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918.jpg  

最近趕稿壓力大,真的需要一點放鬆,剛好廠商的試映體驗,就想去嘗鮮,畢竟這是杜汶澤賣人魚線的片,光看肥佬變猛男就滿值得的,雖然不是太多人欣賞這部電影,因為有些橋段真的非常亂入,比如男生洗澡變成有點歌舞劇的感覺,吳君如的金雞為了治療杜(在片中叫小澤馬利歐),用了超多不可思議的招式,中間有像橡皮一樣可拉長拉短的情節,根本就是海賊王裡的魯夫啊!

但是個人覺得影片的概念挺好的,誰說A片只能拍給男生看,也只能男強女弱,現在女權意識抬頭,女生也有舒壓的需求,片中幾段由女性角度來拍攝的情節就讓人覺得還滿有趣的,尤其用另類創意與搞笑的方式來拍,就更加令人噴飯,比如杜汶澤飾演的超人大戰女怪獸,古天樂扮演除魔師收服貞子,都讓帆帆貓眼睛一亮,畢竟這是電影,又是一部情色搞笑片,如果能有娛樂效果,實在不用太認真啊!能夠在兩個小時內不用大腦思考的一起笑笑就好。

不過本片其實還是有挺勵志的地方,像是何超儀遇人不淑,碰到一個只會騙財的男友,到最後卻還能很豁達的面對人生,像是現在的香港電影或是社會現況正處於比較低迷的時刻,對應到影片最後,香港硬起來,無疑也是在對香港同胞的信心喊話!還有杜汶澤在片中可以當AV男優之王,周旋在眾多美女中,還能打敗古天樂,穩坐冠軍寶座,又是片中男一,誰能說這不是一部勵志片呢XDDD

這部片吸引我的另一個地方就是它有擴增實境的app,只要到google store搜尋 3D豪情並且下載,就能開啟遊戲。

2014-04-21-11-16-36.png

 

下載完成開啟遊戲之後,你可以選擇喜歡的角色進行PK對戰

SAM_0926.jpgSAM_0935.jpg

 

或是可用下列方式讓電影中的主角們來到你的眼前,很可惜帆帆貓去的時候已經沒有看到電影海報,不然真的想試試看讓杜汶澤跳出來大秀人魚線啊!

2014-04-21-11-12-18.png

   2014-04-21-11-23-23.png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520680_10200547091719867_868896875_n_副本.jpg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