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Fs7BMX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最近空氣中的雜質越來越多,

像我們家,史蛋先生就是最好的空氣探測器,

只要雜質一多,他就開始打噴嚏或是咳嗽,

有的時候甚至還會影響睡眠,我以前是完全不受影響,

這兩年不知道是年紀大,還是工作忙壓力也大,

對於氣味也變得異常敏感,所以我們家都有大型的空氣清淨機,

只要覺得味道不對,或是雜質變多,都會立馬開啟,

但是像我這種到處旅行,每天醒來都要想一下自己在哪裡的人,

總不可能把家裡大台的空氣清淨機扛著趴趴走啊!

也想要在睡不同旅店房間的時候,讓空氣更清新啊!

所以,我便開始在網上尋找攜帶方便的空氣循環扇,

看了各家的評語跟網友推薦,

最終我選了這台Miravac 4合1無葉空氣循環扇。

/tmp/phpFDT98y

/tmp/php8OpGj1   

 

首先最吸引我的就是它很輕巧這一點,不管是行李箱或是旅行袋皆可裝,

保養也很簡單,只要拿牙刷把兩邊孔洞的部分刷一刷就好,

甚至不用拆除濾網什麼的,非常適合我這種懶人。

/tmp/phpKlabi5

/tmp/phpym6gH0

/tmp/phpIMmI2X  

 使用TAPEC充電線,只要用行動電源就能充電使用,真的很方便。

 /tmp/phpSZ4ajw  

 

裡面配備的是直流BLDC變頻無刷節能馬達,只有30分貝,聲音不大,

晚上開也不會干擾睡眠,有大扭拒跟高轉速的風力,可以產生高質量的風力,

提升室內空氣循環,讓空氣更清新。

/tmp/phpunJV8b

/tmp/php9VFAWs  

 

操作非常簡便,上面只有1個按鍵跟1個指示燈,

開關鍵打開之後,可以切換3種風力,

/tmp/phpgEDoDf  

  

第一種是白色的燈光,風力最小,是做簡單的空氣淨化,

第二種風力增強,會呈現綠色燈光,

第三種風力最強,同樣也是綠色燈光,第二跟第三種風力時,

裡面的4層空氣循環設計會開始作用,

第一層是靜電高效活性碳濾網

第二層銅離子殺菌濾網

第三層奈米銀離子抗菌層濾網

第四層光觸媒殺菌: 奈米觸媒二氧化鈦塗層+UVA LED燈

經過三層的濾網加光觸媒,可以更有效的達成空氣淨化的目的,

減少空氣中的雜質,讓環境更加清新,

/tmp/phpI6aKZw  

/tmp/phpMg8ndB

 

所以現在不管是到哪裡旅行,或是在室內的任何情境,

無論是閱讀、運動、睡眠,我都會用Miravac 4合1無葉空氣循環扇,

淨化周圍的空氣,讓呼吸感覺比較順暢,如果你也想要更清新的生活,

那這台就真的超實用喔!

/tmp/phpRvYheJ

/tmp/php1plHe9

/tmp/phpNmKl34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

(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