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8.jpg

雖然已經在TITE的國際旅展中辦過多場旅遊講座連結跟現場觀眾分享關於旅途中的點點滴滴,不過這是第一次以新書<假掰文青的京阪微旅行>內容作為發表,很開心現場舞台座無虛席,而且絕大多數都是長輩,雖然我知道那很可能是因為這裡是唯一有椅子的休息區,不過還是很開心啊!

IMG_0016.jpg

 

雖然當天附近攤位都相當熱鬧,完全是來比分貝量的,但平常就在擔任主持人工作的帆帆貓一樣沒在怕的,反正就是努力講就對啦!想知道有哪些精采內容嗎?請容許我先賣個關子,因為9/10還有一場跟文創咖啡合辦的旅遊講座連結,會將所有內容重新整理,再加上很多好玩的元素喔^0^

IMG_0039_副本.jpg  

 

最後分享完假掰文青的拍照守則,就開始徵求現場觀眾一同上來互動,拍假掰文青照,上台的還可以獲得新書一本喔!

IMG_0050.jpg

 

這樣一看大家還是太"避暑"了啊!倫家還那麼投入地說,最期待就是這個環節啦!XDD

IMG_0043.jpg

 

送完書還是不忘現場幫大家簽名,其中有一位大姐說十月就要去京阪玩,被抽到真的是緣分哩!

IMG_0059.jpg IMG_0064.jpg

 

旅遊講座的精彩片段

    

想找帆帆貓演講請來信:fanfancat99@gmail.com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520680_10200547091719867_868896875_n_副本.jpg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