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2kaSC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自然捲是一件很煩躁的事,

因為頭髮硬,多又粗,只要不修剪,一下子就變成獅子王,

獅子王還算好的,再捲一點根本就是花媽QQ

很羨慕身旁頭髮軟但是服貼,

就算不用護髮產品也看起來像在拍美髮廣告的朋友,

雖然他們也會為了頭髮看起來塌塌的不夠蓬鬆而煩惱就是了

這次來到YS hair找到店長設計師小魚,第一件事就是說服我剪頭髮,

看著她的巴掌臉配俐落短髮,心想:這根本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啊!

/tmp/php9sbOeu  

 /tmp/phpKeSERI  


像我這種嬰兒肥的臉就是注定與短髮無緣QAQ

之前剪過像小S那種短髮殊不知臉看起來更大,

佔了半個螢幕的那種大,留長到肩膀之後,顯得很老氣,

本來長髮時只比史蛋先生大2歲,看起來還可以像他妹

結果剪掉再留長反而像他阿姨orz

於是我對剪頭髮這件事一直很牴觸,

即便我知道,髮質不好,長髮看起來會像厚重的稻草QQ

/tmp/phpzww4eS  

 

小魚知道我的顧慮,就再三保證不會剪很短,

最多只把層次剪出來,並且說出要讓頭髮自然有造型的秘訣就是..."亂"

但這種亂是剪了層次之後,洗完頭髮邊用手捲出造型邊吹乾,

呈現的蓬鬆感,就是風一吹,頭髮拂過臉頰,用手指撥到耳後,

表情略顯無辜的樣子,據說這是雜誌介紹的搭訕率超高的髮型,

聽得我眼睛都亮了,誰說人妻不能享受被目光注視的感覺呢!

/tmp/php0VMY04  

 

經過慎重考慮,帶著些微的忐忑,就開始修剪頭髮大作戰,

在修剪的過程中,小魚也會不時的跟我溝通,看長度需要剪到哪,

並且提醒我千萬不能低頭,因為設計師剪頭髮時,會以平視距離為基準,

如果一低頭,設計師會覺得還有剪髮的空間,讓我心中一驚,

這完全是之前沒想過的,所以剪髮時千萬不要低頭玩手機啊!

 /tmp/phpI163Yd  

 

修剪好之後,決定要一併染髮,解決上下髮色不均跟白髮的問題,

染劑有日系跟歐系,歐系顯色但是藥劑太強,日系比較溫和,只是顏色沒那麼明顯,

這點我倒是很有自知之名,以我這種又燙又染過飽經摧殘的頭髮,

那種需要先漂過的就不要想了,選了日系偏深咖啡帶點紅色,

/tmp/phpenSCej

/tmp/phpVcWAE8

 

 

/tmp/phpJv92g4  

 

在染髮的同時也做高階療程,在染劑中加入護髮元素,既能固色護髮又不傷髮質,

/tmp/phpVnow8U

/tmp/php9JcY5P

/tmp/php91oAur  

說真的每次來髮廊都會覺得頭皮特別清爽,因為要沖洗好多次,

像這次至少洗+沖3遍以上,不僅邊染邊護髮,染完還做了深層的染後護髮

/tmp/phpXjowS4  

 

中間要做蒸氣護髮時,捲成羊角的樣子還滿搞笑,

順手拍下一張,讓我想到羊角頭,朋友說像中國娃娃,

/tmp/phpkRPBmJ  

 

中國娃娃引起共鳴了XD

 

 

因為小魚還有其他客人要忙,來支援的兩位老師,其實也都是設計師,

並不是像一般髮廊會找助理協助

/tmp/phpreTKDS  

 

坐太久還有下午茶點心品嘗

/tmp/phpP80COH  

 

經過將近4小時,終於大功告成,頭髮有了光澤也柔順許多,

在吹髮時,小魚還不忘搞笑幫我抓出了一個復古半屏山,

 /tmp/phpFHoQas  

   

 照片放上網路引起不少讀者共鳴XD

 

 

造型完成,看著呈現亮澤髮色,自然蓬鬆帶著點小性感的自己

(老王賣瓜一下XD而且是正妹那種,不是花媽款)

就很開心,心想路上要好好感受路人的目光,回去要來誘惑史蛋先生,

感覺甩頭髮都有自信多了,唯一就是我的朋友們不覺得我能好好維持

甚至還開賭盤看我何時會"打回原形",真是誤交損友啊啊啊~

/tmp/phpGPsjBd  

 

小魚說其實最好的方式就是每半個月回來修剪一次,

做不到的話,就勤用護髮品吧!尤其是髮油,每天洗完頭髮,狂用就對了~

聽到這裡,為了讓朋友們跌破眼鏡,決定要來好好呵護我的髮(握拳)

 /tmp/php6g9bNU  

/tmp/phpZRK00J  

  離開前在門口跟牆上的圖畫拍照,才知道這些都是設計師畫的

深深覺得他們根本是被美髮業耽誤的畫家啊~

據說每次看板上的畫作都不相同,

下次去的時候可以留意一下。

 /tmp/php9UoJRj  

 

想要預約店長設計師小魚的話,聯絡方式如下

特別是有自然捲困擾,也期待能大改造的朋友,

一定要去試試看喔喔喔~

/tmp/phpyC2Wdq

/tmp/phpWq0UZu  

YS hair salon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六 11:00-20:00

週日休

電話:  02 2567 0807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37巷中山區5號2F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