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帆貓A大聲公
✪關於帆帆貓: 旅遊經歷

✪極光自由行: 請點

✪菲律賓巴克羅遊學體驗:請點

✪帆帆貓擔任VISIT JAPEN青森特派員: 請點

✪帆帆貓著作:假掰文青的京阪微旅行請點

NeoImage_副本.jpg才開幕不到四個月的林口好日子 海鮮料理 特色小吃 婚宴會館是滿多當地新人選擇辦婚宴的場地,因為不僅料理美味平價,裝潢、燈光、布置都是相當氣派大方,不過除了喜宴之外,平日也接團體聚會的預定,就算是三、四人的小型聚會也是ok,尤其這裡地大,旁邊還有專屬停車場,如果沒有開車,可以乘坐936公車到林口(大約半小時-四十分鐘),再走一小段路就可抵達目的地。

P1350652.jpgP1350663.jpgP1350668.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360314_副本_副本我是帆帆貓,一隻愛吃魚的貓,自從上次參加了2015第六屆海宴水產精品頒獎典禮就持續關注台灣水產養殖的議題,媽咪去年生病,是因為長年待上海,醫生說那裏的水質不好也有關係。我們吃的魚兒也是生活在水中,優質的水源才能有優質又美味的魚兒。尤其帆帆貓的另一個身分是婚禮主持人,石斑魚更是宴席不可或缺的料理,更要為了大家的健康把關,以一個自己也是消費者及食客的角度來親身了解。

這次一樣是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財團法人台灣養殖漁業發展基金會共同舉辦,地點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題是2015全國優質石斑魚頒獎典禮,目的是為了獎勵優秀的漁民,創造更優質的漁業環境。

P1360158.jpg P1360164.jpgP1360152.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oImage_副本.jpg來過淡水這麼多次,從來不知道近郊有一個這麼好玩的私房景點-琉傳天下,這個琉璃觀光工廠是2011年才轉型為文創產業,全館以魔法故事主題貫穿整個體驗導覽,遊客在一進門,就可以選擇換穿魔法師的服裝,拿著自己的魔法仗、手提箱,肩膀上停著貓頭鷹,穿過7分之1月台,來到琉傳天下魔法琉璃世界,開始上一連串神奇的課程。

About Glastory

The founder of Glastory loves the mixture of nature, art and challenges. He appreciated the beautiful color of infinite universe and shining-stared bubbles through Liuli. Therefore, he gave up everything in his life to pursue the art of beauty, patience and willpower, which made him fell in love with the magic of Liuli world.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oImage_副本位於板橋中山路上的現蒸臭豆腐,店面不大,但是每天的生意很好,老闆義哥早上都會專門去菜市場挑新鮮的菜來當做店內販售小菜,不但種類多,色澤豐富,因為沒有添加醬料,所以吃的都是食物的自然風味,重點是一盤只要25元!!25元!!25元喔!!現在小吃店多半一盤小菜都要30元了耶!根本佛心啊!真是有點擔心他要賺什麼耶..

看看這個茄子、南瓜、龍鬚菜、四季豆、花椰菜...,每盤都像花季少女一樣的,特別是很適合久坐辦公室的朋友,所以附近公司行號中午來用餐的特別多,因為大家一是坐辦公室,二是下午茶都是珍奶、雞排,每天想到要嗯嗯都是一個浩大的工程,畢竟沒辦法天天吃到五色蔬菜,但是來義哥的現蒸臭豆腐,每天一餐就能補充一天需要的纖維了~

P1330686.jpg P1330726.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oImage_副本.jpg德隆行館對於附近的民宿來說,資歷已經屬於老大哥級別,但是住宿人氣依舊很旺,小管家說通常入住之後,房客就很少在外出,而是在民宿享用設施及放空,所以要入住此地,就千萬別排一堆的行程,最後只來睡覺而已,那就無法真正體驗入住的精髓啊!

