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8qJ5kQ  

最近我喜歡的餐酒館又多了一家,那就是位於市民大道的嗆司台式串燒,

這家除了網路評價很高,主要是餐點風格比較獨特,

以台式串燒為主,裝潢卻是年輕人喜歡的夜店氛圍,

用繽紛的霓虹燈點綴牆面,搭配熱門網路用語"小孩子才做選擇"

讓這面牆瞬間成為打卡熱點。

/tmp/phpwGM82Q

/tmp/phpWO5DrQ

/tmp/phpekkIjQ  

我們的座位靠近吧台,牆上也有繽紛的霓虹立牌,

寫著"江湖在走 嗆司要有 如果沒有 來杯啤酒"

上方則是比6的手勢跟啤酒杯,整個感覺就很歡樂啊!

/tmp/phpXQZSmp

/tmp/phpncxyeH   

 

讓我點單的時候High到直接看向調酒那一頁,

/tmp/phpieAcXi  

 

我點了一杯在我心中跟草莓棒棒糖,

聽名字就有粉紅泡泡的浪漫氛圍,

在我心中350元用的是

紅葡萄酒/覆盆子果泥/玫瑰糖漿/雪碧

端上來的時候,真的愛了,酒杯居然黏著花瓣,

我就問你浪不浪漫?

/tmp/php6fTaNf

/tmp/phprfU5MF

紅葡萄酒的酒精濃度不高,

喝起來不酸澀也不甜膩,更不會像感冒糖漿,

口感是酸酸甜甜的氣泡飲,只想淺嚐一點酒精,

又想拍美美的特調飲,停留在我心中肯定大推,

男生建議這杯給女生,肯定能獲得稱讚。

/tmp/phpT1YA05

/tmp/phpj5LuEw   

 

草莓棒棒糖350元

聽名字就很俏皮,裡面用的是茉莉糖漿、草莓果泥、

檸檬汁、雪碧跟跳跳糖,喝之前要先倒一些跳跳糖在嘴裡,

把棒棒糖當攪拌棒,就有跳跳糖的刺激感在舌尖,

入到喉嚨則是偏甜一些的味道,

總之這兩款都是深受女生歡迎的飲品。

/tmp/phpevzAxR

/tmp/phpzQ5mbJ

/tmp/php2EHdpB  

檸檬沙瓦飲120元

喝起來就像是檸檬汽水啦!這杯沒有酒精,

不能喝酒的,可以點,是清涼爽口的味道。

/tmp/php4uNME0

/tmp/phpj4hUGn   

 

阿薩姆珍珠150元

我喜歡喝起來不過份甜膩,剛剛好的味道,

珍珠Q度很夠,有加分。

/tmp/phpZIa4wa

/tmp/phpuoHLzy  

麻辣小龍蝦500元

來到嗆司台式串燒,就是它們家的招牌"麻辣小龍蝦",

整盤擺滿的小龍蝦,讓我想到一句成語"花開富貴"

/tmp/phpT4OZHv

/tmp/php1zROYP  

 

店家有貼心的給塑膠手套讓我們剝殼,中間用豆芽菜跟香菜作點綴,

底下是特調的醬汁,雖然看起來紅通通的,

可是口味有調整到台灣人比較接受的辣度,

不會太嗆吃起來很香,尤其小龍蝦的肉很飽滿,

吃起來涮嘴又過癮,我覺得是超棒的下酒菜。

/tmp/phpmmHzML

/tmp/phpl0j12o

/tmp/phpjiJTE2  

繽紛蝦餅50元

這是宴客桌菜常吃的那種蝦餅,搭配蒜粒、蔥花、辣椒,

都是我很喜歡的辛香料,會讓我忍不住一片接一片。 /tmp/phpjbsUkB

/tmp/phpegncNW  

 

五味章魚120元

切片的章魚厚薄度剛好,用醬油膏配上蒜粒、蔥花、辣椒,

一樣是最簡單的調料,可以帶出章魚片的彈牙跟鮮美。

/tmp/phpD5IOS4

/tmp/phpENaybk   

湯勺薯條180元

有兩種沾醬,1種是番茄醬,1種是沾薯條的松露醬,

上面還撒了一些起司,點綴跟提味,

我自己當然是比較喜歡松露醬,吃起來更香

/tmp/phprlWfrB

/tmp/phpdsKrB9

/tmp/phpnfOI7H  

 

香嫩裹汁雞150元

這道端上來的時候,我跟閨蜜都差點以為是炸豆腐,

因為顏色是漂亮的金黃色,吃下去才知道是炸雞塊,

外酥裡嫩,撒上蔥花、蒜粒、辣椒,

底下一樣是復古味的蝦餅,很台式的一道做法,

也很適合當下酒菜。

/tmp/phphSQIei

/tmp/phpTw9nCZ  

炸深海魷魚220元

吃起來像三杯的醬汁,用洋蔥爆香,香氣濃郁,

越吃越開胃,會很想點碗飯來配,

魷魚飽滿又Q彈,光從外觀看就是會讓人流口水的菜色。

/tmp/phpHU0OYm

/tmp/phpPBsUYW  

 

