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KLdAkS  

我這個人很懶,可以懶到什麼程度?懶到有時泡麵都覺得好麻煩啊!

所以對號稱懶人王的我本人來說,只要用電鍋蒸的饅頭,

就是能解決一餐,又不用花太多時間心力的美味,

尤其最近疫情再度升溫,已經升到三級了耶!我的媽!

除了去超市備糧之外,上網購平台下單宅配美食也是刻不容緩的事情,

於是選了京采 Bao·Mantou 七種口味的饅頭各一包 共七包,

感覺一天一種,一周的早餐就搞定了,鹹甜都有,還不用擔心重複,

好吃的 京采 Bao·Mantou 創新口味組 七種口味各一包 共七包

這裡買👉連結

/tmp/phpZqd13A  

 

這七款包子饅頭分別有

口袋包:外型像黑色小怪獸,兩顆小眼睛看起來頗可愛,拍照也好療癒,

外表是QQ的竹炭皮,裡面是入口即化的培根馬鈴薯,

鬆軟綿密的馬鈴薯搭配培根粒,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tmp/phpANhWbq

/tmp/phpuGdwWJ

/tmp/phpK5hCY3   

 

好吃的 京采 Bao·Mantou 創新口味組 七種口味各一包 共七包

這裡買👉連結

黑珍珠(全素):外圈是比較扎實的黑糖饅頭,裡面是QQ的黑糖糕,

因為剛從澎湖玩回來,這的確是會讓我懷念的好味道

/tmp/phptCBA06

/tmp/phpi0qb0q  

 

京采熱狗: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京采熱狗很適合看電影的時候享用,

裡面有德式香腸、熱狗,還有整塊的乾酪,感覺拿來配啤酒也不錯啊!

/tmp/phpPZ4oDF

/tmp/phpqH5pHa   

 

京采披薩:這樣的迷你披薩,滿足了喜歡吃披薩,又怕大份量吃進太多熱量的我,

裡面有火腿、培根、洋蔥、馬鈴薯丁佐起司、鳳梨...等,小朋友也會很喜歡喔!

/tmp/phpWckA4K

/tmp/phpNVN2NX  

 

好吃的 京采 Bao·Mantou 創新口味組 七種口味各一包 共七包

這裡買👉連結

歐式燒餅:有鮪魚、洋蔥跟蔥,是屬於比較重口味的千層吃法,

整個其實很紮實,餡料也是塞得滿滿滿,是吃起來不會無聊的燒餅哩!

/tmp/phpDSn7iR

/tmp/phpoFX5u7  

 

雙莓乳酪成份:我覺得這個很適合拿來當下午茶,

外型是貝果的模樣,咬下去是會爆漿的莓果果醬,

還能吃到莓果跟蔓越莓果粒,真的誠意滿滿。

/tmp/phpim3qTz

/tmp/phpIEErJo

 

好吃的 京采 Bao·Mantou 創新口味組 七種口味各一包 共七包

這裡買👉連結

/tmp/phpRQFeJd   

 

花芝圈成份:花生是可以讓心情變好的食物,

如果最近疫情讓你感到焦慮,不妨來上一個吧!

上面灑滿花生粉,內餡則是香香的芝麻跟起司,

不只適合當正餐,也可以當下午茶品嘗。

聽我講完,是不是很心動?快手刀把這鹹鹹甜甜的好滋味,

列入你的購物清單吧!

好吃的 京采 Bao·Mantou 創新口味組 七種口味各一包 共七包

這裡買👉連結

/tmp/phpQbqnKM

/tmp/php2aHz2M

/tmp/php1S4aHN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

(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