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今年2013年底真是忙!忙!忙!除了持續趕文之外,還有幫大家爭取便宜機票連結,預計2014年最大的目標就是出一本旅遊書,那你的計劃又是什麼呢?如果願意的話就留言分享吧!帆帆貓會選最有創意的回答來送神秘小禮!

anyway這篇最主要的目的還是幫大家整理今晚跨年的訊息,因為我相信很多人也是時間正逼近倒數時才開始計畫晚上要去哪兒啊QQ

【台北市】「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4跨年晚會」,今年由藍心湄和Janet主持,天王、天后及天團的超級組合,眾星雲集超強卡司陣容,包括謝金燕、林宥嘉、韋禮安、劉子千、Bii、Dream Girls、林美秀、馬念先、董事長樂團、乱彈阿翔、潘瑋柏、陶喆、楊丞琳、S.H.E、福山雅治(日本連線),國際級巨星福山雅治將首度與日本NHK連線開唱,進行三地同步LIVE連線。

跨年1.PNG

今年台北加碼亮點:蜘蛛人點亮煙火 影片

 

 

【基隆市】「黃色小鴨 快樂基隆 2014基隆跨年晚會」在海洋廣場(基隆市仁愛區忠一路)登場,由艾力克斯、杜詩梅主持,參與歌手有DNA樂團、ECHO回聲樂團、旺福、品冠 、林凡、楊蒨時、陶妍霖、林俊逸。

跨年4.jpg

 

【宜蘭縣】「2014跨年晚會 宜蘭勁Hito」跨年晚會,12月31日晚間19:00在蘭城新月廣場,邀請蔡旻佑、李佳薇、SPEXIAL等藝人一同倒數HIGH翻天,整場晚會精采不斷,共計13組藝人及舞蹈團體「安卡女神表演藝術坊」、「蒞鈴扯鈴推廣中心」及「安眠藥樂團」等接力歡唱到凌晨時分,迎接2014「宜蘭勁hito」的到來。

 跨年5.PNG

 

【桃園縣】「2014愛與幸福閃耀桃園跨年晚會」,12/31晚上18:00在多功能藝文園區舉行,超強的卡司陣容,每兩個小時就有一個「壓軸級」藝人登台演出的殺手鐧,包括搖滾皇帝伍佰、星光迷幻王子林宥嘉、K歌天后丁噹、療癒創作型天后陳綺貞,「實力派歌手」則有台語金曲天后黃妃、實力歌手江美琪、清新女聲鄧福如,「新生代偶像歌手」以花美男偶像Bill畢書盡、性感呼呼宅男女神安心亞、全民女孩POPU LADY,「超震撼搖滾樂團」則有搞怪男團的自由發揮、無厘頭復古樂團的旺福、金曲雷鬼天團MATZKA,共13組藝人接力表演,嗨翻2014年。

跨年2.PNG

 

【新竹縣】2014新竹縣跨年晚會迎向光明,新竹動起來,在新竹縣政府前廣場(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0號),由陳漢典、大牙主持,藝人有徐佳瑩、Dream girls、伍佰&China Blue、JPM、強辯、方寧、Nikita、神人優鼓。

跨年3.jpg

 

【台中市】「The Best Choice!The Best City!2014最愛臺中 臺中市跨年晚會」分別在臺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場及大甲體育場規畫兩主場晚會現場,由阿ken、納豆、袁艾菲、劉薰愛、黃嘉千聯合主持。丁噹、孫耀威、Soler、李佳薇、王詩安、周蕙、炎亞綸、Super131、阿喜、溫昇豪、小胖、蕭敬騰、FIR。

跨年8.PNG

 

【彰化縣】「2014彰化跨年晚會-歡喜福鹿秀 閃耀樂新年」於102年12月31日在福興鄉加興生化科技園區(福興鄉番花路二段333號)舉辦 ,由小鐘、米可白主持,陣容包括朱俐靜、黃思婷、潘裕文、張文綺、Trash、陳隨意、許富凱、郭少軒、林凡、卓文萱、謝博安、拾叁樂團。

跨年9.jpg

 

【南投清境】結合「清境迎雪季」與「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在全台最高海拔的清境,倒數時分的衷心祈願,不畏嚴寒感受清境跨年的熱鬧氣氛,在這歲末年終星空燈海下,一起大聲的倒數5、4、3、2、1,迎接2014年。

 跨年11.PNG

 

【雲林劍湖山】劍湖山世界2014「偶滴愛輪」跨年煙火~幸福登場!舞動浪漫紙花爆破秀、8000流明光炫爆魔幻光束秀、1400米摩天環場煙火!一同歡樂的藝人有黃鐙輝、邵庭、Olivia、辰亦儒、林美秀、林芯儀、符瓊音、劉行格、Weather Girls、Hot Shock、玖壹壹、玫瑰紅-樂團熱唱、MIX舞動劇坊-魔幻水晶球&花式扯鈴&太鼓表演、俄羅斯特技秀、北海小英雄、威京啟航海盜秀及全園45項設施,一起跨年倒數迎接2014幸福年!

