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816_副本.jpg  

還有一週就是<萬聖節>了,緊接著是<殭屍路跑>,你!!準備好了嗎?如果想當個人見人喊打的鬼也就是喪屍,那就絕對不能錯過這一篇啦!連帆帆貓這種美勞不及格外加手很殘的倫都可以DIY變成喪屍了, 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攝影師: Zun Kai )

DSC_9786_副本.jpg    2522_10152011997322952_447439887_n_副本  1381785_10152011996912952_1615912925_n  

 

首先要準備的道具有番茄醬(這個小七很多XDD)、凡士林、白膠、粉撲、粉條、彩繪化妝品(油性的那種)、相片膠、衛生紙。

1376732_603678779673434_386276032_n.jpg

 

將白膠塗在臉上或是想要做成傷口的任何部位,然後將衛生紙黏在上面,因為要有皮爛爛的效果,所以不用太平整,但也不能整個突起來。

1378904_603678423006803_1219050821_n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相片膠,顏色是透明的,聞起來有傳統吹泡泡的味道,可以弄一坨在臉上或額頭做成窟窿的效果。

00  

 

因為還要等它半乾時再繼續動工,所以先閉目養神一下,是說這表情也太享受了XDD

1376910_603678433006802_471825882_n

 

接下來可以拿紅色的顏料直接在額頭上做出刀疤的效果,一邊畫一邊還不忘做出超殺的眼神,先來暖暖身。

1384752_603678763006769_436074323_n.jpg

 

上完刀疤後,可以拿紅色眼線筆加強眼眶的部分,做出紅色淚滴的效果也ok。

1384812_603678783006767_597741612_n.jpg

 

再用白色顏料塗在嘴唇增加陰森無溫度的感覺

1369164_603678773006768_422253043_n.jpg

 

黑色的眼線筆直條紋畫出嘴唇的紋路,是說怎麼有點像在畫陽婆婆XDD

912157_603678776340101_1322795706_n.jpg

 

臉上的傷口則用黑色加灰色調和,再用凡士林做漸層

01  

 

當然脖子也要打底,做一些效果上去

1388746_603678789673433_62229569_n.jpg

 

特寫已經可以看出爛掉的效果

1394868_603678796340099_286915124_n.jpg

 

眼神記得要練兇狠一點,最好能嚇跑路人或嚇哭小朋友的那種

1374652_603678786340100_1310750723_n.jpg 

 

喔對了,殭屍身體已經腐爛,衣服當然不能太乾淨,這時就可以拿把剪刀把衣衣剪開,是說剪完之後穿起來好像更有型QQ

1395963_603886869652625_1494702745_n.jpg

 

出去嚇人之前先來張團體照,不過這個燈光實在沒啥FU

992314_603678799673432_1955582245_n.jpg

 

轉戰陣地到市民大道的橋底下,這個角落適合大家出來開會?!!當然身體要彎曲的很不自然那種更好特別要感謝今天的攝影師Zun Kai,幫我們拍了一系列充滿鬼氣的照片,如果要拍商業攝影可與他聯絡請點連結

DSC_9804.jpg DSC_9806.jpg

 

陰屍路第四季的主要演員(喪屍)?!XD

DSC_9814.jpg  

 

最後不忘記要幫我們的臉書社團<部落客愛分享>打打廣告

DSC_9820.jpg

 

你也想跟我們一起搞鬼嗎?

DSC_9825.jpg  

 

接下來是工商服務時間,雖然這跟剛剛的喪屍妝很衝突,但這是我們特殊妝指導老師GOLDEN的<派彼蝶工作室>有夢幻禮服的年度特賣,順便幫忙宣傳一下,上面有時間及地點,想問更多詳細內容請點 連結

1376150_10151694747947727_901288025_n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pixblogad{display:none;}
#pixblogad-banner2{display:non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帆帆貓 的頭像
帆帆貓

帆帆貓A幸福旅行台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