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那天在逛瑞豐夜市時就看到街口有家膜神Z,招牌還滿吸引帆帆貓的,畢竟上面的圖案都是最近很夯的電影或漫畫人物,還有最愛扭扭扭的喬巴巴Xkitty,真是卡哇伊,正好最近想幫手機換新衣啦!就來問問看。(圖片的蘭陵鴨擷取自膜神Z的網站介紹)

DSC_6800_副本.jpgDSC_6754_副本.jpg

 

一般的烤漆包膜手機單面300元全機500元,適合我們這種上山下海,時不時就會玩一下泥巴的部落客,這樣把它保護起來就不用擔心手機變髒啦!至於彩繪包膜有分目錄板跟客製版,目錄版背面499元,全機699元;客製版背面599,全機799元,價格還挺實惠。款式也滿多的。

DSC_6757.jpg

 

現場有些手機殼彩繪展示

DSC_6758.jpg

 

還有DM上的卡通圖案可以參考

DSC_6762.jpg

 

想要做情侶閃光版還是婚禮紀念版也ok,之前看過有兩個情侶做手機並在一起就是變成kiss的照片。

02  

 

當然你也可以選一個很古椎的防塵塞來做搭配啦中間那隻小灰貓抱著愛心真的好口愛ㄋㄟ,還有最近流行的黃色小鴨鴨~

DSC_6782.jpg DSC_6786.jpg

 

據說這家店的店長原本是個BASS手,來開手機包膜店是他的副業,看他在這個紅色的魔術箱摸了半天,不一會就拿出兩個很藝術的魔幻之眼手機殼,是不是很神奇啊?

DSC_6791.jpg DSC_6795.jpg    

膜神Z 連結 (後來發現網站上就可下標訂購囉)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