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CMG0M3  

我要把英文學好!我要把英文學好!我要把英文學好!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以示我的決心,雖然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不能出國,

但我未來仍然以環遊世界為目標,而現在就是進修語言最好的機會,

只是之前試聽過某家線上英文學習,才聽了一堂課,

就為了帥氣的講師決定綁約,印象中2年還是3年就要6萬元,

錢雖然固定在繳,卻剛好都有接到長期採訪,到處奔波,

所以學費根本像投到水裡一樣,所以現在只要聽到需要綁約,

根本不加思索就會說NO。

還好Native Camp線上英語會話,網羅世界各國講師,

單純以月費制,每個月只要台幣1899元,還不限堂數讓你上到飽。

申請7天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點這裡👉連結

/tmp/php05qLW2  

 

其他讓我心動的理由還有

1.老師都是1對1教學

不用擔心跟別的同學英語程度差距很大。

 /tmp/phpAPCNIM  

/tmp/phpOOuw0H  

 

2.獨家開發的平台,不用再用Skype或ZOOM上課,

甚至只要用手機APP就能隨時隨地進修。

/tmp/phpAJSXni  

/tmp/phpfPncfd  

 

只要簡單的3步驟,隨時可以開始上課

/tmp/phpTmLc6y  

  3.7天免費試用

一般學習平台最多試聽1-2堂,

Native Camp線上英語會話很大方的讓你免費上七天,

並且不限堂數,隨時都可進入線上教室學習。

申請7天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點這裡👉連結

/tmp/phpMQt6YG  

 

4.上課次數無限制

因為不是算堂數,所以繳了月費之後,就能上好上滿

/tmp/php1T4SRe  

 

5.全球120多國的師資陣容

很多線上英文平台都是菲籍教師,

在Native Camp線上英語會話則可以接觸各國的講師,

每個國家其實說英語的口音都不太一樣,剛好藉此機會訓練自己的聽力。

/tmp/phpF8dFBj

 

平常有在說英文,想要提升程度,可以選擇英文是母語的講師,

覺得面對外國人還是很有壓力,可以選擇台灣講師喔!

/tmp/phpeUK1iZ  

   

每個老師點進去,都會有一段自我介紹影片,建議一定要點開來看,再選擇要不要上課,

因為老師都來自世界各地,雖然說的都是英文,但每個地方口音有可能不太一樣,

除非原本聽力就很強,不然的話,一定要確定聽得懂對方在說什麼,再進去上課,

否則可能會雞同鴨講呢~

/tmp/phpeskjUO  

 

溫馨提示:

選好喜歡的老師或上過課覺得互動很好,可以按🧡加入我的最愛,

這樣下次要找比較方便,不要問我為什麼找日本老師學英文,

長相帥氣的老師,真的是我的學習動力之一

 /tmp/phpz9klUE  

 

6.365天24小時無須預約隨到即上,5分鐘學習也ok

大部分的線上英文平台都是要跟老師預約時間才能上課,

Native Camp線上英語會話完全不用,只要一鍵搜尋,

就能看到哪些講師目前有空檔,點選之後就能進去上課,

雖然一堂課標準是25分鐘,但如果你只有5分鐘的上課時間,也完全ok,

只要養成習慣,利用休息的片刻時間進修,持續下去就能看到自己的進步。

申請7天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點這裡👉連結

/tmp/phpyYy7MO  

 

/tmp/phpx0oTar  

/tmp/phpyKNRgr  

/tmp/php8iCBaH  

/tmp/phpfZOYdA

   

課程結束前五分鐘會有提示,前10秒會開始倒數,課程結束則會自動關閉

/tmp/phpakWviy

/tmp/phpNIKafc

/tmp/phpfcmmjQ  

 

7.泰迪熊講師陪你練英文

這點其實也讓我滿心動,雖然Native Camp線上英語會話有來自世界各國的講師,

不過有時會覺得面對真人講師的壓力很大,因為自己的英文程度不算特別好,

跟泰迪熊講師講英文會覺得很療癒,有一種自己好像在看卡通的感覺,

這是老師的介紹頁面,看完他的介紹會迫不急待想點進教室上課,

不過泰迪熊講師很搶手,常常顯示忙碌,要上到他的課要碰運氣,

可以選擇等待或是花費金幣預約,

(註冊會員可獲得金幣,並用於預約喜歡的人氣講師)

