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4521_meitu_9   

我們家的格局是沒有廚房的,不過這點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困擾的事情,因為我跟另一伴-史蛋先生,我們兩個都是老外,對烹飪興趣不大,再加上我是旅遊部落客的關係,常常在外趴趴走,也就更沒有非得下廚的理由了。

只是如果剛好都待在家,整個發懶不想出門,又不想吃一些速食類的食物,畢竟懶歸懶,還是很有原則的,就會希望能有簡單方便可以完成的食物,享受悠閒的用餐時光,這時能夠微波的食品就是滿好的選擇啦!

尤其我還滿愛吃蘿蔔糕的,這次剛好有機會來嘗鮮,豐食聚的蘿蔔糕很貼心,不管什麼口味都會幫你切成一塊塊,好像羊羹的大小,厚薄適中,真的是懶人料理,連刀都不用拿了,還有五種口味,強調手工現做,不加粉,不加防腐劑,純米漿製成。_DSC4451_meitu_11   

既然要來"開箱",當然每種都要試試看,包裝上有豐食祭老闆及老闆娘手拿蘿蔔的Q版照片,掃描上面的QRCORD會進入官網,有每種蘿蔔糕的成分介紹,並提示只需將蘿蔔糕拿進微波爐加熱,馬上就可以吃了。

_DSC4453.jpg_DSC4498.jpg  

接下來就是把每個包裝袋子剪開,各拿出一塊,打開微波爐設定大約3分鐘(之前先試了兩分鐘,發覺還不夠軟Q,所以差不多要3分鐘比較適合,後來發現用蒸的比較好吃)

_DSC4545.jpg  20161015_083742_meitu_8  

 

五種口味分別是芋頭糕、原味蘿蔔糕(素食可)、台式蘿蔔糕、港式蘿蔔糕、台灣芋粿巧,芋頭糕是他們家的招牌,用的是大甲檳榔心芋頭,有淡淡的芋頭香氣,吃起來不會粉粉的,比外面賣的要再紮實一些。原味蘿蔔糕素食者也可以享用,咬下去是特別濃郁的蘿蔔味,因為裡面有70%都是蘿蔔,可以看出豐食聚的用心。

20161015_083841_meitu_4  

台式蘿蔔糕上面加了油蔥,讓味道更有層次感。港式蘿蔔糕的顏色較深,上面多加了火腿絲,有一種越嚼越香的感覺。

_DSC4556.JPG20161015_081919_meitu_7  

台灣芋粿巧,外觀是精巧的台灣形狀,用的是大甲檳榔心芋頭,吃起來特別有嚼勁,芋頭香氣十足,是五種裡面我最喜歡的。

20161015_080758.jpg 20161015_083813.jpg20161015_085031_meitu_6  

豐食聚的蘿蔔糕的美味讓我們家的喵星人都難以抗拒,頻頻伸出貓爪想要嘗試看看,也讓我這個平時不愛料理的閒妻,只要3分鐘就可以讓史蛋先生嘗到好吃的蘿蔔糕,還當了一回賢妻哩!20161015_084247_meitu_4豐食聚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