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340915.jpg  

*眺望遠方,我就在旅行的路上*

我的好友說生命會自己找出路..話說前兩天趕稿趕的昏天暗地,拿著廠商送的柚子把玩,一時興起就把柚子皮拿來當作瀏海,並且KUSO<露西>的電影海報放上臉書連結,想不到瞬間破百讚,甚至要幫帆帆貓編第二本書的編輯都跟我說,上班壓力大,還好有我的<露毛>讓她頓時壓力減輕不小,於是乎覺得應該可以試著走另類療癒路線,反正應該也脫離不了諧星這條路了這樣~XD

剛好最近去了花蓮的小瑞士--富里鄉的六十石山,拍了不少美景,當然也拍了很多連我自己都想捏緊拳頭的假掰文青照,因為這趟的地陪是搞笑農夫--小劍劍,被他耳濡目染之後,我的假掰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

well既然六十石山的美景網路上都看過不少了,就來跟大家分享在六十石山金針花季的假掰照吧!不過既然是假掰照,就請容許我再配一下不求甚解也令人摸不著頭緒的文字吧XDD

*嫦娥奔的不是月,是花海*

P4340907.jpg

   

*輕輕轉動,讓我們跟著風兒一起跳舞*

P4340903.jpg    

   

*親吻著花兒,真實感受生活的芬芳*

P4340857.jpg

 

*天人合一,就是一件最好的藝術品*

P4340822_副本.jpg

 

* 這是一種獨自旋轉的節奏,有共鳴的話請一起打拍子好嗎?*

P4340849.jpgP4340848.jpg  

 

*姐痛的不是牙,而是心*

P4340855.jpgP4340859.jpg

 

*人比花嬌是假掰文青必備的拍照守則*(感謝梅洛琳的演出)      P4340867.jpg 

 

*身為一個農夫必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感謝小劍劍的演出)

P4340723.jpg

 

*超人不會飛..bj4*

P4340728.jpg

 

*山寨版的史密斯夫婦*

P4340730.jpg

 

*我要讓妳們看見野蠻的驕傲*(感謝小劍劍-白目農夫の奮鬥史的演出)

P4340745.jpg

 

*傳說看見山谷裡的美人魚會帶來好運*(這個pose是小劍劍下指令讓我做的,他沒想到我真的樂在其中,整個笑到飆淚,開玩笑!姐要真的假掰起來是連我自己都會怕的啊!)XD

P4340720.jpg

 

感謝大家願意捏緊拳頭的看到最後,表示你們離假掰文青又更靠進一步了啊!(整個自我感覺良好中XDD)不過第一次來到傳說中花蓮的小瑞士--六十石山看金針花,還是覺得不虛此行,因為景色漂亮真的怎麼拍都美,如果想看金針花,建議八月底左右是滿開的時候,早上來的話人比較少,但是說真的這裡一年四季都值得探訪喔!

P4340882.jpg

 

還是要認真的奉上幾張美景,光是這片景色就讓人心曠神怡

P4340806.jpg

 

從制高點俯瞰而下金針花海伴隨著蜿蜒山路,翠綠的山坡襯著藍天白雲,交織而成一幅寧靜美麗的田園風情畫~    P4340790.jpg

花蓮六十石山 連結

地址:花蓮縣富里鄉竹田村  (約台九線308.6K東側轉入)

圖片摘自: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官網

city06.jpg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520680_10200547091719867_868896875_n_副本.jpg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