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2467_10152448424653213_8359656133180690715_n  

半個月在京都大阪採訪近370幾個景點(為了數字漂亮,直接用365個景點),再花一個半月寫作,總共歷時四個月,從前置企劃/招商/採訪/攝影/寫稿/校對,全程參與,可說是帆帆貓的第一個小孩誕!生!啦!!這本書會收錄我們用假掰文青的拍照方式及鑽大街走小巷歡樂的發現新景點的手法來書寫,可以說是出發前的規劃跟當地採訪到回來寫稿都完全出乎意料的超展開之旅啊!

如果你沒去過京阪,購買本書你可以第一趟就用最不一樣的體驗方式攻略這兩個人文薈萃的地方,如果你去過京阪N次,購買本書還可以用最不一樣的視角旅遊並隨興拍出你的假掰文青態度!我敢說這跟你市面上看到的京阪書絕對不一樣!看封面就知道了,是不是!XD

 

既然是如此不一樣的旅遊書,肯定宣傳方式不一般啦!預購新書活動如下,作者本人偶打算來趟親民打書之旅,與其在書店默默當背後靈發功勸人買書,不如大大方方辦預購,還可以跟帆帆貓面交分享交流京阪旅遊心得或是出書經驗,讓我們透過此書交個朋友吧!

 

【帆帆貓A新書預購】帆帆貓的第一本京阪旅遊書--假掰文青的京阪微旅行,新書預購活動來囉!

一本250元,郵寄再加50元,一次購買5本以上免運費,可選擇面交

(限定台北縣市的朋友,可以跟帆帆貓來個擁抱或下午茶之類XDD)

贈品有=>
1.<預購限定>的可愛午茶造型橡皮擦見下圖(限定前100名購書才有,恕不挑樣,送完為止)是不是很可愛!!灑花~~

這可是我們跑斷腿兒精選出來的預購贈品喔喔喔喔!

2.一次擁有搞笑文青帆帆貓、氣質文青NANA、專業文青貓眼娜娜 三人的簽名喔!可以說相當超值啊!

以上兩樣是實體通路跟網路商店都沒有的喔!(請劃重點XD)

 

書請點:連結

 

 

 

 

*預購限定禮--超可愛造型橡皮擦不挑樣喔^0^*

 

 

 

 

 

網路書城通路: 

博客來  金石堂  新絲路  樂天書城  三民網路書店  華文網網路書店 

(內有附部落格側邊欄位語法)

 

城邦閱讀花園  

YesAsia.com 北美網站 

 誠品網路書店

 

 

(網路書城有更多關於本書的介紹/請大家多加利用啦^^)

 

 

 

 

 

 

 

 


(<假掰文青的京阪微旅行>預計7/8到達出版社,之後會陸續通知匯款跟面交送書!

歡迎將訊息分享給熱愛旅遊的朋友或假掰文青的同好,您的支持是我們持續寫書的最大動力~揪咪^.<)

 

 

 

 

 

 

 

 

 

 

 

甜點

書請點:連結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520680_10200547091719867_868896875_n_副本.jpg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