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41949_950693478278144_4215182172800167424_n.jpg  

我喜歡上台分享旅遊時的感動,因為在敘述的過程當中,靈魂好像又飛到當地玩了一次,所以只要時間許可,每次的邀約我都來者不拒,而這次邀約單位又還滿特別,是中原大學的國際事務社,當初接到電話還想了一下這個社團的主要目的是什麼,後來才知道舉凡國際間的事物都是她們討論的話題,最好入門當然就是旅遊,也剛好在網路上搜尋到帆帆貓的演講片段,就決定讓我當他們社課的第一堂!真是太感人啦!

尤其可以來演講還能順便打書,又幫我做了一張"宣傳照"真的很大是說上面的標語感覺好像是一場心靈講座來著啊XDD

IMGP9383.JPG

 

為了回報支持我的同學們,特地拿了從沖繩帶回的零食還有杏仁花酸廠商準備的乳液、小禮盒,準備當Q&A的獎品,而且這次一口氣要講兩個小時,所以內容的部分又再增加不少,希望帶給大家全新感受啊!

P4450309.JPG  

 

這是介紹神社的其中一個片段影片

  

 

雖然當初提案<假掰文青的京阪微旅行>這個書名沒有過,假掰就只能掰了,用<京阪微旅行>但是在經過兩小時的分享之後,同學們在耳濡目染之下對於假掰一詞還是作出了精準的詮釋,讓我整個很有成就感啊!

IMGP9453.JPG   

想找帆帆貓分享旅遊講座請來信:fanfancat99@gmail.com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520680_10200547091719867_868896875_n_副本.jpg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