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9766_meitu_1

現在市面上越來越多的綠建築住宅,以木材為主要結構,因為木頭本身有溫度,不像水泥或是磁磚地板那樣冰冷,像我自己出去玩也特別喜歡住在小木屋,感覺整棟房子都會呼吸。

但是傳統樹木原料做成的住宅,需要砍伐不少數十年才能長成的大樹,非常不環保,還會造成熱帶雨林消失...

所以源美建材的品牌-地板王,便因應現在環境需求,代理販售以環保的工法製作建屋所需的木材,並且有木材品項最多、報價最快、價格透明、全省施工這四大項優勢。

_DSC9757.jpg  

市面上主要的木地板以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 (複合式木地板)、海島型超耐磨地板、卡扣式(進口)超耐磨木地板這幾種為主,每一種的特色價格各不相同,不過地板王很貼心的在官網製作了以下表格讓大家可以快速的比較其中的差異,尋找適合自己家中需求的地板。

(圖片取自地板王官網)

類別

進口超耐磨

海島型超耐磨

海島型

實木

材質

耐磨層(三氧化二鋁)+
電腦繪圖表層+木纖維層+平衡層

PU或UV漆+電腦繪圖
表層+合板

UV漆+原木+合板

PU或UV漆+原木板塊

特色

環保健康
卡扣式施工容易
花色變化多

經濟耐用
抗潮能力佳

表層為實木真皮
適合海島型氣候

自然紋理高質感
芬多精釋放

價格

保養清潔

不易

不易

天然度

★★★

★★

★★★★

★★★★★★

耐磨度

★★★★★★

★★★★

★★★

★★

抗潮及穩定度

★★★

★★★★★★

★★★★

★★

健康性(甲醛)

★★★★★★

★★

★★★

★★★★★★

 

 

如果以接近大自然的程度來說,實木地板會是首選,散發出自然的木頭味,每一塊的紋理各不相同就如同每個人的面貌一樣,但是價格會是幾款地板材質當中最高的,保養起來很費工夫,也比較容易刮傷。

_DSC9700_副本  

海島型木地板會是住在台灣的我們最好的選擇,因為台灣氣候潮濕,木板保養不易,需要抗潮性佳的地板,同時海島型的地板穩定度也很高,價格比實木地板低,同時也兼具實木地板的質感,不過真要比較的話,海島型的地板沒有實木地板那種濃郁的木頭香,紮實感也不如實木地板。

海島型超耐磨地板,是人工合成的產品,主要是在木板上貼塑膠貼皮(美耐板貼皮),價格便宜,耐磨耐刮防蟲也防潮不會有色差,但是觸感當然沒有木地板好啦!如果長久使用的話,表面容易脫落,紋路跟色澤也沒那麼自然。

卡扣式(進口)超耐磨地板,顧名思義四邊以卡扣接合,鋪設的時候不用再打釘子,很多歐美國家都愛用,不但耐磨好清理容易保養抗菌拆卸容易,也比較不擔心甲醛的問題,只是同樣沒有實木踩踏的觸感,也比較容易有浮動的感受。

想要更深入的了解如何選擇木地板請點:連結

_DSC9672.jpg _DSC9689.jpg  

如果確認想要換個會呼吸的家,到了地板王的預約流程會是像下方的圖片

(圖片取自地板王官網)

01_meitu_2.jpg   

預約完成後,需要先做的功課施工注意事項:連結

等到裝修完成,記得要看看木地板的清潔保養維修:連結

不管大面積或是小坪數,踩踏的地板或是牆壁,只要是希望生活居住或是辦公環境更有大自然的氛圍,有一個會呼吸的活動空間都可以來地板王(源美建材)了解看看喔!

_DSC9816.jpg

地板王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電話:0800-568-088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18號7F之2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