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QNDJB  

說起銅鑼燒,就會想到小叮噹,現在應該叫哆啦A夢,

(只要稱呼小叮噹的就會暴露年齡了)

銅鑼燒可是哆啦A夢最喜歡的零食,外型圓扁,裡面夾著紅豆,吃起來綿密香甜,

是多數人對銅鑼燒的既定印象,想不到現在的銅鑼燒多了很多種不同的口味,

外表也變蓬鬆了耶!這個舒芙蕾口感的BIG銅鑼燒比起傳統版本更加厚實,

厚度有45mm,比立起來的50元硬幣還高,50元硬幣只有28mm,

鬆軟中帶著扎實,特別是餡料綿密,卻又不會過甜。

手中的甜蜜組合是萬丹紅豆x2+日本卡士達x2+大甲芋頭x2

舒芙蕾口感的BIG銅鑼燒禮盒(6入) 這裡買👉連結

/tmp/phpiTmkoc  

/tmp/phpHQjeom  

/tmp/phpV7Vjw4  

 

紅豆選用的是屏東萬丹的紅豆,

因為是慢火燉煮,所以口感屬於粒粒分明的那種,

而我也依稀感覺到一種炭培的香氣,比起傳統的銅鑼燒甜度低很多,

如果甜度滿分是10分,傳統的在8-9分的話,這個最多只有6分,正合我意。

/tmp/phpN912oB

/tmp/phpYN0mN1

/tmp/phpk1boqs  

  

日本卡士達是精選日本的卡士達奶油,

調配出剛剛好的黃金比例,讓卡士達醬輕輕在口中化開,

卻不會顯得過分油膩,讓這個舒芙蕾口感的外皮,多了一分溫潤的滋味。

舒芙蕾口感的BIG銅鑼燒禮盒(6入) 這裡買👉連結

/tmp/phpi6qCwK

/tmp/phpBJBy4Z

/tmp/php0xSYSf  

 

大甲芋頭,蒸煮之後磨成泥,口感細緻綿密,香氣會縈繞在口中,

唯一的小遺憾是我覺得芋泥的部分應該可以再多一點,沒辦法,我是芋頭控,

對於芋泥只能多不能少,最好能跟外皮一樣厚阿(威

舒芙蕾口感的BIG銅鑼燒禮盒(6入) 這裡買👉連結

/tmp/phpEPxTjy  

/tmp/phpluUKpF

/tmp/phpynpfgg  

/tmp/phpEjsCbY  

 

整體來說,我覺得舒芙蕾口感的BIG銅鑼燒是下午茶的好選擇,吃半個其實就很有感,

有的時候,一整個就能直接代替一餐了,也很適合跟朋友一起享用,

在我的嚴選賣場裡有販售,另外還有文章沒介紹到的芝麻口味,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買來吃吃看,這可是哆啦A夢吃了也會微笑的點心喔~

/tmp/phppN8yR9

 

舒芙蕾口感的BIG銅鑼燒禮盒(6入) 這裡買👉連結

/tmp/phpHoHGMr  

(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