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pA0kve  

最近迷上泡澡,從立冬到現在,除了生理期,

我每天都會至少花半小時待在浴缸泡著溫熱的水,放鬆身心,

感覺原本虛寒的體質慢慢變暖,腿也不再水腫,

於是就算出遊,也會想找有浴缸泡澡的地方。

這一點,板橋金色年代旅店,完全合我心意,

有超大的雙人房還有按摩浴缸泡澡,浴室還有烤箱,

是新北市的質感商旅。

/tmp/phpCfBkcI  

/tmp/phpAey7xa  

 

板橋金色年代旅店位在板橋府站商圈,離府中站、板橋站都很近,

四周就是大遠百及華納威秀秀泰影城,

樓下就是大賣場,生活機能很方便。

/tmp/phpL40PS9

/tmp/phpi75AMo  

來到12樓,有大隻的充氣財神爺,手拿金元寶,

看起來相當喜慶,會忍不住想摸摸他的金元寶,

希望今年可以財源廣進。

/tmp/phpZWeeEz  

 

往check in的櫃檯,有一整面的世界地圖牆,

一想到距離上次出國也快兩年,就覺得好想念坐飛機的感覺,

期待疫情趕快消失,讓我能夠飛出國吧!

/tmp/phpJbXzWx  

 

入住板橋金色年代旅店有附早餐,平常是吃自助式,

如果遇到疫情或是特殊情況就會請房務人員送到房門口,

剛好我們幸運遇上特殊情況,便先選好各自想要的早餐,

/tmp/phpSlJfqQ  

 

吧台的休憩區跟旋轉樓梯都很適合拍美照。

/tmp/phpr1Q8Cj

/tmp/phpwHABvZ  

我們的房間就在這一層樓的第一間,

一打開門,發現空間超大,

過道區放有衣櫃及冰箱,

/tmp/phpSzyyb9

/tmp/phpKIb1ok  

 

房間內有兩個歐風沙發,拍起來很有質感,

/tmp/phpoZxKEd

 

大張的雙人床還滿舒服,重點是沒有任何的異味,

住商旅最怕有清潔過的味道或是煙味,

金色年代旅店完全沒有,可以放心入住。

/tmp/phpfgj6je    

 

/tmp/phpVd8HF7  

 

角落有梳妝台,盥洗備品及熱水壺就在桌上,

/tmp/phpQh80MK

/tmp/phpEgBiDd  

 

液晶電視這就不必多說,通常我晚上都在趕稿,

就算有電視也只是用來聽聲音

/tmp/phpEGrG5g  

 

讓我覺得驚喜的還有浴室,有超大的按摩浴缸,

放上加熱石的烤箱,樂的我心花朵朵開,

/tmp/phpvTjogb  

 

連忙拿起在藥妝店買的泡泡入浴劑,邊加水邊用按摩浴缸打出泡泡,

不一會看到整個滿滿的泡泡池,連忙請旅伴幫我多拍幾張泡泡寫真,

真的太好玩啦!而且按摩浴缸順便按摩肩頸感覺很放鬆,

/tmp/phpCjy8ut

/tmp/phpvhg0hx

/tmp/phpCDU5bE  

 

這裡浴室光線很好,也挺適合拍淋浴美照

/tmp/phpLmTX4r  

 

按摩完,再去有加熱石的烤箱,他的開關比較特別,

是在下方,溫度調過不會太熱,洗完就像做了SPA一樣,

晚上也是一覺到天亮。

/tmp/php4UY0tf

/tmp/phpEA2slq

/tmp/phpn01rdC  

 

隔天房務人員果真在預訂時間將早餐送至房門口,

我們享用完早餐才離開。

/tmp/phpEaxBN6

/tmp/phpBkSo0O   

 

板橋金色年代旅店交通方便,四周生活機能很好,

又有按摩浴缸跟烤箱的大房型,度假或商務入住都很適合,

特別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泡澡的你囉!

/tmp/phpfnwTYC   

板橋金色年代旅店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電話:  02 2964 7599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66號12樓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

(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