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帆貓A大聲公
✪關於帆帆貓: 旅遊經歷

✪極光自由行: 請點

✪菲律賓巴克羅遊學體驗:請點

✪帆帆貓擔任VISIT JAPEN青森特派員: 請點

✪帆帆貓著作:假掰文青的京阪微旅行請點

20160510_162136_副本.jpg 這間Praya Palazzo Hotel Bangkok濱海皇宮酒店以前是拉瑪五世(泰國曼谷王朝第五代君主)的皇宮之一,後來改建為學校,又成為醫生的宿舍,現在則成為了四星級的精品酒店,就位於湄南河畔,由於沒有任何陸路方式可以到達,只能乘坐Praya Palazzo Hotel Bangkok濱海皇宮酒店的專屬接駁船從N13Phra Arthit往返,於是就創造了一個遺世獨立的氛圍環境,不僅隱密性夠,還能享受在泰國曼谷這座國際大都市中難得的清幽。

_DSC2045.jpg_DSC2051.jpg  

如果要問我最喜歡Praya Palazzo Hotel Bangkok濱海皇宮酒店什麼地方?那一定是一進大門左手邊的游泳池了,從泳池裡還能看見酒店建築的倒影,休憩躺椅的上方就是白色的雞蛋花,光是這個靜謐的角落就很有度假氛圍,不難想像點上燈時該有多麼浪漫,難怪有不少新人指定要在這裡包場辦婚禮呢!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511_184121.jpg     

2015年在我一邊籌備自己人生大事的時候,一邊努力完成了第二本書"玩美婚禮最強天書",內容是將這幾年婚禮從業經驗的點點滴滴不藏私的分享給所有的新人們,教大家怎麼籌辦屬於自己的玩美婚禮,雖然當時忙到一個快崩潰,但是書拿到時,還是覺得好有成就感,就像第二個孩子出生了一樣。

也因為如此,讓正在尋找婚禮相關產業人士到泰國參訪的泰國觀光局在2016也就是今年提出邀約,在2016.05.10-05.15參加為期六天五夜的泰國曼谷、喀比、考拉的婚禮飯店參訪,並參與兩場由泰國觀光局所舉辦的婚禮產業交流分享會amazing Thailand Romance Trade Meet。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3558.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像過這樣的場景?由機器人管家叫你起床,並說著今天的天氣預測,該穿什麼樣的衣服;有某道菜不會做,機器人會馬上調出食譜提供查詢或幫你做;在用餐時親友來電,也可以瞬間切換成視訊通話模式。

到了公司,工作機器人打開投影模式,並在開會時協助同步翻譯,讓整個會議順利進行;甚至在休息時間還有投影遊戲的功能。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2107.jpg自從有手機開始,通訊軟體就不斷的歷經更迭,從最早的ICQ、CICQ(講這個應該會暴露年紀,汗)再到小綠人MSN,台灣最近比較夯的應該就是LINE,在大陸則是QQ跟微信,而我們今天就是要到有可愛小企鵝(吉祥物)的騰訊總部做參訪。

騰訊是1998年的11月11日成立,也就是大陸的光棍節,1999年的2月QQ上線,從最早的10萬用戶到現在平均在線人數都有兩億用戶,還創下了金氏世界紀錄,就是通訊軟體平台上同時擁有最多用戶在線的紀錄。也讓不少單身男女認識之後,進而脫單(脫離單身)所以也是一款月老軟體來著。

image2084.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1535_副本.jpg提到格力電器,大家或許會感到陌生,畢竟在台灣的分公司是2011年9月才成立,到現在也才五年多的時間,不過這個空調龍頭企業發跡於珠海,在1991年成立,至今為止,每年有1200多億元的利潤,繳納破百億的稅收,是全世界最大的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空調企業,也是2016年巴西奧運的空調指定品牌。

image1690_meitu_1_DSC5730.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724  

安迪沃荷名言:在未來每個人都能成名15分鐘。小米創辦人雷軍說:只要會寫小遊戲、小app,即便周遭的產業環境太多限制,還是有機會走向全世界。在互聯網的時代,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小米從創業至今不到六年的時間,規模卻用光速成長,現在的市值早就突破百億美元,而創辦人雷軍更被譽為中國的賈伯斯。這次我們參訪的第一站就是走進小米,看看在大陸手機市場首屈一指的企業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3408_meitu_1.jpg廣東,一個不論是在生活氣候或飲食文化上都跟我們很相近的省份,上一趟來廣東是三年前參加第二屆海峽兩岸中山論壇,主要是學術思想交流的活動。

這次則是以自媒會的常務理事身分參加由廣東省台辦所舉辦的六天五夜媒體參訪,跟之前所不同的是,行程以經濟產業為主也遊覽了當地著名景點,並且深入了解當地企業發展現況及未來規劃,重點行程如下:

第一天 小米之家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590027_副本.jpg 炎炎夏日吃冰消暑是滿多人會選擇的方式,在這邊帆帆貓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那就是宜蘭好吃的冰店-船來雪淇淋的直營店在新北永和樂華商圈正式開幕啦!

永和樂華店的位置就在樂華商圈旁,捷運頂溪站跟永安市場站的中間,現在去逛樂華夜市還能專程去吃雪淇淋喔!

還記得上次去宜蘭本店吃已經是去年的事了,參考這篇【宜蘭 美食】船來芋冰牛乳大王 雪淇淋正夯!富比士排行前十大美食之一!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328_115038_副本

對我們旅遊部落客來說旅遊平安險就是一種不能忽視的保障,我必須承認在我國內外旅遊這麼多年以來,一直都覺得這個保險可有可無啊!畢竟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不過到了2015年8月參加澎湖的媒體參訪,被魔鬼海膽刺了那麼一下,請詳閱文章【澎湖 旅遊】澎湖北海秘涇的漂流 兩天一夜遊 懶人包(人生第一次被海膽刺到啊啊啊!!),被帶去醫院打上兩針之後,發現自己沒保旅平險也沒得理賠,就覺得真是嘔到姥姥家了,這時我才發現,旅平險不是只有say bye bye才派的上用場,像這樣出去玩的意外可多了,我算是幸運的,只腫了2星期左右,嚴重點還會導致蜂窩組織炎,後面跟醫生的約會約不完,花出去的醫藥費也拿不回來。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DSC0470.jpg看到首圖大家或許會想說帆帆貓是不是標錯類別了,感覺這個小巧玲瓏上面有紅色嘴唇圖案的物品應該是要介紹口紅,但其實它可是現在時下最夯的行車紀錄器喔!

雖然我沒開車,不過還是要來介紹盯盯拍DDPai -mini WIFI智能行車紀錄器 我的隨身自拍小可愛功能和用途,因為它對於喜愛旅行的朋友來說也能當作隨身拍照錄影的好夥伴喔!

這個紅色盒子上面銀色燙銀字體寫著mini,就是盯盯拍DDPai -mini WIFI智能行車紀錄器的包裝盒,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