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470766.jpg

最近史蛋先生很愛研究音響,他說好的喇叭音質可以讓你有環繞立體音的感覺,

不只是歌手聲音清楚,每個鼓點節奏或是樂器音都能掌握的恰到好處。

這次看到OZAKI 唯舞獨尊專機 CS3150R喇叭,標榜唯舞獨尊遊戲專用喇叭,

表示對於整體音效方面應該有一定的自信,於是迫不急待趕快開箱。

P4470745.jpg

 

DM上說明整組配備包含:2顆衛星喇叭、1顆重低音喇叭、1顆中置喇叭、多功能遙控器、3.5mm minijack音源線、使用手冊、產品保固卡

P4470748.jpg 

 

使用手冊上有說明這台3.1聲道CS3150R風潮機喇叭的特色及遙控器該如何使用

(1)環繞3.1聲道喇叭(環繞3.1聲道喇叭,除了左右聲道還增添中置喇叭)

(2)RMS輸出功率 50W

(3)USB / MMC / SD插卡直接播放

(4)多功能搖控器(多功能搖控器,七種EQ模式隨心所欲操控)

(5)CS3150R產品能兼顧高效能

(6)低功耗節能設計

(7)外觀配置恰如其分(木質音箱展功能,聲道耐聽渾厚)

P4470838.jpgP4470739.jpg  

我們都覺得組裝起來外型有像貓頭鷹,感覺還挺可愛,

整組裝箱也很輕很好組裝,適合女生自己在房間聽,就算要移動也很方便

P4470783.jpg  

中間重低音喇叭有RMS 50W 輸出功率是整組精華,請在聽音樂時務必開啟,有時隨著鼓點節奏還會看見中央W POWER BASS的部分出現震動感

P4470801.jpg  

SD/MMC/USB插卡功能
USB/ MMC / SD插卡直接播放(手機、隨身碟)都是隨插即播

P4470836.jpg  

我們一共拿了蔡琴、Bon Jovi的it's my life,伍佰,夏川里美,少女時代,謝金燕的歌曲來做測試,坦白說這組喇叭不適合拿來聽美聲系歌曲,如果聽蔡琴或夏川里美,聲音比較平,突顯不出立體感,Bon Jovi跟伍佰雖然屬於搖滾樂,但少了電子混音,但是如果拿來聽少女時代或姐姐謝金燕的歌曲,就是極大的享受。

畢竟這台3.1聲道CS3150R風潮機喇叭開宗明義就告訴你它強調的是重低音,還是女孩兒聽流行樂的最佳使用音頻,所以如果拿來聽墊子搖滾樂或是玩電動,都會有很好的效果,尤其在聽姐姐謝金燕的新歌"要發達"中間那段非洲鼓時,連擊的鼓點節奏聽起來真的很過癮喔!後來才想到,對啊!唯舞獨尊的遊戲不就是她代言的嗎?說這台喇叭是為了聽她音樂專用還真是一點也不為過啊!

還有其實也很適合拿來看緯來電影台的電影,尤其是強調聲光效果的動作片,會有一種我家就是電影院的感覺啦!!

P4470842.jpg  

姐姐謝金燕 新歌"要發達"實錄

 

看完文章是不是很想擁有OZAKI 唯舞獨尊專機 CS3150R喇叭呢?

從現在起到12/7止,只要點進緯來電影台活動網頁連結,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把這台唯舞獨尊DX專用機+環繞3.1聲道喇叭+S級的遊戲聲光特效給帶回家喔!!

default_01.jpg

官方網站:荃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連結 

官方粉絲團:Ozaki瞳喇叭俱樂部連結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520680_10200547091719867_868896875_n_副本.jpg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