申請7天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點這裡👉連結

 /tmp/phpGUJlMF  

   

泰迪熊老師的介紹影片

 

 

學習心得

趁著周末我預約了兩位老師上課,一位是來自喬治亞的18歲小鮮肉,喔不~是Luka老師,

還有來自菲律賓不知道幾歲的Teddy老師。

/tmp/phpchUl7G  

 

開始上課前,可先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學習教材,

教材種類有很多,有口說、文法、5分鐘單字猜謎、每日新聞、全民英檢..等。

 

/tmp/phpdfbkCZ  

 

有一定基礎,想要增強對話能力可選自由會話(不過這就沒有教材練習)

如果跟我一樣英文很弱,就從會話第一課,詢問別人名字開始吧!

/tmp/phpmV4aN9/tmp/phpMNaSav  

   

我先上的是Luka老師的Free Conversation,

老師很親切,笑起來也很好看,他先問我要聊什麼?

畢竟是旅遊部落客,於是我說聊旅行,他開始問我去過哪些國家?

喜歡那些國家的什麼地方,原本受邀演講都滔滔不絕的我,

要把想說的國家或是城市換成英文的時候,腦袋就一直卡關,

老師也是不厭其煩地引導,不過手機板的教室功能切換沒有筆電來的容易,

所以很多詞都要從APP跳到瀏覽器,翻譯之後,再回來說給老師聽,

最後老師建議我去一座很美的島嶼,還特地找了圖片給我看,

課後信箱也收到老師給的鼓勵,大意是很喜歡互動時說的那些旅遊經歷,

這有一種不只是學習,而是來交朋友的親切感,會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學習,

決定下次跟老師聊聊他的家鄉-喬治亞。

/tmp/phpFJjZ0o

/tmp/phpmfSLqY  

 

接下來是上Teddy老師的課,原本以為泰迪熊應該是男生,

但聲音聽起來是活潑的女孩子,可能因為是面對熊熊形象上課,

再加上基礎課程教材,內心輕鬆不少,至少不用擔心說不出辭彙,

筆電功能也比手機方便,至少不懂的文字可以即時翻譯,

等對話練得比較熟悉,我再問起Teddy老師的名字,

她居然還俏皮的回答Lady gaga,而我回答最喜歡那首"撲克臉"XD

接著聊到有名的人物,她說對台灣的流星花園最有印象,

原來F4在菲律賓那麼紅啊!感覺Teddy老師說起流星花園,整個少女心萌發,

真是太可愛啦!

/tmp/phpi6ioC6  

/tmp/phpRVqhAX

/tmp/phpbfBxbM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影片,不過由於錄製軟體的關係,只有錄到老師的聲音

  

 

最後老師也給了我一段話,她祝福我英文能越來越進步,

我也覺得整個課程都輕鬆愉快,很期待下次能再上她的課呢!

/tmp/phpi8Ryjn  

 

現在還有環遊世界的英文課程正在進行中,結合互動闖關遊戲,

只要在活動期間進行「世界一周旅行教材」課程,

通關護照就會蓋上相應國家的國旗圖章,努力通關各個國家,

可獲得最多500金幣,將活動投稿在IG也可獲得最多100枚金幣。

目前有60個國家的課程囉!

/tmp/phpJIoYtY  

/tmp/phpYLzhIF  

/tmp/phphjbXeL  

   

選了大家最熟悉的日本和我們台灣,課程裡面介紹了京都跟富士山,

看到就覺得好懷念啊!疫情結束最期待的就是再次飛到日本,

台灣的話,就是士林夜市還有我家附近的北投溫泉耶!

/tmp/phpKi11Gq/tmp/phpIZgDrb  

/tmp/phpA0Oid7/tmp/php0QgSu3  

 

這樣的課程內容不僅有趣,還能認識不同國家的特色,

一邊學英文,一邊認識新國家的感覺很棒耶!

就像在線上環遊世界,期待之後能一一造訪有學到的國家。

申請7天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點這裡👉連結

 /tmp/phpg7A6jr  

 

 Native Camp線上英語會話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

(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