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9379_副本.jpg每年到了11月,天氣漸涼的時候,街上就開始瀰漫著濃厚的準備過耶誕節氣氛,如果問我這時應該去哪拍夜景比較好,那首選肯定是新北歡樂耶誕城。

自從2011年首屆新北歡樂耶誕城開辦以來,每一屆都有不同的創新突破,直到現在已經成為了新北市最著名的節慶觀光活動,到了2015年更是成為了交通部觀光局台灣觀光年曆最具代表性的活動。

_DSC9455.jpg  

今年2016年新北歡樂耶誕城也邁入了第六年,這次則是以全國面積最大3D光雕投影並加上3D光雕耶誕樹,營造出現場歡慶熱鬧的氣氛,主燈秀大約是五分鐘。

從2016.11.19至2017.01.02,每天的下午五點開始到十點結束,每個半點跟整點都準時演出,內容主要是將市府的外牆跟桑塔熊和方頭熊家族作結合,讓他們在幻化成火箭的市府大樓中穿越到外太空,接著來到繁華的城市、海底世界、魔幻雨林、夢幻城堡,開啟一場奇妙的旅程,最後是方頭熊家族全部穿上耶誕裝跟桑塔熊一起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_DSC9436.jpg_DSC9441.jpg_DSC9470.jpg  

帆帆貓也錄了完整的燈光秀影片讓大家先睹為快,不過還是要親臨現場才更能感受歡樂的氣氛。

  

 

除了全台最大的3D光雕秀之外,在市府廣場有8座北歐風貨櫃耶誕市集,裡面有桑塔熊跟耶誕熊的限定商品,讓大家不用出國也能像在歐洲過聖誕。

_DSC9973.jpg  

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夢幻旋轉木馬跟冒險小飛機也是非常適合拍照取景的畫面,幸運的話可以跟桑塔熊小可或是方頭熊哥哥、妹妹一同玩耍。

_DSC9981.jpg 15050450_1340416592644575_1808859527_n.jpg  

桑塔熊很調皮,還拿走我的帽帽,不過只有耳朵戴的下XDDD

 

 

跟著方塊熊搖搖搖也好療癒喔喔喔喔喔~~

 

 

另外像是從光雕聖誕樹旁的階梯往下走,B1正好能拍到耶誕樹的全景

_DSC9746.jpg

 

往捷運站的方向這次掛滿了粉紅色的LED燈,拍起來像是粉色的星光花園,隨興的街拍都很美。

_DSC9732.jpg

 

一樓人行道上的美麗光廊,也非常適合情侶們留下浪漫的身影。

_DSC9381.jpg _DSC9394.jpg 

人行道上還有可愛的指示牌

_DSC9580.jpg  

魔幻麋鹿森林,有最適合拍婚紗照的馬車,當雪花紛飛,在粉紅與綠色的聖誕樹叢中,坐上閃亮的馬車感覺好像能一起奔向奇幻的魔法世界。地點:新站路&縣民大道路口

_DSC9379.jpg  

癲噹喵糖果百寶箱,這很像是夜晚會發光的糖果車,主角是三隻超可愛的兔子跟喵喵喔!地點:新府路&縣民大道路口

_DSC9966.jpg  

 

如果要說絕對不能錯過的主題拍照區,那一定非萬坪公園莫屬,那裏可是這次的妖怪手錶主題展演區喔!有妖怪手錶:閻魔王與五個故事喵的妖怪世界電影看板。

_DSC9841.jpg  

想要當閻魔大王嗎?趕快先來搶得王位寶座吧!

_DSC9786.jpg  

看到小石獅和小石次郎正在等車嗎?他們在妖怪車站準備回家,快跟著一起搭上妖怪列車,出發去冒險吧!~

_DSC9854.jpg _DSC9870.jpg  

晚上九曲橋的拱門和星星不管怎麼拍都好看,記得要連湖面倒影一起入鏡喔!

_DSC9880.jpg _DSC9922.jpg _DSC9936_meitu_31.jpg

 

讓人像稍微變成剪影,再借位捕捉星芒也很有FU喔!

_DSC9947.jpg  

蜿蜒小河與變換不同燈光的魔法球在夜裡組成魔幻的光影,就算是拍縮時攝影也相當有趣呢!

_DSC9813.jpg _DSC9886.jpg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其實還有很多很多,2016新北歡樂耶誕城根本一個晚上也拍不完,無論用各種角度都能獲得有趣的畫面跟作品,真的不誇張說,如果沒來2016新北歡樂耶誕城,就像今年沒過聖誕節啊!

  

 

11/19&11/20童趣嘉年華 拍照見面會(圖片取自2016新北歡樂耶誕城)

下載 (1).png    

  

 2016新北歡樂耶誕城連結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