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隨著行動辦公室的時代來臨,很多商務人士都是在出差的過程當中,和客戶電話會議或視訊談成訂單,並跟公司連線完成多人會議,想想這時如果撥打的是國際電話,成本相當高昂,用臉書或LINE雖然可行,不過一是收訊不穩,二是容易給人一種不夠正式的感受,於是Chief 070網路電話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通訊品質:

雖然有些人看到070開頭的電話可能會害怕,畢竟網路上詐騙電話何其多,但是帆帆貓還是要為它正名,因為Chief 070網路電話是經過國家通信傳播委員會(NCC)的認證,使用最新的IP網路技術SIP作為基礎通訊協定,所以通話品質相對穩定。用的是070為開頭的11碼網路電話,比一般行動電話多一碼,所以下次看到070開頭的電話可以大方接起來不用怕啦!

通話費用:

Chief 070網路電話有自己的一組門號,可以撥打台灣的行動電話、台灣的市內電話及國際電話,費率的部分撥打台灣的行動電話只要2.5元,美加、大陸每分鐘只要0.9元,撥打國際電話比002、007、009節省40%以上的成本,網內互打則是免費,如果是用市話、手機撥打給Chief 070網路電話,也只要付當地的市話費用

 

 

試想今天在國外看見未接來電,回撥之後的通話費肯定很驚人(就算是在國內,回撥行動電話講長時間也是貴鬆鬆),如果用的是Chief 070網路電話,只要連上網路就能跟全世界通話並且降低話費還不會漏掉客戶訊息。

03.png  

雲端會議:

有些網路電話只有單純的撥與接的功能,不過Chief 070網路電話卻能做到三方通話並開啟視訊,隨時可以進行小型的會議或討論,在通話的過程中,萬一手機沒電,也能將通話中的電話轉移至筆電或其他裝置繼續交談。如果不方便講電話,也可使用企業聊天室,傳送即時訊息,檔案、貼圖,設定群組聊天,匯出聊天紀錄。

 

收發傳真:

可以透過實體傳真機將傳真傳到070電話當中,有些公家機關或是企業的文件,較常採用傳真的方式傳輸,這時如果人不在公司,附近又沒有便利商店,就可以用Chief 070網路電話收發傳真,並轉寄到自己的EMAIL。

行動祕書:

有了Chief 070網路電話就像擁有自己的行動祕書,可以查看完整的來電紀錄及未接來電,語音信箱,聯絡人查詢,設定來電問答,特別是能設定轉接,就像企業公司的電話分機一樣,也能收發PDF檔案或圖片。

02.png  

上述這些相當便利的服務,都是配合Chief 070行動商務APP來做使用,因為Chief 070網路電話整合了一般的網路電話及通訊軟體的功能,藉由簡單操作的介面(跟撥打電話的模式相同),讓使用者不需花太多的時間就能熟悉運用,以後不管在哪個地方,都能不受地區限制的進行通話或是線上會議,是企業要實現行動辦公室的好幫手喔!

 18387135_10155507377682952_517160232_n_meitu_12.jpg  

 

大家都知道帆帆貓時常到世界各國旅遊,當廠商希望傳真相關資料時,人在外地又不好接收傳真,070這時就派上用場!萬一廠商需要通話討論,透過070也可以不受地域限制,真的挺方便的!

如果對於服務內容有任何問題或是想知道更多相關細節資訊,可以直接洽是方電訊的客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