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695_01.jpg  

從事婚禮主持六年多的時間,常常遇到新娘子問帆帆,如果是你結婚那會用什麼橋段或節目,雖然直到現在我還沒什麼想法,但是非常肯定的是會身穿白紗挽著爸爸的手用西式進場,如果可以的話我更想跟爸爸跳第一支舞,會有這樣的想法真的全都要歸功於我6/23的新娘品安~

因為新郎力維公司繁忙,所以幾乎籌備的工作都是在"雙喜臨門"的新娘身上,還記得當天面談時,看著圓圓大眼的品安,述說著婚禮想進行的節目,看似文靜有氣質又有明星臉(笑起來很像 janet)的她其實是對自己的婚禮很有想法的新娘,原本想要在婚禮布置上設計大亨小傳的婚禮主題卻因為確定檔期的時間太趕而作罷,所以把期望都放在婚禮節目~

一開始得知品安想跟爸爸跳舞之後要跟賓客熱舞的這個橋段,很期待卻又戒慎恐懼,怕會有任何一點閃失,但是在看到新娘堅定的眼神之後,我決定要做新娘子最好的後盾,營造她想呈現的完美婚禮~

DSC_2649.jpg  

 

還記得當天第三次進場,新娘品安跟隨著音樂來到主桌邀請爸爸跳第一支舞,隨著華爾滋的音樂聲,我看到了品安和爸爸臉上的笑容,也看到了爸爸對女兒的愛,每一個女生張開眼睛第一眼看到的一定是最深愛她的男人-爸爸,能在婚禮這人生當中最重要的時刻共舞該是多麼美好的回憶,這也是讓親友們都深深感動的婚禮畫面~

很多新娘們不想牽著爸爸西式進場或是跟爸爸共舞,怕自己會哭怕醜,現在的帆帆會再跟新娘多做確認,因為落淚是自然的真情流露,代表對家人的情感,沒有一位爸爸不想牽著自己的女兒走上紅毯,將重要的寶貝用最珍惜的方式交付給另一位男人~

 

 

婚禮結束隔幾天看到新娘品安在臉書上的推薦,讓帆帆深受感動,因為新人的鼓勵就是肯定我們的付出,只恨時間不夠不能為她做更多,因為每一位新娘都是熱戀99創意婚禮最重要的寶貝兒,也期待她美麗的小寶貝誕生,因為我們已經約好了要主持北鼻的週歲趴喔~

新人的讚美.jpg  

 *相信多年以後回想起來的不是婚宴菜色而是當天獲得的滿滿感動..*

熱戀99創意婚禮官方網站:連結

更多婚禮作品花絮:連結

*請新人們來<按讚>+<分享>*有任何婚禮籌備的問題也可至臉書私訊洽詢喔~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