焗烤扇貝70元

大概有我的手掌大,扇貝烤的恰到好處,不乾不柴,

焗烤的起司提升扇貝的鮮美,湯汁看起來好邪惡,

搭配扇貝肉一口咬,只有一句評語,那就是"喔依西"~~

/tmp/phpMqWz8E

/tmp/phpaEmFFV

/tmp/phpIs9nAc

/tmp/phpu2O1du  

鹽烤吳郭魚350元

這也是嗆司台式串燒的人氣料理,

整個鹽烤魚光是端上來就很吸睛,要先翻開上面的鹽巴,

再來享用整隻魚,我覺得烤的算是恰到好處,

魚肉不會很柴,吃起來略帶鹹香,很有彈性 /tmp/phpoDBgjp

/tmp/phpma8tr9

/tmp/phpzUC90T  

 

爆卵柳葉魚100元

每隻魚幾乎一咬下去就是滿滿的魚卵迸發出來

這我一個人就想吃掉一整盤

/tmp/phpgxP1Go

/tmp/phpWwZLn9  

鹽烤松阪豬220元

脆脆松阪豬配上台式調料三寶蒜粒、蔥花、辣椒

就是絕妙的好味道

/tmp/phpxUV8hx

/tmp/phpQtQ142  

 

蛤蠣絲瓜150元

雖然有加薑絲,但是薑味不會很重,

我本人其實不喜歡太重的薑味,這個其實很剛好,

絲瓜還是有脆度,不會太過軟爛,

絲瓜的湯喝起來滿清甜,裡面的蛤蠣算是挺飽滿

/tmp/phpAnnYXQ

/tmp/php6vuhXL   

蒜頭蛤蠣湯120元

我喜歡蒜味濃厚的蛤蠣湯,這一道算是還挺入味,

撈起來有整顆的蒜頭,看起來就很過癮,

但我覺得還可以再濃一點,畢竟我是蒜頭控啦!

後面都想拿其他道的蒜頭倒進去了XD

/tmp/phpDO47Zw

/tmp/phpvJ3VV1

/tmp/phpW4tW5w   

剝皮辣椒香菇雞湯150元

它的剝皮辣椒算是微辣,直接吃也不嗆,

香菇還好不會太搶戲,我超怕那種菇味太濃,

直接搶去剝皮辣椒風采,還好這碗是ok的,

我差點一個人嗑掉一整碗,忘了要分給閨蜜~

/tmp/phpeqRh1N

/tmp/phpoK5CU5

/tmp/phpxvHfeo  

 

豬五花番茄60元

我自己還滿喜歡吃這個,因為豬五花富含油脂,

中間多汁酸甜的小番茄剛好可以去油解膩,

讓這道美食更增添風味

/tmp/phpntybt2  

  剝皮辣椒捲60元

我本身就是剝皮辣椒控,

這裡的剝皮辣椒只是提香,

不會嗆辣,是會讓人吮指回味的那種

 /tmp/phpZ339fH  

 

櫛瓜50元

我喜歡櫛瓜邊邊略帶點酥酥的,不用加任何的沾醬,

吃最原始的風味,一口咬下去帶點juice的感覺

/tmp/phpBfb3KM  

 

雞心50元

還滿有彈性,我喜歡醬汁帶點甜味,

這個我一人就能吃上兩串

花枝丸40元

一串有4顆,吃起來口感很扎實

/tmp/phpChmztc  

 

溏心蛋捲60元

一般串燒比較少看到溏心蛋,

很喜歡咬下去的時候,香嫩軟滑的蛋液蔓延在舍尖

/tmp/phpyGdayT

/tmp/phpfZsjMF  

甜不辣40元

整片刷醬吃起來特別過癮,沒辦法,甜不辣就是我的愛

/tmp/php9xp32p  

 

干貝捲70元

要烤的恰到好處需要一點功夫,

不然有可能會乾硬沒有水分,

我吃到的干貝捲很可以,除了味道鮮美,

本身還是帶有水分,醬料也讓口感更豐富

/tmp/phpNqWkZW  

 

花好月圓80元

就是我們參加婚禮常吃的那套前菜,

炸湯圓,鋪滿花生粉吃起來甜Q的炸湯圓,

就是有一種療癒人心的魔力

/tmp/phpFU3rPe  

 

銀絲卷下蛋120元

外酥內軟的銀絲卷上面淋上煉乳,

鋪了QQ的珍珠,這一道是螞蟻人必嘗的甜點

真的激推~~

/tmp/php5QVAx6

/tmp/phpRbqnhC  

這麼一家時尚繽紛夜店風格,

餐點美味又有特色的嗆司台式串燒,

還不手刀預訂來品嘗嗎?

 /tmp/phpG1O1fg  

嗆司台式串燒 粉絲團連結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8:00–01:00

電話:02 2577 2511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33號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

(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