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帆貓A大聲公
✪關於帆帆貓: 旅遊經歷

✪極光自由行: 請點

✪菲律賓巴克羅遊學體驗:請點

✪帆帆貓擔任VISIT JAPEN青森特派員: 請點

✪帆帆貓著作:假掰文青的京阪微旅行請點

_DSC9484_meitu_1  

旅人驛站鐵花文創館在鐵花村前方,位置就是以前的台東轉運站,整棟樓外觀就是用當時公車的運行路線圖設計,整棟樓以台東彩繪景點牆作為主題,光是待在飯店就能認識不少台東景點。

_DSC894600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20170809104119.jpg  

這趟要去韓國,租借的是Banana Wifi香蕉上網分享器(這個名字一聽就不會忘記),可以選擇桃機取還機、宅配、或是到Banana Wifi台北公司取機皆可。

桃機取還機方式如下: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DSC0371_副本  

聽到滾吧 Qunba 鍋物就會聯想火鍋煮沸時肉肉在裡面滾動的樣子,讓人口水直流,尤其今天又是小鮮肉帶著大家吃肉肉,害帆帆貓都不知道眼睛要看哪裡了,不過還是要本著專業吃貨精神幫大家介紹。

一進滾吧 Qunba 鍋物,看見的是頗有設計感的滾字,像不像拿個湯勺攪拌湯汁的樣子?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20170901190634_副本.jpg從2009年的"我愛紅娘"之後,睽違七年,果陀終於迎來了第15部原創大型音樂劇作品:愛呀,我的媽!在這之前,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為果陀創造高峰的"天使不夜城",這部戲裡面蔡琴逗趣的演技,天籟般的嗓音,歡快的舞蹈,一幕幕都是經典。

梁志民導演的這部新戲愛呀,我的媽!看的出是要突破經典的企圖心,首先是選角方面,女主角黃嘉千雖然能歌會演,但她也是第一次嘗試歌舞劇,必須又唱又跳,連她自己都說跟之前演的舞台劇是完全不同的節奏。

黃嘉千的好歌喉是無庸置疑的,沒想到她就連舞姿也這麼優美,重點是腿好細啊!(恩...離題了XD),還有彈奏keyboard那段真是流暢,原來這麼多才多藝。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DSC5026_meitu_6.jpg誰說鹹酥雞只能是小吃攤?只能外帶?位於三重重陽路四段的炸去啃 職人炸物顛覆大家對鹹酥雞的用餐印象,是全台首家內用的鹹酥雞餐廳,可以輕鬆地在店內吹著冷氣喝啤酒吃鹹酥雞,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炸去啃的名字跟LOGO都讓人印象深刻,去啃=chicken的英文,也就是炸雞的意思,LOGO看起來像是打卡的地標,仔細一看其實是一根小雞腿,背景是一整杯的啤酒,相當特別又有設計感。

_DSC4816.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DSC7420大家好,我是美國隊長,為大家帶來我最忠心的夥伴DEEBOT SLIM2掃地機器人!!(超級英雄背景音樂循環播放~~~)

就像美國隊長是維護世界和平的救星,美國隊長掃地機器人則是維持家裡清潔的神器。

_DSC7128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DSC8895_meitu_3

人家都說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在台東就有以書為主題的民宿-旅人驛站中正藏書館,一樓接待大廳就是一整排的書櫃牆,根本文青大愛。

書櫃上不只有書,還有來自信義誠品專櫃品牌【義大利Allegrini艾格尼旅遊生活精品】保養清潔用品,旅人驛站中正藏書館全館都是用這個品牌,如果覺得好用,可以向櫃台購買。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DSC6366.jpg

藍會館民宿外觀以風車為結構設計,遠看有點像一座有設計感的教堂,民宿建築設計別緻,外觀是風車的造型,並做了架高設計,相當特別,像帆帆貓在泰國看到的建築,據說這樣還有隔熱的效果。

_DSC6865.jpg _DSC6877.jpg _DSC6894.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60505_124225.jpg張家界遊程第五天,來到大峽谷風景區,有驚險壯觀的一線天和陡峭的天梯棧道;細如涓絲的神泉溪,在碧綠的樹林中好像一位長髮及腰的美女,還有600米長的溜滑梯,讓大家走累的話可以直接滑下山谷,有點小刺激的叢林溜索,讓大家體驗一回當泰山的滋味,頗具中國風味的遊船,在山谷中漂流擺盪,幫輕舟已過萬重山這句詩詞的意境下了最好的註解。

_DSC1143.jpg _DSC1146.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otorCreated01.jpg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原本是國營的林場,也是張家界市最早開發的風景區,更是最能拍到壯麗大景的地方,有號稱天下第一梯的百龍天梯,就座落在岩石山壁之間。

登高後的遼闊看台,下過雨後霧氣集聚,每座岩石上都有白色的雲霧流動,是難得一見卻又叫人忍不住狂按快門的景象,金鞭溪的水中倒影也是另一種張家界之美,十里畫廊則是能觀察遠方各種奇石的模樣,跟著帆帆貓到阿凡達拍攝場景尋找納美人吧!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