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9834_副本.jpg

接到朋友的邀約前來參加尤努斯基金會的晚宴,老實說對這個名字有點陌生,但是google之後才發現不得了,原來穆罕默德·尤努斯是2006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2008年又被列為世界百大思想者,他也是一位經濟學家,創辦了窮人銀行,並推動社會型企業,改善目前社會經濟現況。

_DSC994713557713_10154380089457952_1591808062051553274_n  

當天尤努斯基金會晚宴辦在台北晶華酒店,晚會活動中除了嘉賓致詞及頒發基金會各新任職位聘書外,還有尤努斯獎:第一屆社會創新與創業競賽服務組優勝隊伍與創業組入圍隊伍分別上台報告他們的理念及想法。

_DSC9469.jpg _DSC9571.jpg  

上台報告的平均年齡不超過25歲,幾乎都是大學生,他們都希望能為現在的社會出一份心力,有希望能成立二手衣交換平台減少浪費,有想改善目前身心障礙者所處環境空間,讓弱勢族群行動更為安全便利,每一組都有完整的規劃和獨到的見解,聽得台下的企業家們頻頻點頭,衷心期待這些方案都有實現的一天,可以使這個社會變得更好。
_DSC9525.jpg _DSC9539.jpg _DSC9541.jpg  

當中也穿插一些活動表演,像是小朋友跟大人活潑熱鬧的流行舞蹈,音樂家的長笛演奏,都讓尤努斯基金會晚宴增色不少,不過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應該是魔術表演了!

_DSC9433.jpg _DSC9459.jpg _DSC9479.jpg  

魔術師-魔力宏一上台先用快節奏震撼的魔術表演成功吸引觀眾的目光。

_DSC9582.jpg _DSC9594.jpg _DSC9613.jpg  

接著是與台下觀眾互動的魔術表演,魔力宏先是詢問現場觀眾的願望,大部分都是希望有更多錢(我也是XDD)於是他說可以達成這個願望,還找了一位男性觀眾上來,借了千元大鈔,沒想到一眨眼的工夫,卻將一千元變成…兩百元!!
非常有趣的魔術表演,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_DSC9654.jpg_DSC9677.jpg  

這還不打緊,接著又推出大型魔術表演道具,黑布一打開居然是一座斷頭台..!
看得大家膽顫心驚,因為這個斷頭台連蘿蔔都秒殺啊!
不用說體驗者就是剛才借千元大鈔的那位先生,只見笑容從他臉上慢慢消失,甚至感覺到幾滴冷汗從他額頭滑了下來XD
最後在魔術師的勸說下從容赴義..結果當然是平安完成魔術表演啦!
魔術師魔力宏掌握節奏和氣氛很拿手,也擅長製造笑點 ,一來一往有趣的反應獲得不少掌聲。

_DSC9706.jpg _DSC9729.jpg _DSC9741.jpg  

最後一項是大型魔術表演-美女飄浮,魔術師找了一位美女上台後,平躺在椅子上,沒想到抽掉腳上支撐後,美女還是像被魔術師表演催眠,一動也不動,像是睡著了一樣,非常神奇,所有人都看得目不轉睛、驚呼聲連連,讓整個魔術表演劃下令人難忘的完美ending。

_DSC9875.jpg _DSC9890.jpg _DSC9919.jpg  

因為帆帆貓自己是尾牙活動和婚禮的主持人,看過的魔術表演也不少,但有些魔術師比較擅長做舞台表演,在互動魔術這部分就會比較弱一些,可能也怕選到機車的觀眾吧XD
不過魔力宏舞台魔術華麗順暢,在互動方面也很擅於炒熱氣氛,是晚會活動不錯的表演人選,之後如果有尾牙表演婚禮表演的機會,也會想再邀請他一起合作。

   

國際魔術表演大師魔力宏
官方網站:網址
粉絲專頁:網址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