德隆行館位於員山鄉,預定住宿時可以詢問民宿特約的計程車,抵達宜蘭車站時可請計程車接送,單趟是200元,一走進去,外觀的建築讓我覺得好像到了峇里島,但其實這裡靠山,四周都遍布青翠,早上還聽的到公雞豪放的啼聲~DSC_1424.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280417_副本_副本.jpg有人說秋天是食慾之秋(吃海鮮的好時節,蟹肥味美),泡湯之秋(天氣微涼時泡進熱熱的溫泉水不僅暖了身體也暖了心),秋天更是度假之秋..是說這好像一年到頭都很合適XDD,總之要符合吃海鮮、泡溫泉、玩體驗、看表演這幾個項目的宜蘭五星級酒店,我想應該是非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Evergreen Resort Hotel (Jiaosi) 莫屬了~

首先會有免費接駁專車從礁溪轉運站或礁溪火車站載房客至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P1270705.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250982_副本_副本_副本.jpg緩慢民宿是薰衣草森林旗下的事業體,對於民宿風格早有耳聞,也很嚮往,目前在日本 北海道、花蓮 石梯坪、九份 金瓜石都有民宿的蹤跡,這次帆帆貓入住的是位於九份金瓜石的緩慢民宿,平常雖然是soho族,時間也都是自己管理不用打卡上下班,但是投身部落客之後,還是每天要跟時間賽跑,常常在趕稿,有時又要飛到西、飛到東,真是異常忙碌,因此能夠到緩慢民宿放輕鬆,尋找那片寧靜海,真是一件讓我非常嚮往的事情。

Adagio is an Italian word, which means slowly. It corresponds to the idea from the two ladies Ms. Hui-Chun and Ms. Ting-Fei, who are the founder of Adagio as well as Lavender Cottage. They were inspired by the lavender fields in Hokkaido and deeply fell in love with it, and then they started their first Adagio B&B in Hokkaido. In 2009, they opened another branch of Adagio B&B in Jinguashi, which is located in the north of Taiwan. Then, three years later, Adagio B&B also opened one more in Hualien, Taiwan.

 Jinguashi is notable for its historical gold and copper mines, it used to be one of the most prosperous towns in the north of Taiwan. As the mines were all gone, Jinguashi was no longer popular. In 2004, it was regenerated into a Gold Ecological Park to attract more visitors come back here. During the World War II, Jinguashi was taken over by Japanese army and used it as a prisoner-of-war camp.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oImage_副本.jpg如果沒有深入民間就不知道原來宜蘭有這麼多好玩的景點和體驗,這次應niceday玩體驗的邀約來到花果野食趣,我們先是嘗試用稻草做了飛天掃帚,又去撿拾蝸牛來比賽,最後是戶外餐桌體驗,在美景及蟲鳴鳥叫的陪伴下,享用色香味俱全的宜蘭在地風味料理,適合給想要安排一趟特色深度旅遊的你喔~

第一站我們來到這個外觀看起來有點像貨櫃屋的地方,但是牆壁上已經有彩繪裝飾,懸樑上已經有做好的掃帚懸掛在半空中,揮舞的旗幟上寫稻草工藝,理事長說,這些從稻穗上除下來的稻草已經沒有其他作用,不如想個辦法美化一下,再賦予它全新的生命~

P1210520.jpgP1210637.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oImage_副本.jpg還記得去年二月的時候來過宜蘭阿蘭城,不過那時只有在阿蘭城產銷班停留短暫時間,沒有做到體驗,也沒有聽專人導覽帶我們走訪秘境,這次應Niceday玩體驗的邀約,我們先是在阿蘭城產銷班體驗米菓DIY,再到水水阿蘭城的清澈泡腳池賞景泡腳,再到社區專門的"洗衣場""游泳池"參觀,最後在深山中的木屋庭園吃風味餐,想要為自己安排一趟特別的假期嗎?那麼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P1200646.jpg  

第一站來到了阿蘭產銷班,由老師解說整個米菓的製作過程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60126_副本_副本.jpg

呈上篇,我們從魯凱百步蛇離開後,就回到獵人民宿休息,民宿的床前有白色的紗帳,可以隔絕蚊子的騷擾,體貼的老闆娘花枝姊也會幫忙點上蚊香  P1180071.jpgP1180085.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