跨年12.PNG

 

【嘉義市】「2014幸福嘉義市」全台獨「嘉」、要你幸福的2014跨年晚會,於2013年12月31日晚上7點在市政府北棟廣場盛大舉行。主持人由GINO及黃小柔全程與民眾狂歡,邀請到的藝人卡司陣容強大,有陽光型男影視雙棲的宥勝、鐵肺女王戴愛玲、台灣寶兒BY2、轉音小王子葉秉桓、金曲歌王荒山亮、搖滾man哥張心傑、韓系型男台灣 的RAIN劉以豪與輕晨電樂團、選秀冠軍吳申梅、爵士女王艾怡良、音樂才女林逸欣、臺灣風格樂團夯到爆的滅火器樂團,並邀請本市在地表演團體D-Bass舞團與搖滾天團西區重擊樂團參與演出,加上終場倒數以燈光、紙花、雷射燈及音樂秀方式呈現,狂歡閃耀一整晚!

跨年13.jpg

 

【臺南市】2014台南市政府跨年晚會,於2013年12月31日在台南高鐵站前廣場,卡司堅強陣容,主持人由模仿天王郭子乾、吳怡霈、謝忻及徐展元等四大主持卡司,還有宅男女神安心亞活力四射的勁歌熱舞、全台超高人氣樂團蘇打綠接棒、郭書瑤充滿活力的載歌載舞、范逸臣唱熱台南夜空,還有金曲歌王翁立友與謝銘祐等將會接棒演出,壓軸由丁噹陪民眾跨年倒數。另外以100%環保的演場會規格設計,綠能低碳主軸,採用全台唯一精彩炫目的水舞秀,在最後倒數的時刻華麗登場。

跨年14.PNG

 

【高雄市】12/31晚間七點於時代大道登場的「WOW高雄!2014不思議港都跨年夜」,由三金主持曾國成與金鐘獎主持人曾寶儀、新生代女丑LuLu搭檔。表演由亞洲天團五月天獨家開場演出,情歌王子林俊傑則將以個唱規格壓軸獻唱,另外包括宥勝、謝博安、炎亞綸、郭靜、朱俐靜、嚴爵、MP魔幻力量、李唯楓、少男團體AK、超級接班人冠軍POP CORN接續High翻港都跨年夜,還有全台獨家Hello Kitty演出,以及煙火總長度達214秒,組合出103種絢爛奪目的最佳效果,浪漫非凡的港灣摩天輪煙火。

跨年15.PNG

 

「2014 紫耀義大跨年晚會」由最堅強的主持陣容胡瓜、天心聯手主持。藝人卡司眾星雲集,有超Hihg樂團MP魔幻力量、八三夭樂團,鐵肺美聲唱將彭佳慧、家家、創作型美男嚴爵、溫昇豪、Bii 畢書盡等超強卡司接力演出,再加上電音女神謝金燕也將帶來最火辣驚艷的演出,動感天后蕭亞軒更睽違七年,將壓軸倒數唱翻跨年。另外,煙火秀全長設計 520 秒不停歇,象徵2014年520「愛你一世 我愛你」!浪漫主題配上3D立體特效煙火,震撼的氣勢外,更以精準的音樂節拍結合大型高空煙火,襯著50、 60年代搖滾曲風,Elvis Presley 貓王的經典歌曲,融合義大世界獨特的建築光景,渡過 2014年最浪漫絢爛的煙火饗宴!

跨年16.PNG

 

【屏東縣「東港跨年晚會」,舉辦地點在東港鎮東港溪畔,於2013年12月31日晚上19:30~2014年1月1日01:00,由藍天主持,邀請藝人愷弟、黃文星、方炯賓、向惠玲,還有東港鎮內的社團表演,和農特產品嚐。

跨年17.jpg

 

【花蓮縣】2013-2014愛戀花蓮跨年晚會於2013年12月31日晚上18:00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花蓮市中山路與重慶路交接處)登場,由張菲主持,藝人包括黃小琥、杜德偉、楊培安、無雙樂團等,還有長達八分鐘的國際煙火,和最炫目的螢光party,現場還準備茶點和薑茶,貼心又溫暖。 

跨年18.jpg  

 

【臺東縣】「2014臺東縣跨年Party秀」於12月31日晚間8點於臺東市國際地標廣場舉行,由許傑輝、謝麗金共同主持,邀請大嘴巴、潘越雲、黃乙玲、歐開合唱團、電幻LED舞蹈表演及火舞表演等多組藝人,在長達6分鐘的「火焰之舞」花式煙火下一起跨越2013年,迎接2014年。另外現場「臺東我最靚」裝扮比賽,有機會得到大獎。
★2014臺東縣跨年party秀:連結

延伸閱讀:

【宜蘭 景點】元旦何處去? 葛瑪蘭馬術俱樂部/Kavalan Equestrian Club 我身騎黑馬走三關 改換便服到宜蘭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