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434_407850309233558_161388078_n

這家猿燒很低調,如果在google搜尋,

大概只能找到連城路或台中的店面,卻很難找到這家總店,

位於中和永安站巷弄裡的猿燒,因為他們最近才搬過去,

還沒開始宣傳,光看臉書粉絲團就知道,算是隱藏版美食囉~

不過雖然店面小小不起眼,但是六點一到可都是高朋滿座,

只有所謂老饕等級的顧客才會熟門熟路並且事先預約~ 

櫃檯上頭的菜單全都是她們的招牌菜,如果三五好友聚會,

其實不用拿MENU,光是從左點到右或是由右點到左各一遍,

保證讓你吃的飽到不想動,以下推薦菜色不是依照上菜順序,

而是本姑娘的個人喜好啦~

IMG_0623


第一道推薦料理 涼拌生牛肉 

這不虧是猿燒的首席開胃菜,

光是看到配色生牛肉的紅色加上蛋黃看了就讓人想要食指大動,

而且蛋黃扮上生牛肉,不但沒有腥味還美味加倍,

蛋黃溫潤的口感配上切片細薄的生牛肉並用大量洋蔥及醬汁去腥,

整口進去相當有層次感,不但能嚼到生牛肉的香嫩,還能感覺到洋蔥刺鼻的快感~

IMG_2870


第二道 推薦料理 酥炸雞軟骨 

雖然這是大家夥去居酒屋必點料理,

但還是要介紹一下猿燒雞軟骨的不同之處,

除了給胡椒粉不手軟之外(還真別說,我有去過餐廳沒給的= =+),

它的雞不知道為什麼長得特別好,光看骨頭就比別家大上許多,

吃起來還會喀喀作響,配點啤酒清酒真是相當過癮~~

IMG_0627


第三道 生吃海膽(不過我給它的外號是"孔雀開屏"海膽)

光看這厚實飽滿的海膽外加散開綻放的海苔,

不就像是一隻昂然而立的孔雀嗎?

而且現在物價這麼貴,檸檬一斤都貴上兩倍,

居然它的海膽可以給這麼大份,

害我以為老闆他家應該是專養海膽的吧!

特別要講一下,這半份只要240元,

大概五六個人來分,每個人都能品嘗的到,

對我這個有海膽癖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別以為給這麼多海膽的口感就很隨便,

當我將海膽鋪在海苔上,

一口吞進的那一剎那只有兩個字"鮮""甜"喔一夕ㄋㄟ,

看似平淡的海苔包覆著新鮮略帶甜味且完全無腥味(超新鮮!!)的海膽,

雙海可謂像孿生兄弟般的搭調,讓我忍不住豎起大拇指啦~

IMG_2886


第四道 鮪魚肚握壽司 

剛烤好的鮮嫩鮪魚肚搭配厚實的壽司飯,

除了中和鮪魚肚的油膩感之外,

也把它的juicy全都鎖在這個壽司飯裡,

吃了保證會一口接一口啦~

IMG_2879


第五道 綜合串燒(炒熱氣氛的好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覺得只要在居酒屋點了綜合串燒,

大家一人一串很豪邁的吃了起來,

並且大口喝酒,總能很快的將氣氛活絡起來,

重點是左下角綠綠的大家知道是什麼嗎?答案是:抹.茶.粉

我只能說老闆真的很邪惡ㄋㄟ~為了讓你再不知不覺中把熱量當飯吃,

所以悄悄的在每道料理當中都用了一些去油膩的小撇步,

讓你順利成功騙過你的胃之後又肆無忌憚的吃下一道料理啦~

IMG_2877


第六道 綜合生魚片

來到居酒屋生魚片也是必點菜色,

除了厚切的鮭魚鮪魚生魚片是我的心頭好之外,

它們的新鮮甜美就不多贅述,特別推薦的是生蝦口感扎實,

蝦頭大概有大拇指這麼粗吧~@@不知老闆從哪找來的?

IMG_2875


第七道 烤蝦頭

這是點大份綜合生魚片的朋友才有的福利,

因為服務生會在你把生魚片用畢時,上前詢問你蝦頭要烤還是做湯?

所以千萬不要在料理上桌時太開心就把蝦頭拿起來啃嘿~

而烤蝦頭殼裡其實填的是滿滿溫熱的米飯加上蝦頭的甜味,

讓你不吃光也難~

IMG_0637


第八道 烤麻糬(把妹料理)

為什麼說這是把妹料理呢?

因為女生愛吃甜食,熱熱的麻糬灑上花生粉,

軟綿香甜入口即化的口感,就像熱戀的情侶一樣,

如果你先幫她點了一份,絕對會讓好感度大加分,

尤其不小心吃得滿嘴,還可以用衛生紙擦擦,甜的勒~

 IMG_0635

 礙於版面我只介紹我最愛的八道菜,

實際上我們五個人吃了十五道菜左右,

 花了兩千四百大洋,真的可以算的上是中和平價居酒屋人氣美食了 ,

提供給假日想祭祭五臟廟卻又不想花大錢的你參考囉^.^

餐廳資訊:

猿燒酒居 季節料理

電話:02-2929-0967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78巷3號(捷運永安站)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