗髮,項目很多,就是會讓你從頭到腳感受紓壓放鬆,

特別是要換上spa服,除了洗髮外,還會進行足療、按摩、面膜..等服務,

如果要以美食來比喻,那就是擁有很多服務的海底撈。

我最近去的HAMA HAIR SPA,是最近全新開幕,

在忠孝東路四段巷弄內,距離忠孝敦化站只有5分鐘的路程,

我覺得比我在越南當地體驗的還要高級!!

/tmp/phpXJI7cw  

/tmp/phpDJ7kZT  

 

店內走高質感路線,環境寬敞明亮,淡奶茶色系讓人感到舒服又放鬆,還有天然精油的香氣,

老闆說很多貴婦名媛都喜歡來他們家預約越式洗髮,因為他們有夜間時段,

適合參加派對活動前後來放鬆,並且可以選擇保持妝容的越式洗髮項目,

就不用擔心還要重新化妝。

/tmp/phpqHB6cj

 

/tmp/phpL0ZIVo

/tmp/phpu0saPu

/tmp/phpZbNrRA 

 

另外他們名稱HAMA HAIR SPA,是因為老闆喜歡河馬,

而河馬的越南發音恰好就是"HAMA",這裡滿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

用這個名字好念又好記。

/tmp/phpI1sOBW 

 

換了拖鞋,坐在舒服的沙發,服務人員送上茶飲,並請我填寫顧客資料表,

主要是選擇按摩師的按摩力度,從頭到腳需要強或中,怕痛的話就選擇弱,

/tmp/phpOnOgMB

/tmp/phpOZFQZ1  

 

精油有4種味道,薰衣草、依蘭、甜橙跟香茅檸檬,可以拿起來一一試聞,

確定自己喜歡的味道,我平常有用精油的習慣,覺得他們家的精油滿天然也很好聞,

我選的是薰衣草,感覺更加放鬆。

/tmp/phpSG6Bpp

/tmp/phpyPSNQ9  

/tmp/php6lrxRu

/tmp/phpIir6Hy  

 

除此之外,洗髮精可選擇要護色還是草本健髮,面膜則是有極致水潤、提亮保濕、舒緩修護,

還會問有無懷孕、進店前有無飲酒、對天然精油是否過敏、皮膚有沒有其他狀況,

確保每位進來享受越式洗髮的客人都能有一個愉快的體驗過程。

 /tmp/phpDl2SX0  

 

填完問卷之後,就由美容師帶我先到置物櫃放東西,他們的置物櫃很貼心,

裡面提供收納盒可以擺放項鍊、珠寶、戒指..等飾品。

/tmp/phpiIwiZk

/tmp/php5RMG7z  

 

HAMA HAIR SPA廁所都美得像畫廊一樣,還有幫女生準備的貼心小備品

/tmp/phpWMjxjt

/tmp/phpWh6zwu

/tmp/phpRHy4mv  

 

HAMA HAIR SPA目前有四種套餐,現在基礎套餐正做開幕特價,到6月底前只要800元,

就能進行60分鐘的頭頸肩芳療紓壓洗髮,有腹部眼部的溫熱護理,

芳香療法,頭部經絡刮痧,指腹頭部穴位按摩,肩頸鬆筋按摩,

能量熱石,洗頭兩次,頭皮滋潤養護,吹髮跟特色小點。

/tmp/phpZE8jEU

/tmp/phpVX8X3R  

 

我體驗的則是COMBO3精緻養護放鬆之旅,130分鐘是3600元,有足部水療,

腹部眼部溫熱護理,芳香療法,背部能量熱石跟全身精油按摩,臉部卸洗,

臉部撥筋緊緻按摩,知名品牌面膜,臉部滋養護理,頭頸肩放鬆釋壓洗髮,特色小點。

/tmp/phpX5Cfng  

 

每個按摩床之間都有簾幕相隔,確保隱密性,幫我服務的按摩師是真的從越南來,

中文說得很好,溝通沒有任何問題,也很熱情親切。

/tmp/phpYrDbjq

/tmp/phpqJrEAi  

 

為了更好的利用空間,按摩床的前後都有水缸,一個是泡腳用,一個是洗髮用,

第一次坐在按摩床泡腳足療,感覺還滿有趣。

/tmp/phpMfwG2Q

/tmp/phpHa8dSS  

/tmp/phpmQ860U  

 

要躺下的時候,美容師送上中藥包讓我敷在腹部,會有淡淡中藥香,並且有溫熱的感覺,

/tmp/phpqeUVpI

/tmp/php4Mmvt5  

 

背部按摩有點像是結合了泰式按摩技法,美容師會跨坐在我身上幫我進行肩頸背的舒壓伸展,

但是沒有泰式按摩那麼痠痛,是會用掌心指腹慢慢推開的那種。

/tmp/phpcMKg5e

/tmp/phpgHSFPC

/tmp/phpx7FTV0  

 

HAMA HAIR SPA最厲害的特點是背部能量熱石,不是一顆顆放在背部,

而是用熱石器具緩緩在背部移動,這比固定放置的熱石,更能全面的舒緩整個背部的壓力,

對於我這種久坐沙發趕稿,時常腰酸背痛的人來說,是最好的放鬆方式。

/tmp/phpjd3IT6  

 

接著轉回正面先是敷上眼膜,進行頭頸肩的油壓放鬆,和臉部的撥筋護理,

一般外面的撥筋會有器具輔助,HAMA HAIR SPA的美容師會用手進行輔助。

/tmp/php1GKRNM

/tmp/phpjfb1kz

/tmp/phpT39Vhm

/tmp/phpwfgZF9  

 

臉部卸妝完後,HAMA HAIR SPA的美容師就會幫我洗臉清潔,

/tmp/phpXeOjvA  

 

敷上選定的面膜,再來才是洗髮,真的是從頭到腳全方位的呵護,

使用的也是我事先選好功效的洗髮精,並開啟高科級的水療沖洗設備,

我覺得跟一般洗髮不一樣的地方是,這種環繞式的水療按摩,

可以更輕柔的按摩頭皮,達到舒緩放鬆的目的。

/tmp/phpnVLBzA

/tmp/php66Jtru  

/tmp/php6GfXQg 

 /tmp/phpaQmKBB  

 

現在做COMBO3還加贈COMBO4才有的手足膜,戴上保濕潤澤的手足膜,

能讓平時乾燥且飽經風霜的手腳變得更滑溜。

/tmp/phpqnhAkC

/tmp/phpNmMnl1  

 

最後是到像藝人明星的化妝間,進行吹髮服務,整個越式洗髮就像進行了五感沉浸式體驗,

從香味、到按摩的觸感、熱石的溫度、手足膜及面膜的滋潤,水療的沖洗放鬆,

/tmp/phpEm2yQa

/tmp/phpNCEgP7

 

/tmp/phpvf1w34

/tmp/phpA8H3z2  

 

最後是回到沙發品嘗茶飲及特色小點,真的非常享受。

/tmp/phpbqiAbL

/tmp/phpH0PAJa

/tmp/phpkdBYvA  

 

女人不管什麼年紀都要好好的愛自己,就從預約越式洗髮開始吧!

/tmp/phpLHjpB7   

Hama hair spa|東區洗頭|夜間洗髮|越式洗髮|按摩|熱石洗髮

IG:連結   線上預約:連結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0:00–00:30

電話: 0972 959 6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8號1樓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

(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