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3908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 Taiwan 台北天母sogo店開幕啦!這已經是第四家店囉!就在中山北路的天母SOGO百貨二樓,整排的牆面都是落地窗,朋友說從一樓抬頭望就可以看見我站在窗前的身影,適合網紅來拍照,白天光線明亮可以欣賞窗外街景,晚上當 Sarabeth's Taiwan的招牌燈亮起來的時候,瞬間變的迷人夢幻,夜晚跟白天一樣美。

_DSC3533_DSC3520_DSC4106  

 

悄悄告訴大家,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 Taiwan 台北天母sogo店有三道獨家菜色,是其他分店沒有的喔!分別是松露荷蘭醬牛排、蟹肉起司法式吐司、抹茶紅豆煎餅。

_DSC3733  

 

松露荷蘭醬牛排880元

一般都做七分熟,不過吃起來不會太硬,如果喜歡吃生一點的吃貨們,記得在點餐的時候跟餐廳人員說你要幾分熟喔!牛肉吃的到筋,外皮是烤的微焦有風味的那種,吃起來有臘肉的鹹香,肉肉上的杏鮑菇乾,有點像比較脆一點的香菇乾,搭配肉肉吃,能夠很好的融合牛肉的鹹香味,吃起來更有層次。

_DSC3626_DSC3933

 

松露荷蘭醬吃起來像蛋黃醬,不管是搭配薯條或牛排都能讓口感更加溫潤,薯條則是純粹馬鈴薯下去炸的那種,沒有畫蛇添足的麵衣,每次看到外面賣裹粉的薯條我大概吃沒兩三根就不吃了,但是這種單純用馬鈴薯條下去炸的,我可以吃一大盤,上面青綠色的生菜是龍蒿。
_DSC3637  
 
 
蟹肉起司法式吐司320元
蟹肉起司法式吐司的麵包皮上有蟹肉白醬軟而不爛,麵包裡還有一顆顆的蝦仁,蟹肉夾在麵包當中,吃起來像濃湯的麵包盅;雞肉清湯裡有麵條有雞肉粒,芹菜味滿重的,是中式做法的雞肉蔬菜湯,生菜帶有淡淡的苦味,可以跟上面的油醋攪拌一下。
_DSC3706  _DSC3880_DSC3892  
 
 
抹茶紅豆煎餅240元
這真是我大愛的一道甜點,鬆餅本身吃起來蓬鬆度剛好,鬆軟溫潤,不會太扁太乾,上面是鮮奶油,搭配屏東萬丹的蜜紅豆餡和特選的抹茶粉,吃起來紅豆的口感綿密,又能品嘗出抹茶淡淡的香氣,淋上黑糖一起品嘗風味更佳,必須要說的是,帆帆貓是很怕吃奶油的人,因為我有點乳糖不耐,但是他們家的奶油我ok,不會太過甜膩,吃起來也不會不舒服,反而是順口的奶香味。
_DSC3760_DSC3792_DSC3779_副本  
 
 
煙燻鮭魚班尼廸克蛋380元
這是Sarabeth's Taiwan的招牌料理,鮭魚是半生熟,不是完全生的也不是熟透的那種,上面那顆蛋渾圓飽滿,切開的時候,蛋液會跟鮭魚完美融合在麵包體當中,我喜歡舌尖被蛋黃包覆的口感,又吃的到滿口的鮭魚香,盤子上綠色的部分則是綜合生菜,略帶點苦味,怕苦的朋友建議可以沾著蛋液一起吃。
_DSC3576_DSC3804_DSC3829  
 
蘋果肉桂法式吐司480元
用的是蘋果泥跟香蕉片,淋上去的是楓糖醬,因為不小心下手重淋的比較多,感覺口感偏甜,反而把肉桂的香氣蓋住了,建議大家可以先吃原味,再斟酌淋醬。
_DSC3623_DSC4005_DSC4046  
 

花漾果露 180元(照片左邊橘色這杯)

裡面是柳橙、鳳梨、香蕉、石榴,像是綜合蔬果汁,但是比想像中要甜一些,吃的到果粒。

柳橙果露  160元(照片右邊黃色這杯)
裡面是柳橙、牛奶、煉乳、蜂蜜、香草,喝起來則像優酪乳調飲。
_DSC3551  
 
 
喜歡有質感的早午餐,讓自己一整天充滿元氣嗎?快來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 Taiwan 台北天母sogo店,晚上也很適合情侶、夫妻約會或朋友聚餐享用喔!
1510242046-779695634_l_mh1514181825083  
 
Sarabeth's Taiwan 台北天母sogo店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電話:02 2833 5669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2樓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